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世情仇烟雨图 485 失魂失身
作者:竹石寒翠的小说      更新:2018-08-23

  劲气袭来,居然将毒公子手中的催·情丹药炸为齑粉,而未伤毒公子分毫,强援来到。

  “一枕黄粱梦不成,清天碧水风云轻。雁声轻鸣萧瑟远,天涯独行月清明。我名月清明,见不得奸徒行恶行,还请公子放手,留下姑娘一世清白,我留你等一条性命。”

  月清明口念诗词,手持玉萧,脚踏尘影,飘然而至。

  “嗯?月清明?何许人也?”毒公子也是惊讶无比,这一击把握的恰到好处,让两人是拍马也赶不上。

  “我乃一介流浪人,公子未曾听闻也是正常,不知公子可否卖我一个面子。”月清明谈吐优雅,气度不凡,大有宗师风范。

  “面子给你了!”妖刀本想着上前拼命,但是毒公子却是直接的答应了月清明。

  不给又能如何,如今两人一个还不能站起,一个即使站起也无再战之力,而且这月清明显示出的一手上等武学,已经骇人听闻,若是逼他出手,两人死期将至。

  毒公子扶起妖刀,两人看了一眼月清明,眼中的恨意绵绵,奈何如今却是只能隐忍。

  “姑娘,可曾受伤?”月清明举动得体,见陆雪云如此体力不支也没有上前扶住,这不是不关心而是对她的尊重。

  尊重一个人尤其是一个女人,不能轻易的碰触她的身体,哪怕是衣角裙边。

  “我中毒了···”陆雪云说完再难支持,竟是身子一歪昏迷过去。

  月清明看着倒地不起的可人,手中洞箫轻旋,嘴角弯起一丝微笑。

  泛舟江波,一艘花船飘荡在河中,这是陆雪云中毒受伤后的第四日。

  花船飘荡顺水缓缓而流,船不算大,但却是华丽异常,其中摆设也算齐全,宽松的大床上,陆雪云面带着潮红,不愿起来,她身手拉过被子盖住自己漏出的玉肩。

  此时他的身边一个人正在缓缓的穿着衣服,衣服穿罢,一洞玉萧持在手中。

  “一枕黄粱梦不成,清天碧水风云轻。雁声轻鸣萧瑟远,天涯独行月清明!清明,让我的这一枕黄粱梦继续做下去不好吗,为什么要走?”

  陆雪云绝对不是一个放荡的女子,相反她很保守,但是现在她却是出轨了。

  四天很长吗?四天并不长,救命之恩虽然难报,但也不必以身相还,更何况看她的模样根本就不是因为报恩而献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