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世情仇烟雨图 530 萧懿影逼针
作者:竹石寒翠的小说      更新:2018-08-23

  柔姑娘一语道破萧懿影所面临的境况,“姑娘赶快逼针吧,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萧懿影咬唇犹豫不决,看向南宫心怡,此时的南宫心怡满脸煞白,全身血气逆冲,但却是咬牙坚持吭也没吭一声。

  此时若是逼针,自己就如废人一般,外围还有天道盟的围堵,萧云和丰小依也是受伤之躯,更是身上有伤,再遇强敌必死无疑,不能逼针。

  如果不逼针的话,时间拖得越久,自己定然收到更严重的真元反噬,将会更加的痛苦不堪,对身上经脉的损伤更是严重,这可如何是好?

  萧懿影想着却是突然间灵光一现,若是自己真的真元反噬的话,岂不是刚好讹上萧云,趁机到他的梅剑山庄小住,如此一来,嘿嘿嘿···

  萧懿影打定主意,不在逼针,瞪着一双大眼睛瞧着柔姑娘,目光之中挑训的味道十足。

  “姑娘若是不停我的劝解,那么你们接着战,我还要找一个仇人,就不奉陪了。”

  “等等,再战下去对双方都没好处,只是要想小烦姑娘拿出解药也非难事,需要刀狂聂心和剑痴田竹盈交代叶姐姐的下落。”萧云连忙道。

  “你能说服她?”柔姑娘微笑着看向萧懿影。

  萧云还没有回答,萧懿影上前道:“要是你求我的话,我当然答应了,好了,不战就不战了,我交出解药。”这声音甜腻的就像是掉入到了蜜罐之中。

  萧懿影说完从怀中取出解药,并且走到聂心身前,提掌运气,将那枚寻血针取出。

  “叶掌门已回昆仑,正是她要我们趁机夺得十大神兵。”刀狂聂心冷哼一声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