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天骄 031章 年轻贵族
作者:飘过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入目而来的是拥挤的人群,大部分是以年轻人为主,眼中闪现着狂热的眼神!

  原本开放的城市祭坛现在被一道巨大的高分子墙围住,十八座雕塑之间便是入口了,远远地看过去,只能见到城市祭坛的中央有着一个螺旋上升的白色阶梯!

  “哥哥,我们先进去吧?”小慧看到如此多的人,也不禁咋舌。

  “好吧!”小让想了想,还是进去再给舍雪儿打电话吧,现在人多,她想派人找也不好找!

  小让在前,护着小慧慢慢向前走去,这时迎面过来个人,撞了小让一下,小让脸上一笑,这两天浏览的书籍记录中好像说,西京已经很久没有这种职业了!反手按住那人的肩膀,笑道:“哥们,拿错东西了吧?”

  “拿什么东西?”这人身形有些矮小,被按到肩膀后,脸色一变,立马镇住心神强辩道。

  小让一笑,没有多说什么,手上一振,两张票便从这人的袖子上飘落,小让手一抄,便将两张票捉到了手中,扬了扬。

  “这是我的票!”这人立刻强辩道,刚说完,就注意到票的表面有着两张照片影印,立时不在说了,心中也不禁懊悔了起来,怎么是带影印的票,这可是贵宾票,有这种票的非富即贵,早就从空中通道进去了,怎么还有两个从这挤进去的!打量了一下两人,一个年轻英俊,给人一种心境平和却又难以捉摸的感觉;另一个也是难见的美女,看着比舍雪儿也不差。想到这里,连忙堆笑道:“这位少爷,刚才是我错了,您高抬贵手!”

  小让纳闷地看着这人,书上记载的这些人都是地痞,被逮到后绝对的是先威胁在群殴,怎么这么好说话!殊不知是票的作用!

  “少爷,您大人有大量,别和我这个小人物一般见识!”看到小让看着自己,不禁感觉有点高深莫测的意思,心中忐忑,急忙说道。

  这时小让手臂上的天讯响了,急忙接了起来,是雪儿大小姐,来到了不和她说,不一定会不会生气呢!

  鲲鹏电子?小偷立马认出了天讯上的品牌,用得起这种天讯的绝对是自己这样的小人物惹得起的,看来是不知哪家的少爷小姐又出来乱逛了!连忙看了看周围,这样的少爷小姐,应该都会带着保镖吧,看了看没有什么人注意这边,这时猛地觉得手上一松,连忙使大劲挣脱开跑离了!

  “你到底到没到啊!”天讯中传来舍雪儿不耐烦的声音:“要是小慧到不了,哼,有你的好看!”

  “到了,到了!正准备进去呢!”小让连忙说道。

  “到了,怎么凯莉说没有看到你们啊?啊!坏了,你是从哪个门进的?”舍雪儿一声惊呼,问道。

  “就是雕塑旁边的门啊,嗯,就是上次见面的那个无风的雕塑旁边!”

  “啊!”一声大呼传来:“你们的是贵宾票,可以从空中通道进去的!坏了,我忘了告诉你了!你个大马哈,你当时不会问吗?”

  小让眉头冒出三条黑线,问?你当时没说,我怎么知道?

  “好了好了,我现在告诉你,记着,那是贵宾票,一会进去后一直向前走,走到舞台边上,将票给工作人员,便会有人将你们带到贵宾席的!一定要记清楚,好了,我挂了!”

  “哥哥,雪儿姐姐怎么说啊?”小慧问道。

  “没什么,就是问问我们到没到!”小让笑了笑说道,接着拉住小慧的手,说道:“走吧,再不进去,雪儿真的会发狂了~~~”

  眼角微动,看到在广场的最外围还有一圈的透明通道,这是一个身着华丽的女子走了过去,接着便进入了通道,不见了踪影!这就是空中通道吧,算了,还是不过去了,已经到门口了!坏了,刚才那人呢,哎,刚才忘了抓紧他!小让便走边懊悔着想着。

  ……………………

  “怎么样,鼠六,今天生意怎么样?”广场最外围,公共车站旁边的一个小巷子里,一个长着一道刀疤的人看着从远方走来的一个有些矮小,猥琐的人,问道!

  这人正是被小让捉住行迹的那个人,这是连吐了两口吐沫,骂道:“妈的,今天出门没看黄历,真TMD点背!”说着从怀中掏出一盒皱吧的烟,吸了起来!

  “嘿,可真难得啊,你不是说你是西京第一神手吗?怎么这个鸟样了?”刀疤男听后,有点幸灾乐祸地说道。

  “滚,疤五,你呢,怎么在这里,今天多热闹啊,出去可全是肥羊啊!”鼠六问道。

  “哥哥我也不屑于做这种偷偷摸摸的事情!要做就光明正大的做!”疤五嘿笑道。

  “滚吧,你这个鸟样出去,还不得立马被*抓起来,还好意思说!”鼠六不客气地说道。

  “嘿嘿,”疤五嘿嘿笑了两声,转口问道:“外面全是肥羊,你怎么回来了?”

  “妈的,不知是哪家的大少爷在这里充穷人!带着贵宾席的票,却走普通通道!妈的,被逮到了,好不容易跑开了,可是总TMD感觉有人盯着老子似的,浑身不自在,这不回来缓口气!”鼠六骂骂咧咧地说道。

  “最他妈地烦这些装B的人了!”疤五也骂道,看来也吃过亏!

  这时巷子里传来一阵脚步声,一步一步地像是敲打到人的心头似地。

  疤五转身看去,骂道:“他妈地谁啊,滚,这里不准来人!”说完之后,疤五忽然觉得有些奇怪,平时自己遇到这样跑到自己地盘上的人的时候,总是先敲诈一番再说,怎么今天听起来,像是有些服软呢!急忙眼睛一横,看向来人!

  一身西装,一双白手套,一个绅士!疤五心中的第一个反应;接着这人走出了巷子的阴影处,一张英俊的能让女人尖叫的脸,出现在了疤五的眼中,带着一丝若有如无的笑容,给人的感觉像是万事在握,天下间没有什么值得担心的!高手,惹不起的高手,疤五立时判断,自己也是二级基因改造人,可是这人给自己的感觉却像一座大山,巍峨不动!绝对的高手。

  脸上浮现出一丝苦笑,自己和鼠六一样,也没有看黄历!

  “妈的,说你呢,怎么还不走!”这是鼠六看到来人没有反应,也起来骂道!

  “老六!”疤五连忙制止道,鼠六是个普通人感觉不出,可是自己的感觉不会错的,以前可是凭着这种感觉逃脱过好多危险!

  “这位少爷,我们兄弟刚才无理,希望您能高抬贵手!”虽然看不出这年轻人有出手的意思,但是疤五还是凭空地感到一股压力!这时的鼠六也冒了一头的冷汗,听疤五的语气,这又是一个自己惹不起的人物,心中不禁暗暗骂道,真TMD没看黄历,怎么尽是这些人物!

  “你们应该属于这一片的地头蛇吧?”磁性的声音从这个身穿西服的年轻人口中说出!

  两人下意识地点了点头,不解地看向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