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世情仇烟雨图 665 红绿双剑
作者:竹石寒翠的小说      更新:2018-08-23

  万物都有阴阳,这劲气也是含义阴阳,阴阳武学内功心法将对方的劲气分解成最基本的阴阳之力最终将对方的劲气卸掉。

  紫衣女子的阴阳之力使得地残任夜晓的强悍内力似是没有了用武之力,若是失去了内力的支持,那么只能依靠剑术取胜。

  地残任夜晓双手运剑,栖身来战紫衣女子,此时他的剑术倒也显出了威力,不仅剑速奇快,而且每一剑的刺出都是极其的刁钻诡异。

  “能与如此高手过招,人生大幸!”萧云当即大喜,这不是最佳的磨炼自己的剑意的时机吗?

  萧云轻轻一弹剑身,清脆的剑鸣阵阵,似是与剑倾诉。

  萧云挺剑而上,一剑刺向地残任夜晓。

  地残任夜晓用剑一挡,却不料萧云的剑一个大幅度的转弯竟是透过她的剑刺向任夜晓。

  地残任夜晓一方面使用抵挡着紫衣女子的阴阳剑术,另一方面却是要应付萧云的诡异软剑,顿时觉得憋屈无比。

  这就像是一个有着浑身蛮力的人,出拳打人却是次次都不能打中,即使打中也如打在棉花里面一般,说不出的难受。

  “阴阳道的武学果真不凡,不过在我眼中还是小儿科!”

  地残任夜晓虚晃一招,同时身上的澎湃劲气狂霸的倾泻而出,顿时大地再次起波澜,将众人尽数逼退,与此同时她的身形陡然加速,身体在空中划过一道虚影,速度快的令人咂舌。

  地残任夜晓的目标居然是萧懿影。

  原来地残任夜晓觉得再缠斗下去也是没用必要,如今借助外力打通经脉已经催发药力的目的已经达到,与此同时顺手抓了六道传人,然后逼出她体内的意境种子为自己所用不是比交给那神尊更加的美妙?

  地残任夜晓一招逼开众人,向着毫无还手之力的萧懿影抓去,与此同时南宫心怡挺身挡在萧懿影身前。

  南宫心怡手中剑上催发出冰蓝气劲,顿时漫天雪花席卷,同时强招出手,“三峨霁雪!”

  “没有一点新意,你的招数已被我看破,对我无用!”

  地残任夜晓手中一绿一红两剑舞动,瞬间两道剑芒硬生生的插入到了三峨霁雪的剑势之中,竟是瞧破了南宫心怡的招式之间的破绽,一剑定胜负。

  “不妙!”

  萧云被地残任夜晓一剑逼退,见任夜晓转向萧懿影冲去就已经知道了他的目的,当下见南宫心怡“三峨霁雪”发招而出,开始松了一口气,岂料对方竟是看破南宫心怡剑势中的破绽,这让他知道南宫心怡眼下的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