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世情仇烟雨图 1072 醒来
作者:竹石寒翠的小说      更新:2018-08-23

  神秘花魁与萧懿影对饮相谈。

  “你陪我聊什么啊?”

  “我又不是话痨,听说你能自言自语道大脑缺氧,头昏脑涨,既然这么能说,那你就说,我听着就是,你要是问我什么,我也是随口而答,以解除你的无聊。”那神秘花魁笑道,同时举过酒杯给两人满上酒。

  “好啊,那我问你一件事,你要老实回答。”萧懿影郑重的道。

  一看萧懿影如此郑重,那神秘花魁也郑重起来,瞪着大眼睛仔细的听着。

  “你···还是处·女吗?”

  一句话,仅仅一句话,就把那神秘的花魁问的目瞪口呆,这···还有这么问的?

  “你···什么意思?”神秘花魁有些不解。

  “我问,你还是不是处·女了,你把手伸出来我看看,守宫砂还在不在了。”

  “哼,你到底想问什么?”神秘花魁有些恼火。

  “到底是不是啊?是不是啊,是不是啊····”这一口气就是不下十个“是不是啊”,果真是有把大脑说的缺氧头昏脑涨的人物。

  “不是!”神秘花魁心中烦躁,随口答道。

  “真的啊,太好了呢,那你教教我床上功夫好不好,同时你告诉我和男人上床那个那个那个那个那个的时候是什么感觉啊?”萧懿影瞪着一双大眼睛就像是一个充满求知欲的孩子。

  “你····怎么这么无聊?”神秘花魁有些羞怒,但是看着萧懿影完全没有开玩笑的样子,这才道:“你真的想知道?”

  “嗯嗯嗯嗯嗯·····”萧懿影像是小鸡啄米般的点头。

  “这感觉···只是感觉,反正说不出来,不过····会让人上瘾,你要是想知道,试试不就知道了?我以前答应过你要成就你的好事,你放心就是了,萧云已经到了南麟城,我想他很快就会来这里了。”神秘花魁笑道。

  “你把我困在这里的消息告诉他们了?”萧懿影有些怒意。

  “不是我将你困在这里的消息告诉了他们,而是圣姑吩咐,这次圣姑来向你索要一件东西,还希望不要吝啬。”神秘花魁郑重的道。

  “什么东西啊。我这个人很小气的,握手宁舍命不舍财,想从我身上拿东西,那还不如先杀了我。从我这里取东西,哼哼哼哼····做梦!”萧懿影撇了撇嘴捋了捋额前的秀发道。

  “杀你倒是不必要,我只是要取你的血。”神秘花魁冷笑道。

  “啊····取我的血,为什么?人家是每个月都要出血,不过你来的不是时候,刚刚结束,下个月吧。”萧懿影嘟着嘴巴道。

  “混沌,我说的不是经血,就是你本身的血,至于要这个血做什么,这个你就别管了,你的血我一定要拿走,这血是让我来取,还是你自己来。”神秘花魁说着取过一个玉瓶来。

  “哎呀,这么大一个罐子,你把我的血放干了算了,我不干,不干,不干,不干·····”

  “干不干由不得你,现在你的穴道被封,你要是在这么不配合也只好我亲自动手了。”

  萧懿影哭着鼻子,在手腕上上着药,最终她还是被那神秘花魁强行的取了血去。

  “圣姑,血取到了。”神秘花魁说着将玉瓶递了上前,玉瓶之内是并不多的血液。

  “很好,辛苦你了,等我的毒解了,就一举定鼎南疆,对了,萧懿影现在表现如何?”白小蝶接过玉瓶问道。

  “圣姑,现在这萧懿影已经被我的琴声所俘获,只是幻魔音种植不深,还需要每日给她灌输,相信不过五日、六日,她就会彻底沦为我幻魔音的奴隶,同时我以幻魔音开启了她的欲·念,效果还不错,之后我会缓缓的再度开启并且每日缓缓催动,相信她的欲·念之火会燃烧的极为旺盛,直至将自己烧毁。”神秘花魁冷笑道。

  “好,同时我也准备给她和萧云配置一味无色无味的合·欢散,保管让她有一个激情澎湃的初夜,倒时候让她身怀有孕,再将她和萧云的关系公布武林,我倒要看看这对孪生子将会何以自处,南宫玉小贱人,萧百荣,我给你们的一对孪生子都找到了好归宿,也算是对得起你们了。”白小蝶说完却是肆意的大笑,笑声之中却是有着无边的报复般的快意。

  萧云醒了过来,只是他伤的真的很重,本来身体上的重伤有着阴阳玄解的支持,只是这阴阳玄解也是有限,更是它的力量也在消散,先前合·欢夫人被打爆了半边身子,虽然她临死前将玄解逼出,但是依旧是存在了身体之内部分,将玄解化在体内数十年,已经是难以分离了。

  萧云受伤以玄解之力续双臂、续刀伤、剑伤等等早已是将玄解之力运用到了极限,如今再次遭受重创,玄解之力已经无法让他恢复如初。

  “我这是在哪里?”萧云声音很轻,只有身边的伊儿听到。

  “你醒了。”伊儿大滴大滴的眼泪滴下,却是喜极而泣,她拉着萧云的手竟是微微有些颤抖。

  “我还好。”萧云缓缓的抬起手来,轻轻的给她抹去眼泪,“小依姐,这才是你的真实容颜吗?先前你一直的以假面目示人,这样不好。”

  “我···我没有,我没有,我一直以来都没有有假面目示人,只是我此时的装扮不同,更是一直的遮着面,所以···”

  “所以在剑灵山上你一直的纠缠着我,而我却没有认出你来。”萧云看着丰小依,却是没有一点的笑意,“心怡···是不是和你说了什么?”

  “我····我没有和她说什么,只是我们相谈了一晚而已。”丰小依咬了咬红唇,她知道自从南宫心怡死后再提起这个名字都会给萧云带来无尽的悲伤。

  “我知道,你们一定是谈到了感情,而她对你也很同情,所以她以死名志是要成全你,所以她死在了李云燕的手中,其实凭着她的武功完全是在吊打李云燕。起初的时候我恨你,那时候我发誓再也不见你,我只是单纯的以为是你逼死了她,为了一己私利,利用你了剑灵山的力量逼死了她,可是现在我知道我错了,你并非自私,也并非是不容她人,只是心怡太想成全你我,太太傻太纯真了。”

  “嗯嗯···”丰小依只是低声呜咽,自南宫心怡死后以来,她都是不敢正视萧云,因为无论是与否,南宫心怡都是在和自己相谈之后属于“自杀”式的死去,无论是谁都会怀疑是自己把她逼死的。

  萧云醒来说起南宫心怡之事,丰小依和萧云最终会走向何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