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世情仇烟雨图 386 唬住众人
作者:竹石寒翠的小说      更新:2018-08-23

  谈笑间两只蝙蝠就变成了死蝙蝠,不得不说小烦的能耐。

  “哈哈,这两个跳梁小丑,在本姑娘手下那还不是犹如两只蚂蚁搬的弱小,真是可惜了白活了这么大的岁数,这学多年都活到了狗身上去了,哈哈···”

  小烦正说着身后传来脚步声响,而且脚步吵杂,看来进来的不是一人。

  三人顿时警觉起来,但是也不慌张,毕竟能到这里来的都是高手,而且还不是一般的高手,几乎都是踏入意境级别的高手,因为没有意境级别,休想通过天道盟的巡逻,毕竟天道盟出动了不少的意境级别的高手在这边布防,虽然是伪意境。

  脚步声近,火光已经清晰可见,三人转身却见同样是三人前后而来,三人之中两男一女,那女的蒙着面看不出年龄,但是那两个男子却是年纪不小。

  哪里来的这么多的高手?

  三人一见这阵势顿时愣住,地上三具尸体,面前站着三个人,很显然这里发生了血战。

  “不知三位前辈是何方高人?”萧云淡淡的道。

  为首的男子拱手道:“我等乃是风云三剑,不知前辈是何方高人?”当然这风云三剑所指的前辈是天阴子而不是说话的萧云了。

  “风云三剑?”萧云唯一犹豫,他没有听说过风云三剑,当下微楞。

  天阴子阴鸷一笑,发出又如夜枭般的笑声,“我道是谁,原来是风云三剑,神风剑曹勇,逆风剑陈仓和雪云剑刘岚,三位如何到了此处?”

  “原来是全真教派的天阴子,不知你的师兄天苍子何在,不会是早已骨烂为泥了吧我看你的面容却是不过古稀之年,莫非也是修炼了血气回春功?如此一来你我都是同道,也无需多废言语了?”说话的是神剑风曹勇。<>

  “风云三剑说的话我倒是不懂了,还请说明白些。”天阴子不懂装懂道。

  “难道你没有接到少主的命令前来将宝藏取回?”雪云剑刘岚差异的道。

  “什么少主?你以为我是元松竹的走狗不成,当年萧盟主对我有恩,天阴子未曾报答当年恩情,却是万万做不出恩将仇报之事。到是你们风云三剑,当初若非萧盟主舍命相救,焉有你三人的命在,你三人却是为何恩将仇报起来?”

  “哼,萧百荣早死二十余载,所有的恩情,一并随着那场大火烟消云散了,说实话我也算是报了当年的恩情了,当初我一剑就刺死了那萧懿岚,也算是让她少受了多少的痛苦,而且还赏了她一个全尸,你说这份恩情是不是早已经还清了?”说话的是逆风剑陈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