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世情仇烟雨图 1105 春不败亡
作者:竹石寒翠的小说      更新:2018-08-23

  孙剑画战花弄鱼,孙剑画的招式全部都被花弄鱼看出啊,“不值一晒!”

  孙剑画冷然一喝,当即变招,剑招竟是变得古怪异常,似是拼命一般,竟是放弃了防守向着花弄鱼展开了疯狂而凶猛的攻击。

  “归妹趋无妄,无妄趋同人,同人趋大有。甲转丙,丙转庚,庚转癸。子丑之交,辰巳之交,午未之交。风雷是一变,山泽是一变,水火是一变。乾坤相激,震兑相激,离巽相激。三增而成五,五增而成九……”

  孙剑画快剑猛攻,只攻不守,口中却是絮絮叨叨的念出一串让人难以理解的音节。

  “这是····”花弄鱼一愣,随即竟是记忆起孙剑画随口所念的音节,与此同时一心二用,她的剑法、步伐都有些怠慢,竟是被孙剑画趁虚而入,一剑划破衣衫,险些受伤挂彩。

  “好,好,好,这才是独孤九剑,只可惜你只懂得其中一些皮毛,不知其中真意,这么好的剑法落在你的手上真真是糟蹋了。”花弄鱼心中大喜。

  孙剑画所念的那些音节花弄鱼竟是听说过一些只言片语的片段,此正是“独孤九剑”的剑诀总纲。、

  剑诀总纲统领全局,不过其中蕴含深意,即使得到总纲也不见得可以理解,更是不能对其善加利用,而花弄鱼恰巧得到过一个片段,更是参悟许久终于参悟,最终武学大进,最终被选中做为百花圣女,更是抛弃原名更名为花弄鱼。

  如此花弄鱼再次听到这篇总纲心花怒放,想要从孙剑画身上压榨出更多的独孤九剑的剑招真谛,竟是放任孙剑画的攻击,只是被动的躲闪和抵挡,如此一来却也正好符合了孙剑画拖延的目的。

  叶可卿剑快、内功强,更是掌握了春不败的武功特点,快绝无比的剑法附带着多重剑力频频刺中不败罡气,更是开启强招。

  “诨海天光!”

  滔天巨浪拍岸席卷,更有阴寒晦昧不明的光闪,冲击而来。

  人如树叶落入巨浪之中,春不败面对着滔天巨浪竟是不躲不闪,当即就是一招“一剑荡山河”。

  一招出,山河动荡,一招出扫荡寰宇,竟是硬生生的将滔天巨浪拍开。

  但是一招落尽,巨浪之后并无叶可卿的身影,春不败巨剑沉重一剑拍出再想回剑却是中间有着一个短暂的停息,就在此时叶可卿的身影突然出现在了春不败的头顶之上。

  “昆仑八卦印!”

  叶可卿头下脚上,双剑合并,双剑之上现出八卦之状,同时剑势就如昆仑大山一般的砸下整个融入到了八卦之印内,剑势寰转,八卦轮转,这一印带着强大的威势击下。

  “轰隆”一声巨响,春不败来不及防御叶可卿的袭击,昆仑八卦印的强势威压轰击在了不败罡气之下,不败罡气虽然雄浑,但是经历了多重打击,最终抵挡不住叶可卿的这一记“昆仑八卦印”的轰击最终破碎。

  “幽兰凝花术!”

  刹那间叶可卿结印发力,扬手之间片片幽兰花瓣飞扬,瓣瓣是刃,片片是杀,犹如风卷残云一般的席卷向了春不败。

  春不败身上的不败罡气破碎,又见“幽兰凝花术”化成的幽兰花瓣飘飞袭杀而至,当即举剑,剑势聚集就如其上悬挂着九轮大日。

  一剑之威竟如大日高悬,春不败也的确是武林之中当世的豪杰,当即举剑脱手而出,竟是悬空旋转,其上九阳逐渐浮现绕剑急速而转,天地八方的元气竟是被强行吸纳到了这一剑之上,这一剑尚未发动,其威势就已显现。

  “九曜天袭!”

  春不败不善轻功,但是此刻却是高高跃起,双手抓住凭空旋转不休的巨剑,人重剑沉,再加上吸纳了无尽的天地元气,这一剑击下不仅仅是要将叶可卿的“幽兰凝花术”一轰而散,更是要将叶可卿也一招轰死。

  “轰隆隆”大地颤抖,强大的劲气爆冲之下就是强烈的大爆炸,大爆炸的冲击波将飞卷而来的幽兰花瓣一冲而散,七零八落,同时强大的气劲冲击向了叶可卿,如此强大的冲击之力即使一座山也要被轰掉一半,若是血肉之躯当是不可抵挡。

  强大气劲冲击之下将浓郁的紫雾一下子冲散,同时将显出身形的叶可卿吞没。

  “哈哈哈哈·····”春不败得意大笑,“可惜了一个美人了,若是能够抓活的压在身下那是何等的滋味,可惜了可惜了。”

  春不败一招出已经是强弩之末,更是力气用尽,灵识查知力也是大大减弱,竟是不知杀机在身后显现。

  “我只不过以小术引诱你施展出全力而已,当你力量最强之后也是最弱之时,此时你的命已经不属于你了。”叶可卿的声音在春不败的身后传来。

  叶可卿绝非是显摆之人,能有时间说这样的话就说明她已经有了十足的把握杀死对手。

  “紫云一荡天地杀!”

  紫雾席卷,同时万道剑影流窜,八方席卷,天地为之震感,这一招也是终极强招,绝难抵挡之招,而春不败正是力衰之际再加上他的轻功不堪入目,如何抵挡这一招的攻击?

  万道剑影穿体而过,春不败身上数道飞红,血箭飚射,临死之前尚且双眼睁的大大。

  叶可卿率先斩杀了春不败,眼下却是与孙剑画夹击花弄鱼的趋势。

  紫雾飘荡瞬间笼罩住花弄鱼,同时紫雾过处百花剑气逐渐枯萎。

  花弄鱼大吃一惊这百花不是实质乃是气劲转化而成,百花开始凋零正说明她的气劲被对方的气劲所压迫。

  “叶可卿的功力居然如此深厚,竟是与之自己不相上下,看来她也是得到了奇遇否则功力不会如此高深,失算了,早知如此就应该早早的收拾了孙剑画与春不败回合战她,如今春不败身亡,自己处于了劣势,看来这一战辛苦了,不过我的手段尽出,他们两人也未必是我的对手。”

  花弄鱼手中九曲剑缓缓晃动,看似缓慢其中却是蕴含着巨大的力量,竟是催开了逼杀而来的紫雾,同时身周百花齐开,方圆数丈之内一片花海,而她就如画中仙子立身花海之间。

  “一对二,我不惧你们,今日就让你们见识一下百花圣女的威严!”

  百花圣女花弄鱼对上婉媚幽兰叶可卿和古墓玉女孙剑画的联手,双方之间又会发生怎样的大战?

  :。:

  

  

  Ps:书友们,我是竹石寒翠,推荐一款免费小说App,支持小说下载、听书、零广告、多种阅读模式。请您关注微信公众号:dazhuzaiyuedu书友们快关注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