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世情仇烟雨图 486 师兄师妹
作者:竹石寒翠的小说      更新:2018-08-23

  月清明言说要去一个危险的地方,在陆雪云的催问下终于说出:“我···要去丰荫城,自由联盟···”

  “你···去哪里干嘛?”提到自由联盟,陆雪云的心感到一种莫名的颤动,但是很快这种颤动就被压下,取而代之的是对月清明的深深担忧。

  “自由联盟盟主手中有一块盟主令牌,我想得到!只是这太危险···”

  “嗯?你要盟主令牌做什么?”陆雪云的神情一怔,同时她的眼神似乎变得凌厉。

  “哎···”仅仅一声叹息,陆雪云感到心神大震,一句叹息似乎蕴含着万般魔力,让她深深的陷入···越陷越深···

  她的眼神又变得温柔多情,“那令牌算什么,有雪云在,可以轻松帮你取到,而且不需要涉险。”

  “真的?”月清明感到十分的震惊。

  “真的,雪云真会骗你,其实那令牌就在雪云手中,你什么时候要?”陆雪云眼神迷离。

  “最晚明日午时!”月清明郑重的说道。

  “明日午时啊,还很早啊,明日一早我们老地方见,不过现在雪云还想···”陆雪云说着紧紧的裹了裹身上的被子,脸上泛起红霞,低下了头。

  “还想?才刚刚结束,你真是一个废碳的火炉····”月清明低头捧起陆雪云的脸,唇合,衣落,一曲和谐的奏响随着船儿荡荡飘出。

  水儿流,缓缓,船儿漂,慢慢,船上一个有心的男人,一个失魂的可人···

  月夜密林中。

  月清明手持玉萧,潇洒飘逸,负手而立。

  “师兄!”他的身后传来一个银铃般的声音。

  月清明回首间见是一个身穿浅绿色衣衫的女子像是自然的精灵一般出现在他的身后。

  “师妹,你来了!”月清明上前紧紧的将那女子揽在怀中。

  “师妹,可是想死师兄了!”

  那女子粉面低垂,“师妹也想师兄,只是现在不是时候,少主让我问你,事情办得怎么样了?”

  月清明怀着美人,“师兄出手自当手到擒来,这次比想象中的顺利,本想着去丰寰城才能见到陆雪云,也本以为要费一番功夫的,却不料妖刀和毒公子却是心有异念,恰好给师兄提供了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