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世情仇烟雨图 528 寻血针再现
作者:竹石寒翠的小说      更新:2018-08-23

  南宫心怡和萧懿影各自施展秘法,顿时两人伤势被秘法遮掩,并且功力还显著的提高,两人联手对战刀狂聂心和剑痴田竹盈。

  南宫心怡人称飘渺月影,行动间似是月影飘荡,飘渺无痕,再加上有毒阵的遮掩更是缥缈,剑出一道寒,剑收飘白霜。

  萧懿影毒阵发威,毒阵侵蚀对方功体,刀狂聂心、剑痴田竹盈服用明极乃是一等一的圣药,隐隐对毒素有着抵挡之功,否则早已落败。

  南宫心怡再度刺穴激功体,同时萧懿影丹田之上第七根银针**,顿时两人的功力再增一层。

  抬手间毁天之势造,落剑时灭地之姿显,南宫心怡化作一道飘渺月影穿梭在毒氛之内,剑过风云涌,一击硬撼刀狂聂心,竟是不败下风。

  萧懿影千幻流刃出手剑气诡异纵横,道道流影围绕在剑痴田竹盈身侧,不断的消磨着她的劲气。

  是一刀一剑的配合精妙,还是师姐妹之间的联手攻击搭配得当?

  毒阵困锁,剑气袭杀,即使服用明极又有何用?再者同是明极,不同体质的人服用的效果也是大不相同。

  困锁毒阵之中的时间久了,这明极就显出了不同的效果,刀狂聂心修习的是狂霸阳刚之气,正服了明极的药性,在毒阵之中倒也显得并不紧迫,但是剑痴田竹盈却是不能发挥明极药性,隐隐有着不敌之态。

  再加上萧懿影那喋喋不休的言语,让剑痴田竹盈心浮气躁,越是如此,越是难以抵挡毒氛入侵,又战十余个回合,剑痴田竹盈率先露出败势。

  好机会!

  “三峨霁雪!”

  南宫心怡强招一出,顿时漫天黑雪飘、紫雪荡,凌厉剑气骤然席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