乱世情仇烟雨图 342 联盟凤凰谷
作者:竹石寒翠的小说      更新:2018-08-23

  北雪寒霜,这个称号不是平白无故的来的,就是说这个人的性格如雪似霜,没有一点的感情,但是她真的没有感情吗?

  不是的,人怎么会没有感情?她也有着她的羁绊,有着心中挂怀的人,白菲曾经给萧云讲过羁绊的事情,所以萧云相信血仙蝶说的话,他知道柔姑娘仅仅一句断绝父子关系这可能只是搪塞的话。

  “两位是不是都有事要和萧某说,不如一个一个的来,我想你们其中一个是不是要回避一下?”萧云看了看两边的美人说道。

  “我没什么事呢,我又没帮没派的,就是要让你履行一个承诺而已,就这么简单,当然如果庄主有所求的话我也一定相助。”柔姑娘说着看了看一边的血仙碟,那意思就有些明显了。

  “我对你的承诺我答应了,要不姑娘先去休息一下,等我送走了仙蝶姐姐,我们在详谈?”萧云笑着向柔姑娘道。

  柔姑娘面上带着笑,但是却有几分失望,要是萧云也想将血仙碟留下那么柔姑娘是不介意帮忙的,否则单凭自己的话别说留下血仙碟,自己能不能逃跑还很难说。

  “好吧,那就等着你好了,不争了,毕竟我们之间的仇恨也不是一句话两句话说得清楚的,我想化干戈为玉帛,可是总有人一直的不肯罢休呢?”柔姑娘说着缓缓站起身来。

  “欠下的债,那早晚都要还,父债子还,没听说过吗?”

  “是咧,是咧,父债子还,你去找他儿子还啊,干嘛揪着我不放,我是女儿不负责还债的。”柔姑娘揶揄着,犹如五彩烟霞一般,人已经出了议事厅。

  丰小依坐到柔姑娘坐过的那把椅子处,眼睛不措的盯着血仙蝶,她的手也一直的按在了剑柄上。

  萧云看了一眼丰小依却是没有说话,他现在虽然没有下定决心,但是已经有了离开的打算,与眼前的这个女子再无瓜葛,自然也就不会在她身上多浪费时间。<>

  “弟弟的麻烦很大,需要姐姐帮忙”血仙蝶笑着道。

  “是,姐姐也很清楚弟弟的麻烦,那姐姐打算怎么帮弟弟?”萧云问道。

  “哎,我冰宫也不好插手你们之间的事情,但是也不愿你们如此败亡,所以还是打算帮上一帮。”

  血仙蝶看了一眼身后的白菲,面带着微笑道:“自从白裳这丫头在岳蓝城一见弟弟,整个人的魂都被弟弟勾了去,我这妹妹啊,实在是留不住了,不如就让她跟在庄主身边,也好有个照应,别的她不能,铺床叠被,暖暖床还是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