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世情仇烟雨图 417 前往昆仑
作者:竹石寒翠的小说      更新:2018-08-23

  在这个世界中萧云发现了许多熟悉的东西:翻乱的山石、泥土,记载着绝世武功的石碑,川流不息的河流,还有无数的食物、水,以及一张床等等。

  那个世界就是萧云可以打开的那个神秘的世界,没想到体内异物震动,他与那神秘世界之间的联系却是更加密切了,而且打开那个世界感觉轻松自如,简直如臂指挥,随心所欲,而且丝毫不耗费内力,这对萧云来说是一件好事。

  萧云知道在那个神秘的世界之中伤势什么的恢复的很快,现在萧云却是明白了,原来自己和那神秘的世界有着密切的联系,自己身在那世界之中,吸收着那世界之力,怪不得伤势恢复的如此之快。

  白菲自然是不知道这些事情,当萧云昏迷不醒的时候她心急如焚,因为她清楚红衣的一拳的力量,所以她竭尽全力的向着萧云输送着内力,一直到她筋疲力竭,也昏了过去。

  孙焰红和夏玉琦很想帮忙,但是两人所中之毒使得两人浑身无力,也只能看着,就在此时却是来了两人,两个绝代的佳人,正是丰小依和金花夫人到了。

  丰小依到的也是及时,也是因为梦琉璃突然来访时的耽搁,否则也早已到了一步。

  两人到的时候正是白菲身子一晃倒了下去,丰小依连忙上前扶住两人,而金花夫人却是抓住了两人的脘脉。

  “快,快给少主输送内力!”金花夫人急切的催促道。

  丰小依不敢怠慢,连忙将自己的内力缓缓的输入到萧云的体内,直到她筋疲力竭的时候,萧云体内的异物才停住了吸收内力。

  正是由于那异物吸收尽了白菲的内力,又吸收了丰小依的内力,这才保住了萧云的性命,没有被那异物吸干内力而死。

  萧云在死亡的边缘上转了一圈又走了回来,可谓是危险至极,可是若是没有这异物的存在,红衣那一拳已经震碎了他的心脉,所以这异物可以说是救了他一命,其实这异物又何止是救了他一次?

  萧云醒来的时候白菲已经转醒,她本就未受伤,只是内力消耗太多导致身体疲劳,在丰小依在她体内输入些内力的时候她就转醒。

  片刻之后萧云也醒了过来,只是他并没有睁开眼,而是沉浸在了自己的识海之中突然出现的世界之中。

  丰小依向萧云说明来历,尤其是梦琉璃所说的话原封未动的传达给了萧云,萧云皱了皱眉,让她回到梅剑山庄,并且放出消息,藏宝图其实还在天道盟的人手中。

  自从血仙蝶将藏宝图拿到梅剑山庄的时候萧云就想着祸水东引,因为没有一个好的契机,但是现在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