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天骄 017章 哥哥不离开你!
作者:飘过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还是过渡篇~~~有点不会写~~~厚颜求收藏和推荐~~~

  一场秋雨过后,天气逐渐转凉,虽然还是秋高气爽,但是朦胧的寒意中,人们也纷纷穿厚了衣服!

  德利小镇是十万末日大山旁唯一的一座小镇,并不怎么发达!特别是位于亚洲大陆的内陆,位置偏僻,气候较差,因此是整个大陆联邦中数得上的落后地区!唯一数得上的是,经常有外地人来这里探险旅游,但是这并没有带动经济,因为空间容器的出现,使得人们可以随身携带很多东西,而且小镇上商品质量确实不怎么好!小镇有七千多户人家,多为老弱,大部分的年轻人都到了南边的大城市中去了,很少有回来的!

  傍晚,晚饭时间已过,老人们都在这个时间出来,在门口,在广场聚集,对于时间不多的他们,每一分一秒都显得珍贵!回忆往事也会让他们找到一份年轻的感觉!

  小镇北面的一条路上,走来了两个年轻人,一男一女,老人们纷纷看去。这条路是通往末日大山的,山区中是有些村庄,但是那些山民不会出来,这个时间来人倒是有些奇怪了,而且,他们还是走着过来的!

  两人风尘仆仆,脚上还带着些泥泞,年轻男子背着一个帆布袋,女子则是慢慢地跟着走着,眼中还带着若有若无的悲伤之色!

  二人正是小让和小慧,埋葬了张姨,二人便决定完成张姨的愿望,张姨一直想二人走出这个小山村,去外面求学遨游!

  小让心中还有一个念头,张姨说过她和张叔是被偷袭打伤的,小让决定要为张姨报仇,要把那偷袭的人找出来!本以为可以从回神丹那得知张姨的线索,可是没想到天王爷爷也不知道有哪个家族有这种药物,小让也只好自己来寻找!

  “小慧,我们到了小镇了!”小让抬头看到了前面的小镇,脸色一松,笑道。一天的路程不算多远,但是对小慧来说就有些距离了,而小慧却也不愿歇息!

  “好的,小让哥哥!”小慧看了一眼小让,微微一笑,说道。

  小让却看的心疼,小慧的脸上早就没了以往的俏皮快乐的笑容,总是有着那若有若无的悲戚!小让暗暗想着,一定要让小慧快快乐乐的!

  二十分钟后,小让和小慧来到了小镇的车站,可是天色已经晚了,最快前往大城市的车也要明天早上才有!小让和小慧便在车站旁边的一家旅馆投宿!

  也很快就深了,天边的月亮逐渐爬上了树梢,洁净的天空中,月亮第一次显得如此的明亮!

  今天是十五啊,小让记起了这个节日,爷爷和自己都是典型的东方人,爷爷说过,这些老节日不能忘记!八月十五,应该是一家人热热闹闹团圆的日子,吃着月饼,喝着清茶!

  小让心中幻想着,可是家却没有了!

  想到此处,原本熄灭的怒火,又要翻腾起来!

  “哼!”脑中响起了一声闷哼,小让脑中一明,连忙清醒了过来!

  “小子,这就是那怒火之源,现在融进了拳意‘无’中,这拳意现在还不是你能掌握的,所以你极为容易被这怒火之源影响!”天王的声音响起!

  “我知道了爷爷,我只有有些心境不平!看来真要重新开始修习了!”小让笑了两声,盘腿坐下,运起了那呼吸之法,心中想着前日天王所讲,慢慢地沉寂了下去!

  ……………………

  末日大山的山村旁,这时来了一艘小型的飞船,飞船四处游弋,像是寻找着什么!

  “沈少!这片地方看来没有什么线索了!我们到别的地方看看去吧!”李然对身旁的沈子明说道!

  沈子明盯着屏幕,缓缓地点头!

  看到沈子明这个样子,李然也摇了摇头,猎杀暴熊回来后,沈少便有些恍惚,早上对自己说,遗忘了一些事情,便来寻找,可是半天仍是不知遗忘了什么!李然心中也有这种感觉,只不过要轻些罢了,潜意识中好像忘记了一些重要的事情,可是无论如何也想不起,而且当时出去的手下人都少了不少钱!暗中求教家中的高手,可是都没看出问题来!李然也便不再去想,而且,一位高手说过,有一种可能是被催眠了,高手催眠要解开的话,只能由等级高的人解开才行!告诉他这个信息的人是家中的第一高手,上品武圣的级别!

  想到这里,李然心中一惊,如果真的是被催眠了,那么肯定是大陆上最为顶尖的高手,但是这一点便证明遗忘的事情很恐怖,忘了好啊!这样的高手可不是自己能惹得起的!不过,李然心中还是有些疑惑,若真是这样的高手,为什么会偷手下的钱呢?

  沈子明的感觉更为强烈,但是也想不通,不过沈家作为联邦四大势力,自然不会惧怕什么,因此一定要寻找出发生了什么事情!可是寻遍了周围,脑中仍是记不起任何事情,这让他不禁有些懊恼!

  这时屏幕中出现了一队人,手持着简易枪械,向外面走去,四处搜索,像是寻找着什么东西!

  “李兄,我们去看看,下面发生了什么事情!”沈子明脑中一动,说不定会找到什么线索!

  飞船下落,村中的人顿时远远低停住,有些紧张地看着飞船,小村偏远落后,何时见过这些!

  走下飞船,李然打发人去村中询问,不一会,手下人来报:“少主,这个小村的村长和村长的儿子死了,是被人用钱生生噎死的!”

  “哦,”沈子明听后,来了兴趣,向李然说道:“李兄,我们去看看吧!我感觉,这次应该是有所发现!”

  ……………………

  夜深了,小让轻舒一口气,从打坐中清醒了过来,习惯了前两天升级后的速度,突然便回到刚学的时候那种,不禁有些不适应,但是半天下来,心中确实舒服多了,农者平心窍,打基础,基础牢固,才会心神紧守!

  耳朵微动,旁边的屋子里传来了嘤嘤哭声,小让一惊,连忙跑了过去,用力推开门,见到小慧抱膝坐在船上,眼睛红肿,刚刚哭过!

  小让见小慧没什么事情,微微放下心,走上前去,轻拍小慧的肩膀,柔声说道:“小慧,别哭了!好好睡觉!乖!”

  小慧点了点头,突然抱住小让,哽咽着说道:“小让哥哥,我想妈妈了!”

  听到这话,小让也是眼睛一红,摸了摸小慧的头,宽慰道:“我也想张姨了!小慧,你要是想哭就大声地哭出来吧!”

  怀中的小慧,使劲地摇了摇头,闷声问道:“小让哥哥,你以后不要离开小慧!好不好?”声音颤抖,显然是紧张极了!

  “呵呵,”小让笑了笑,说道:“哥哥怎么会离开小惠呢!别乱想了,睡觉吧!”

  “永远不要离开小慧!”小慧抬起头,期盼地看着小让!

  “好!哥哥发誓,永远不离开小慧!”

  小慧听后,眼中终于有了一丝笑意,以前是喜欢小让哥哥,现在小让哥哥是自己的亲人!重新埋头到小让的怀中,说道:“小让哥哥,小慧想抱着你睡!好舒服!”

  小让带着笑意点了点头,溺爱地抚摸了一下小慧的头,说道:“睡吧,哥哥不离开你!”

  还是过渡篇~~~有点不会写~~~厚颜求收藏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