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世情仇烟雨图 527 刺血秘法
作者:竹石寒翠的小说      更新:2018-08-23

  丰小依一战三,而且对方都是高手,武林之中少有的杰出之辈,但是尽管如此,一战三,依旧是大获全胜。

  丰小依子剑飞旋而回,隐在了母剑之内,她的剑势低垂,缓缓的逼杀向三人。

  丰小依不敢贸然出手斩杀三人,因为胜败就在一瞬之间,自以为必胜的时候却也是露出了最大的破绽的时机,也就是走向败亡的时候。

  丰小依要杀三人,面临着临死反击,三人定然不会留手,所以要斩杀三人的那一刻就是自己最危险的那一刻。

  丰小依深谙其中关窍,所以缓缓提剑逼近,她要给三人一种气势上的压迫,让三人气势衰弱,难以爆发出反抗的全力一击。

  同时丰小依也是给三人增加临死前的恐惧,让三人的恐惧心理升级,人在恐惧之中会失去方寸,也难以形成有效的反击手段。

  丰小依步步紧逼,一步一杀机,一步一催命,手中剑芒吞吐,剑上寒光凛凛,吞魂噬魄!

  两道沛然劲气骤然轰入,一道劲气狂霸似阳,一道劲气阴柔如月,两道劲气水乳交融,纠缠而来,阴·阳互补,霸柔互济。

  丰小依起手一剑,如山般的剑势撞上两道沛然劲气,顿时一声爆响,将丰小依逼退,同时丰小依的嘴角流血一道血红。

  两道人影联袂而至,正是刀狂聂心个剑痴田竹盈。

  “姑娘且慢动手!”剑痴田竹盈连忙上前向丰小依道,“方才情急,出手重了些,还请姑娘见谅。”

  “嗯?怎么是你们,叶姐姐呢?”丰小依顾不得擦一下嘴角上的血迹问道,这一刻她有一种莫名的心跳,她感知叶可卿出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