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世情仇烟雨图 526 一对三之战
作者:竹石寒翠的小说      更新:2018-08-23

  那一刻萧云英俊的面容印在他的脑海中,让她的心被揪了一把,不仅仅是因为男子的英俊更是因为萧云的模样居然和她记忆中的人有着几分的相似,就在那一刻她的心被萧云牵了去。

  当年的悔恨和遗憾她想要眼前的男子身上得到弥补,再者如此英俊的男人那个女人见了也要心动。

  天道山上再相逢,萧懿影带着心中的甜蜜,但是因为有着对已亡人的懊悔,让她想要对追求却是犹豫不决,直到血仙碟无意间说出云霄就是萧云的时候,萧懿影顿时心花怒放。

  但是萧懿影心中还有一个梗,那就是萧云是不是知道了当初自己的所作所为,他会不会生气,再者当初的花清影是个又黑又丑满脸痘疮的丑女孩,而现在却是一个美艳的惊天动地的大美妞,这要如何向萧云解释?

  所以萧懿影也很犯愁,她不知道萧云对花清影的感情,所以出言试探,只是他没想到的是他居然对自己有着如此深的成见。

  如果当初自己死了,他自然不会再怨恨自己,心中有的只是对自己的依赖和思念,但是自己还活着,那么当初自己对他所作所为他就不能原谅。

  萧懿影伤心欲绝,简直无法面对萧云。

  萧懿影再此心伤之时,丰小依战三人已近百个回合。

  百个回合一人战三雄居然仍不落败,这已经让花弄鱼三人吃惊不小,尤其是花弄鱼。

  花弄鱼的意境本就是伪意境,武功也并非高绝,但是在天道山上被元浪看中先中心魂术,在中逆乱气,完全失去了自我,成为了元浪的傀儡。

  自此之后,花弄鱼更是习得阴·阳逆乱天元道武学,专门在武林之中以阴·阳逆乱武学吸纳他人武功和内功,然后在传给元浪,同时更是吸纳元浪身上的武功、内力,这才让她的武功、内力突飞猛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