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世情仇烟雨图 435 以毒攻毒
作者:竹石寒翠的小说      更新:2018-08-23

  萧云震惊的同时也见到了叶可卿三人的窘境,当下一伸手却是将手伸向叶可卿,“伸出左手!”

  叶可卿一咬牙,左手探出,与萧云的左手抵在一处,顿时一股温和的气劲从萧云身上传出,却是不断的充盈着叶可卿的经脉。

  叶可卿长出了一口气,当下身子一转,竟是带着萧云的左手一下子按在了刀狂聂心的身上,而剑痴田竹盈此时却是也看了出来事情的变化,左手主动的搭在了叶可卿的肩头。

  “我们停手如何?”叶可卿长出了一口气,向血仙碟提议道。

  萧云如若未闻,血仙蝶也是如此,两人一个身受极寒冰冻之苦,一人身受火灼滋味,从未有过这般舒坦,自然是不肯放手。

  萧云的伤势迅速的恢复着,仅仅是片刻竟是完好如初,而且感觉体**力充盈,感到内力深厚了许多。

  五人的内力交融,竟是把内力的比拼之势缓和了下来,虽然五人依旧是在比拼着内力,但是血仙蝶却是渐渐的将叶可卿三人身上的内力缓缓的收回,反而向着萧云攻去。

  骤然间,叶可卿身上气劲澎湃,一股如海潮一般的气劲澎湃开,竟是一下子摆脱了血仙蝶的纠缠,并且一下子冲散了五人的内力比拼。

  血仙蝶一见不妙,此时萧云依旧在和她比拼着内力,虽然这种比拼令她极为舒坦,又是内功大涨,但是这毕竟不是练功,若是此时叶可卿出手,自己必死无疑。、

  血仙蝶此时突然收手,这个时候他可是不怕萧云的内力攻击,因为现在萧云的内力攻击不仅对她无害,反而大大有益。

  “呵呵,看着好弟弟的面子上,今日就饶了你们的性命,记得下次可没这么好的运气了,定让你们承担毁诺的代价。”

  在笑声之中,染血的瑶池仙蝶已经飘然而去,来时像是地狱血海之中飞来的蝴蝶,走的时候依旧充满了仙灵之气,虽是已经染血,确如仙界翩翩而来。

  血仙蝶,血仙蝶,本来就是仙界的蝴蝶,只是染了血,说到底其实还是仙蝶!

  萧云长长的吐出一口浊气,竟是不知发生了何事,抬起手来看了看,心中也是狐疑不觉。

  地下的白菲手已经按在了剑上,同时天鹤真人、杨仇等人也做好了准备,以备萧云遇到危险的时候突然间冲出救人。

  “别让他走了,围起来!”

  屠魔大仙邓傲现在终于有了屠魔气场,血仙蝶已走,现在剩下的就只有昆仑一派弟子,当然气场十足。

  “邓长老,休要如此,这位公子刚刚救了我等性命,昆仑万不可做出以怨报德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