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世情仇烟雨图 359 天阴子
作者:竹石寒翠的小说      更新:2018-08-23

  萧云被自称天阴子的人抓住,萧云一方面要争取时间冲穴,另一方面却是想要探查出三十年前的事情。

  “我知道我死定了,但是小子还有一事不明,还请前辈告之在下,让小子死而无憾?”

  “老婆子自三十年前早就应该死了,幸得贵人相助,不但没死,反而得到一本长生秘籍,修炼之下果然返老还童,无奈被困山谷之内不见天日,近期重返武林,以报答贵人相助之恩。”天阴子道。

  “你说的那个贵人是谁?”萧云心中一动似乎是抓到了什么。

  “你知道有什么用,这就和你无关了,即使我说了你也没见过他,是不是?不过老婆子有好生之德不想杀你,只需要你办一件事。”

  “办什么事?”

  萧云心中一喜,因为穴道已被冲开,但是他却是没有发难,因为他知道这老婆子厉害,再者就是想知道三十年前的事情,这里面或许就有自己身世的线索,至少他应该听说过天道山萧百荣的变故,或许可以挖掘点三十年前的旧事。

  “老婆子知道萧庄主身上藏有一个大秘密,就是萧百荣的宝藏,不知道庄主愿不愿意带着老婆子去藏宝地走一遭?”

  萧云一愣,随即笑道:“这宝藏现在乃是武林中人人想要得到的宝物,而且江湖上已经公开了藏宝图,很容易就可以买到,宝藏就在天道山上。”

  “这点是人都知道的,但是老婆子听说当初那几份藏宝图都是庄主卖给自由联盟的,然后这完整的藏宝图才从自由联盟流出,但是其中却缺少了很重要的一部分。”

  “这缺少的部分正是宝藏的真正埋藏地,现在所有的人都像是无头苍蝇一般的在天道城中乱撞,但却是始终寻不到真正宝藏的所在,我想只有庄主知道这真正的藏宝地,所以才来这里等候庄主。<>”天阴子说完又是嘎嘎一阵冷笑。

  “老人家怕是要失望了,我不知道您老是从何处打听到的这个消息,其实小子也是不知道这藏宝地点,否则小子早就自己去挖了,难道还要等着在这丰寰城中?”

  “少要狡辩,老婆子若是没有确切的消息,怎会有人要我来抓你,我看你还是老老实实的交待了吧,免得皮肉受苦,老婆子活了这么一把年纪了,别的本事没有,这收拾人的本事可是不低,小子要不要尝试一番?”

  萧云哈哈一笑,笑完确实看着那天阴子面带着微笑,也不说话,这一下子倒是把天阴子给搞蒙了,不知道萧云为何发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