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世情仇烟雨图 1073 突破壁垒
作者:竹石寒翠的小说      更新:2018-08-23

  萧云醒了过来和丰小依交谈。

  “我会和小烦化解你们之间的矛盾,柔姑娘和小烦关系密切,更是以姐妹相称,所以我要化解你与小烦之间的矛盾,更是不能伤了柔姑娘,毕竟心怡的死对于小烦的打击更大,那是她最亲的亲人了,所以尽管柔姑娘险些要了我的命,但是你却是不能伤她,就当是她的命是心怡换来的,好不好?只是不知道现在小烦现在在哪里?是不是她救了我?”萧云淡淡的说道。

  “不,不是她救了你,她···现在···很不好,落入到了百花谷了,所以你赶快身体好起来,我们···去救她。”丰小依抹了抹眼泪道。

  “她···怎么独自去了百花谷,不是商议好了一起去的吗?这个冒失鬼。心怡临死前特别交代让我好好的照顾小烦姑娘,我自不会让她有事。”萧云郑重的道。

  “好,难的伤势快些好转,等你的伤势好了,我们就去救她。”丰小依哭笑道。

  “我的伤势很重,一时之间难以痊愈,小烦姑娘深陷百花谷内随时都可能出现危险,要是等我伤势痊愈之后,怕是小烦姑娘就是有十条命也早丢了,这样怕是不行。”萧云无奈至极。

  现在萧云的伤势难以在短时间恢复,就是和丰小依说这么几句话就让他感到精疲力竭,她闭上眼睛呼吸急促,想要尽快的缓过这口气来。

  百花幻刃造型极其怪异,又是锋利无比,刃身入肉遇到阻碍还会使得刃身偏转,总是以最快捷的角度和速度切割对手,要不是萧云懂得这百花幻刃的特性,催动体内的劲气转化为百花气劲阻住百花幻刃的话,现在他早已经尸体两分。

  这样的伤势要是想要短时间之内恢复过来那几乎是不可能。

  “云,我听南宫姑娘说过当初她受伤将死,是你以交·合渡气的法子将她救活,不但如此还使得她与你武功交汇,她的武功竟然突飞猛进,而且前不久你还为叶姐姐交·合渡气续命,那么重的伤势很快就生龙活虎起来,要是我也会这门武学···”丰小依说话的声音越来越低,最后低着头细弱蚊声。

  萧云的伤势恢复的很快,期间叶可卿也被丰小依邀请而来,只是却不见牡丹明月舞,就连张馨菲也是不曾来过。

  张馨菲与萧云的感情那是不用多说,这段时间之内她居然一次都没有来看过萧云,也不知道在忙些什么。

  四天,仅仅三天时间,萧云就已经起床行动自由,再过了一天,竟是奇迹般的恢复如初。

  四天的时间,在这四天之内他也是忍受了常人之所不能忍。当初南宫心怡受伤,萧云交

  合渡气为其续命,同时融合武功,那是经历了一个月的时间,在这一个月的时间之内他经受住了体内经脉被冲击破碎,再愈合的过程,这个过程艰难而又痛苦。

  而现在仅仅是四天时间,而且几乎是不休不眠,即使是铁人也是难以坚持,这不仅仅是生理上的坚持,更是体内不断的被真气冲击,同时融合武功,这可不是温柔的融合,而是强暴进行野蛮的融合,为了就是在最短的时间之内恢复伤势和完成武功的融合。

  这种痛苦简直难以形容,丰小依和叶可卿真怕萧云坚持不下来,但是萧云却要坚持,因为他不能等,此去百花谷最快的速度也要一天一夜,更是百花谷中会有数不清的机关陷阱,一个不小心就会身死道消,而且在南麟城内还有一个更为神秘的自称“圣主”的人,她会让萧云这些人安然的进入百花谷吗?

  交·合渡气不是肉·体上的享乐,而是饱受了肉·体和精神的最大折磨,没有人可以四天四夜不休不止的进行,就是铁人也会坚持不下,但是萧云坚持下来了,她之所以坚持下来与他自幼的经历有关,十余年的三阴绝脉伤势伤他每日都生活在火山、冰川之内,他早已经练就了强大的忍耐力,不仅仅是肉·体上的,更是精神上的。

  他坚持下来了,最终坚持下来了,他到了常人所不能做到的时候。

  丰小依眼角挂着泪,这是幸福的泪,这是兴奋的泪,这是开心的泪,曾几何时她都想着与眼前的男人共度春宵,虽然两人之间的“交·合渡气”她没有感觉到任何的快意,不是没有,而是她的心神完全的沉浸在了“渡气”之中,但是这也是突破了两人之间的关系,现在两人已经是名副其实的夫妻,缺的就只是一个婚礼。

  “启程百花谷!”萧云在恢复过来之后的第一件事就是救出小烦。

  阴阳玄解依旧在萧云的身上,经脉、皮肉的伤势在交·合渡气的滋养之下很容易的恢复,但是骨骼却是在短时间之内无法恢复,萧云双臂、肋骨等多处骨折,在很长一段时间之内都是难以恢复过来。

  萧懿柔这四天寝食难安,她知道丰小依和叶可卿一直守候在萧云身边,她感到后悔,不该出手伤了萧云,但是也很内疚,因为不杀萧云就完成不了姐姐的嘱托,同时更是担心萧懿影,毕竟是骨血相连的姐妹,虽然这个姐姐不着调,但是毕竟是自己的姐姐,她深陷百花谷内不知生死如何。

  幸好有萧懿菡在,这个花枝招展的女子居然也姓萧,更是名字和自己如此相似,仅仅相差一个字,这让萧懿柔好奇起这个合·欢派掌教的来历。

  两个人都是萧百荣的后代,是同父异母的姐妹,这个关系就像是她和血仙蝶和萧懿影的关系一般,原来自己的父亲,那个被武林人士称之为锦圣的人,竟是一个如此风流成性的人。

  两姐妹相见如故,竟是手拉着手的诉说着往事,此时萧懿柔这是感到温暖,感到亲情,先前她做为元松竹的私生女,从未感受过爱,从未感受过亲情,有的都是尔虞我诈的算计。

  萧懿柔心中还有一个疑问没有解开,那就是为什么元松竹会把她认作是私生女,而且这根本就像是有着虚假和伪装,他实实在在的把自己当做亲生女儿,这里面还有什么误会致使自己的真实身份居然瞒过了元松竹。

  萧懿柔的身上到底发生了什么?二十年前又到底发生了怎样的隐秘之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