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世情仇烟雨图 740 火烧万军
作者:竹石寒翠的小说      更新:2018-08-23

  自由帮的人冲势有所减缓,但是并未停止,很快黑压压的一片就要兵临城下。

  “咚!”一声鼓响,沉闷而又震撼,这么大的一面鼓敲动那动静自然是不小。

  随着鼓声一落,一声尖锐的哨声冲天而起,却是一枝响箭,箭在空中哨声尖锐传出很远,即使喊杀之声也难以掩盖其尖锐。

  萧懿航等人抬头一看响箭却见箭已经开始下落,在下落的过程之中箭头之声突然出现了火光。

  “是火箭?”萧懿航皱眉,这个时候释放火箭有什么用?

  “是信号箭,小心对方有变。”风无忌提醒道。

  就在此时那响箭在空中突然间一爆,竟是一化万千,顿时万千火点从天而降。

  火点一落地,顿时燃起了熊熊大火,瞬间整个城外就成为了一片火海,火海之中惨叫连连。

  原来这地面之上被掺杂了不少的固体火油,点点火星落下落在人生的倒不会引燃这固体火油,但是火星点点落下终是有落到地面上的,顿时引燃了大火。

  大火熊熊只可怜深陷其中的人却是无可逃脱。

  有人还想着沙土可以灭火,还想着在地上打滚可以灭火,岂止这火就是从地面上燃烧起来的。

  固体火油一烧起同时黑烟弥漫,黑烟之中的有毒物质更是熏到无数人。

  大火之中惨叫不断,孙焰红却是一扭头不忍心再看下去,毕竟这都是活生生的人命,就这样被烧死,看着也是心中不忍。

  夏玉琪将孙焰红揽在怀中,“焰红,我们不看了,回去吧,这里就交给沙大哥了。”

  夏玉琪虽然设下种种限制,但是一见到这些人都死在自己的设计之下,心中也是不忍,毕竟他和孙焰红都不是好杀之人。

  夏玉琪和孙焰红都不是没杀过人,但是眼见着千余人死在了八卦铜柱下心中早已不忍,再加上数万人陷身火海,眼见着被大火火火的烧死,两人都有些承受不住。

  “我看贤弟和弟妹看不惯这杀人的手段,既然如此我派人送贤弟和弟妹回去,这里有哥哥坐镇就可以了。”在一旁的虬髯大汉道。

  “那就有劳沙大哥了。”原来那人正是沙通天。

  大火熊熊,火光光耀冲天,同时黑烟滚滚,数万人都陷身在了火海之中,即使武功高强之人也是在火海之中难以幸免,不过却有几位轻功高绝之人却是踩着别人的头顶逃了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