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世情仇烟雨图 529 柔姑娘入局
作者:竹石寒翠的小说      更新:2018-08-23

  本来萧懿影是打算等萧云死后再将寻血针取出,奈何事发突然,萧懿影来不及取针,同时还有利用他为自己脱身。

  当萧懿影见到萧云居然选择以死为自己开辟生路之时竟是大生感动之心,那一刻也只是在那一刻她的心中才将那豆芽菜一般的男子装在心间。

  萧懿影丢失寻血针,直到遇到南宫心怡,南宫心怡将八枚走穴神针交给萧懿影。

  走穴神针就是寻血针,只是用途不同罢了,当初百花道圣女南宫玉传给南宫心怡走穴神针乃是让她以此针行悬壶之事,奈何南宫心怡不喜行医却喜剑道,走穴神针留着无用,遇到萧懿影就将这八根走穴神针相赠,并将当初南宫玉留下来的走穴八十一针针法秘籍一并交于她。

  萧懿影对医术也深有研究,自然也不拒绝,而这次寻血针一入手即立下大功。

  刀狂聂心顿感异物入体,并且不受控制的在体内流转,当下封住穴位,将寻血针封困,同时也将其余两根银针逼出体外,但是银针之毒却是没有清除干净。

  刀狂聂心一招受挫,南宫心怡顿时举剑要杀,就在此时南宫心怡却是一阵的心悸,竟是此时真元反噬。

  玉泉洗尘秘法强提功力,本来南宫心怡就是受创之躯,又与刀狂聂心鏖战至今,如今已是强弩之末,伤势再难遏制,强提的真元汹涌反噬。

  “师姐!”

  萧懿影一见南宫心怡真元反噬,顿时知道难以再战,但是对方刀狂聂心虽受创但仍有一战之力,而剑痴田竹盈虽然被压制但却是未败,如今局面真的是不利,大大的不利。

  萧懿影扶住南宫心怡,同时刀狂聂心、剑痴田竹盈刀剑再次合璧,一击攻出,顿时四周烟云荡,毒氛毒阵一招扫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