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世情仇烟雨图 674 你是叶姐姐
作者:竹石寒翠的小说      更新:2018-08-23

  柔姑娘轻而易举的就将金卡弄到手中,这对她来说太过容易了,以幽冥魅力迷惑心神即使是当着你的面拿走你也不知道,更何况柔姑娘生的一双妙手,不仅是拿到了金卡,更是套出了萧懿航的心里话,不过有一点却也让柔姑娘吃惊,萧懿航居然可以从幽冥魅力之下脱出来,刚一说出秘密顿时清醒。

  柔姑娘走得轻快,犹如一团烟雾一般转过一个街角,竟似是融入到了空气之中消失不见。

  街角出现出两个身影,正是莫林和谢小雨,夫妻两人你看我,我看你都是不明白这柔姑娘是怎么消失的。

  “以我的轻功跟不上她很正常,但是与你的轻功却也是跟不上,这柔姑娘的轻功也确实高明。”莫林叹息道。

  “她高明的不仅仅是轻功,更是智慧,因为她只是这么一躲,就让我们无所遁形了,我想她一定没有走远,而是看着这边的街口。”谢小雨也是叹息一声。

  “既然暴露了,我们回吧,跟不上了。”谢小雨也是无奈至极。

  就在两人走后在街角不远处的一处酒馆内推开一扇窗户,柔姑娘一手端着酒杯面带微笑的看着两人远去的身影,“萧懿航想要干什么,他又是怎么得到阴阳道武学的?阴阳道武学现身武林,江湖将要大乱了。”

  萧懿航心情很不好,不好到了极点,柔姑娘给他的药根本就不起作用,眼见着莫天涯的手指肿的像个萝卜,并且紫黑发亮,同时莫天涯开始发烧,还时不时的抽搐,眼见是蜈蚣毒发了。

  “航哥,天涯这边情况不妙,不如让请教老夫人吧,眼下也只有她能救天涯了,同时由老夫人相助我们相信事情会得到转机。”绿萝在一旁道。

  萧懿航眉头紧皱,无奈之下也只能如此了,当下飞鸽传书一封,并且让人抬着莫天涯前去天道城。

  “航哥,自由联盟方面怎么办啊?”此时萧懿航才想起来自由联盟是来向自己讨要三亿两银子的。

  “自由联盟方面不用担心,我这里····”萧懿航的脸色顿时变了,他记得很清楚自己将金卡放在了衣袋里面,但是现在的衣袋之中空空如也。

  金卡不见了,三亿两银子的金卡不见了!

  这很要命,自由联盟的人很快就来兴师问罪讨要银子了,而眼下自己手中已经没钱,这可怎么办?

  什么是屋漏偏逢连夜雨?这不就是吗?萧懿航现在是一个头两个大,一方面要赶快救治莫天涯,另一方面要应对自由联盟的到来。

  “航哥,怎么了?”墨绿看萧懿航脸色不对,不由的问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