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世情仇烟雨图 407 秘密石洞
作者:竹石寒翠的小说      更新:2018-08-23

  “是南麟城的霹雳雷火弹,大家小心不要靠近,更不能被这火沾身,否则不烧尽成灰永不熄灭!”其中一人大声喊道,这人不是别人正是莫天涯。

  顿时所有的人向外一撤,也只能围观不敢靠近,爆炸声不断响起,无数的火球射出,这火海的覆盖面积迅速的扩大。

  很多人一看这样下去,不需一时三刻就会将这片总坛基地烧为灰烬,当下有人拎来水桶向着地面上的火上一交,想要将其熄灭,却没想到这水落火中,却似倒油如火,火苗“呼”的一声窜起老高,而且噼啪作响,四处乱溅,火势反而更大。

  不仅如此,方才火光的乱溅沾到了不远处的人身上,仅仅是一点火光沾身即成了巨大的灾祸,瞬间将那人化成一个火人,哀嚎不断,在地上打滚,那人滚过之处地面都在燃烧。

  “南麟城的霹雳雷火弹怎么会出现在这里”莫天涯大吃一惊,因为这霹雳雷火弹即使是在南麟城也消失了近十年了,没想到突然出现在这里。

  萧云也在暗中向着这边靠了过来,看着吵杂的人群更觉没有头绪,正在此时却是听到一个声音喊道:“不好了,被关押的人被人劫走了。”

  这声音却是听不出男女,但是萧云知道这是白菲喊道,明明一个犹如银铃般的声音故意憋得很粗,让人听不出男女。

  莫天涯一惊,连忙向后疾走,“随我去保护人质!”

  萧云大喜,心道:“菲儿姐姐果真聪明,这一招的打草惊蛇运用的恰到好处,这好让这莫天涯给自己引路。”

  莫天涯也知道被关押的人物对于替天行道是何等的重要,当下不敢怠慢,急急的赶来,却是到了一处假山石处,在石头上摸索了一阵,顿时那假山石一转,竟是露出一个黑洞洞的洞口来。

  洞内插着树枝火把,莫天涯用火折子点燃,擎着火把进入山洞,却是发现其中并无异常,而在山洞之内一人斜靠在墙壁之上,一人倚在这人的怀中,正是孙焰红和夏玉琦。<>

  莫天涯看着两人安好,不由得放下心来,当下又关闭了石洞,只是转身之后却发现跟随着自己而来的数十人,现在已经全部倒地,地上已是被鲜血染红。

  “什么人,出来!”莫天涯大惊失色,没想到这么一转身的功夫,跟随自己而来的数十人被人无声无息的斩杀。

  一道剑光冷冽而至,那劲风扑面,似是夹杂着万千刀兵,劲风刮过,将周围的山壁划出道道伤痕,同时碎石四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