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世情仇烟雨图 413 婉媚幽兰叶可卿
作者:竹石寒翠的小说      更新:2018-08-23

  “咦,菲儿姐姐他们呢?”红衣看了看白菲等人已经不见,这才不解的向绿衫问道。

  “你做的事情让菲儿姐姐生气了,不但是她,就是我也生气了,怎么这么过分?”绿衫佯装着生气道。

  “不要生气,你是我的女人,你不开心,我也会不高兴啊,是不是,这次是我做的不对,下次不会了,你也知道我的脾气,被那小子一招得手心情不快罢了,不打他一掌,难解我心中的不快。”

  “我就知道,不过下次不要这样了,你一日两败,该当反思一下你自己,掌门师姐也是警告过你了,你的意境初成上尚不圆满,当是留在山上,直到意境大圆满才好。”

  “哈,我就知道还是我的女人对我关心,不过掌门师姐说的对,我太小瞧他们了,不过我很怀疑,为什么萧云会施展我们冰宫的独门绝技焚化气劲,而且还会使用掌门师姐独会的内功心法,双属性的内力,还有还有,就是可以穿透护身罡气的功法?”

  “我怎么知道?或许你今日走运了,萧云既然给你这么大的惊奇,他既然能够穿透护身罡气,而你用手硬撼丰小依的剑的时候想过没有她的剑是不是也能够穿透护身罡气?”

  “啊?”红衣顿时愕然。

  “她若也能如此,你早就死了,不是吗?你的拳很厉害,但是也不能以血肉之躯硬撼别人的刀剑了,我想还是给你寻一件护手的武器才好。”

  “说得对,我们去梅剑山庄,去问问那个臭婆娘,不过经过刚才一战,我的经脉经过了极寒炙热的锻造,似乎可以承受更强大的内力了,我想凭借我现在的力量完全可以撼动那臭婆娘的剑了。”红衣跃跃欲试道。

  “好吧,不过不要将萧云的事情告诉丰小依,否则我想她不会手下留情,还有一点菲儿姐姐嘱托你我,让我们彻底的断了跟踪她的尾巴,这事,还是你来做。”绿衫淡淡的道。

  “哈,我的女人就是对我关心,而且菲儿姐姐交待的这都是粗活,怎么能够让我的女人操劳?”红衣笑着已经将手抬起,向着丢在地上的两个筋骨全断的人的头顶拍落。

  “打死你们是便宜你们了,让你们免受痛苦,下辈子记着不要再落在我们的手上。”绿衫默默的念叨着眼看着红衣掌落拍碎两人的头颅。

  海浪拍击着陡峭矗立的山崖岩石,哗哗声响,最后被岩石撞击的粉身碎骨的水浪又化作点点滴滴落回到了大海之中,却是在茫茫大海之中却是有着一个小岛,而小岛的一面却是有着一面陡峭的悬崖。

  此时在山崖顶端却是坐着一个年轻的女子,女子清淡如水,生的唇红齿白,却也是靓丽无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