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天骄 029章 舍雪儿
作者:飘过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是你?”几乎和小让同时说出话来,叫做雪儿的女子也失声叫了出来!

  “呵呵,真巧!”小让讪笑两声,和她见了两次面,好像两次都是把她惹的莫名其妙的生气,这次可不能这样了!

  “哼!”雪儿哼了一声,接着气呼呼地说道:“记住,我叫舍雪儿,以后不许再小姐小姐的叫我!”

  “哦,你好你好!我叫小让!”小让连忙说道,自己叫错了?

  “雪儿姐姐,你和哥哥认识啊?”小慧见到两人反应,问道。

  “不认识,就是见过两面!”雪儿说道。

  “呃,哥哥,这是舍雪儿姐姐!”小慧边说边向小让使眼色!

  嗯?小让有点莫名其妙,什么意思?干什么使眼色?等等,舍雪儿,这名字应该是在什么地方听说过,对了,就是那个歌星,要在城市祭坛演唱的歌星!

  “哦,我想起来了,你好像是个歌星……”小让看着舍雪儿的眼色,声音不禁越说越小。

  小慧这时也看出来二人有些误会,连忙站出来说道:“哥哥,这是雪儿姐姐送给你的!”说着将一个天讯送到了小让手中!

  三百万的,小让有些吃惊地看着手上的天讯,刚要说话,看到舍雪儿警告的眼神,连忙止住了话头,心里连说:女人永远是对的,女人永远是对的!

  “雪儿,小慧,还有小子,过来吃饭了!”这时从厨房传来了紫风奶奶的声音,才打破了这里的尴尬局面!

  盛好了饭,紫风对着舍雪儿问道:“怎么这么早就过来了?”

  “哼,我爸他老弄好多事情来烦我,我才不在家里和公司呢!”舍雪儿哼道,眼睛一转,撒娇道:“姑奶奶,我爸最听您的话了!您去说说,别老想着把我嫁出去!”

  “我可没心情管你们家的事情!”紫风不为所动,对舍雪儿说道:“你也老大不小了,想唱歌也唱过了,也该收收心思了!”

  “知道了,和我爸一样!”舍雪儿扒着饭嘟囔道。

  紫风看了一眼舍雪儿,不禁笑了笑,转脸对小慧说道:“小慧,以后我就给你补课了!还有三个月就到开学的时候了,也好有个准备!”

  “嗯,知道了,奶奶!谢谢奶奶!”小慧点点头,乖巧地说道。

  “那,奶奶,我哥哥呢?”小慧想了起来,问道。

  “你哥哥的好办,反正是修武,潜力不错,到时没问题!”

  “哇,你是修武的啊!”舍雪儿听到后,惊讶道,接着撇了撇嘴,说道:“怎么还有人修武呢,这么慢!听我爸说,要是修武想大成的话,应该得到六十多吧!哎,到时就成老头了!”

  小让笑了笑,也不接话,心中带着疑惑地在心中说着,女人永远是对的!

  “对了,刚才被你气走了,忘了问你!”舍雪儿想起了什么,说道:“在那个城市祭坛那,是不是有些奇怪啊?”

  “奇怪?”小让皱了皱眉,看向舍雪儿。

  “就是,那里,嗯,那里的气息有时候温暖,有时候寒冷,好诡异啊!这种气息不是温度,就是,就是一种感觉!”舍雪儿回想着将在城市祭坛时的感觉描述了出来!

  小让不禁来了兴趣,十八保卫者遗留的信念,虽然精神敏感的人会有所感觉,可是也只是仅有感觉而已!可是这舍雪儿竟然能体会出其中变化的差异,小让不禁好奇起来,要知道自己也是进入形合之境后才感觉到的!

  点了点头,问道:“你也是修武的?”要是修武的话,也应该到了武师的等级,爷爷说我进境很快,真正的天才在这呢!

  “谁去修武啊,慢腾腾的,一点意思都没有!”舍雪儿不屑地说道:“你也感觉到了是吧?好诡异哦,我问了好几个人,都说没有感觉到,看来自己是没有感觉错!”说完,又吐了吐舌头,拍着胸口道:“坏了坏了,还要在城市祭坛唱歌,想想也真吓人啊!”

  “那只不过是一种信念罢了,没什么的!”小让在一旁解释道:“其实精神力敏感的人都会感受到,这点不用担心!”

  “哼,谁担心了,我只是说说罢了!”舍雪儿挑了挑眉头。

  小让郁闷地埋头吃起饭来,忽然间想起以前爷爷唱过的一首歌,女人是老虎!

  小慧和舍雪儿一见如故,吃完饭后,便到屋里去玩了,两个差不多年纪的女孩总有说不完的话;紫风奶奶是第一个吃完饭的,本来以为自己吃饭够快的了,没想到一个老人都比自己快!看着满桌的碗筷,小让抽抽嘴角,说起来,自己还真没做过家务,嗯,紫风奶奶只收外面十分之一的房租,以后就自己做家务吧!

  收拾好碗筷,小让回到了自己屋里,还要练习炼心诀,在祭坛的时候,拳意增长了几分,小让还要巩固一下,呼吸进入了农者平心窍的意念,缓缓地修炼起来!

  ……………………

  此时,太阳系边缘的海王星附近,一支舰队缓缓靠近,细细看去,竟然有100多艘飞船,其中有S级的六艘,A级的有十四艘,其余的也都是B级和C级的!

  飞船的表面统一地印着梅花的徽章,静静望去,这梅花竟是飘然欲动,轻灵异常!一艘S级飞船的驾驶室内,一名带着上校肩章的军人向着一个年轻人汇报着:“三少爷,海王星到了,我们是不是先去和军部会合?”

  这只舰队正是沈家的若风舰队,率领若风舰队的正是沈家的三少爷沈子明!

  “不用了!”沈子明摇了摇头,说道:“通知他们一声就可以了!我们先去家族的基地!”说完一顿,对着上校说道:“上校,我现在是舰队司令,以后要称呼我为将军!”

  “遵命,将军!”上校领命而去!

  透过屏幕,沈子明看向前方的海王星,荒凉的表面,可以清晰地看到人类建筑的痕迹,沈子明清楚地知道这是军部的基地,自己家族的基地则在海王星背面的一座太空城上!

  调动飞船的侦查系统,屏幕上场景变换,一片明显有着扭曲,带着梦幻般色彩的区域出现!

  沈子明转动着拇指上的扳指,注视着屏幕中的扭曲带!

  这时手腕上的通讯器微微震动起来,这是来自地球的消息!沈子明不动声色地打开,耳边响起了一个男声:“三少爷,目标没有任何异常!不过……”

  “不过什么?”沈子明脑中说道。人体科学的研究进步极大,人们已经可以将脑电波转化为语言!

  “三少爷,舍雪儿小姐出现在目标的住处,而且住处附近有名实力强大的人,属下无法靠近!”

  “好了,我知道了,继续观察!不可妄动!”沈子明听后眉心一跳,接着吩咐道!

  舍雪儿,三年前见到后,沈子明便将她认作自己将来的妻子,也只有这种拥有天使一般气质的女孩,才配得上沈家三少爷的地位!从那以后,每天一束的玫瑰便从未少过!这是用行动表明,自己的爱慕,也是向其他蠢蠢欲动人发出警告,沈家三少爷看中的人,最好不要有什么想法!

  沈子明脸上露出了一丝笑意,他倒不认为两人会发生什么事情,舍雪儿的资料全部印在脑中,家世不错,爱好唱歌!那个叫做小让的资料,沈子明也清楚的很,是个孤儿,九岁之前跟着已死的爷爷四处流浪,这点经过调查也得到了证明;九岁后,便在那个小山村定居,从未外出!两者不会有什么关系!

  “不过,事情真的越来越有有趣了!”沈子明轻笑着,调出了舍雪儿的照片,眼中顿时充满了爱意,轻声道:“雪儿的演唱会应该快开始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