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天骄 032章 信
作者:飘过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很好!”那人微微一笑,接着从口袋中取出一个信封,说道:“你们到演唱会中去,将这个信封交给雪儿小姐的工作人员!”

  疤五迟疑一下,接过了信封,支吾道:“这个,我们并没有演唱会的门票!”

  刚刚说完,年轻人便从身上取出了两张门票,递给了疤五,依旧笑着说道:“用这两张门票进去,到时一定要将信封交给雪儿小姐!”

  年轻人的话平淡无常,可是疤五却从中感受到了一股不可违的气势,机械地点了点头!

  “很好!你们可以去了!”年轻人满意地笑了笑,转身走了。

  脚步声渐远,二人才回来神来!“老五,这是怎么回事?”鼠六看着疤五手中的票和信封问道。

  “娘的,你问我,我问谁去!”疤五擦了擦额头上的汗,不耐烦地说道。

  “那现在怎么办?”鼠六来回看了看巷子,盯着疤五手上的票,咽了一口吐沫道:“要不,咱们把这票给卖了,现在这票可值不少钱!”

  疤五看了一眼手中的票,也动了心思,但旋即又想到了年轻人若有如无的笑容,浑身打了个激灵,摇头道:“换了钱也得有命花才行!我们还是照做吧!”

  “老五,那人很厉害?”

  “厉害,怕是我们一把票卖了,命也得立刻没了!”疤五说道。

  “妈的,好端端地怎么摊上了这样一件事!”鼠六嘟囔道。

  “好了,别TMD发牢骚了,我们还是赶快去吧!”疤五打了个冷战,说道:“我总觉得像是有什么事,今天别做生意了!送完信,赶紧回去!”说着和鼠六骂骂咧咧地向祭坛广场走去!

  “消息送过去了,雪儿小姐,这可是个大人情啊!”先前的年轻人来到了演唱会空中通道,看向中间的大的舞台,低声自语道。

  ……………………

  “人真多啊!哥哥,雪儿姐姐真是太厉害了,这么多人喜欢她!”小慧看着四处的人群,一脸羡慕地说道。

  “呵呵,丫头,你要是歌星的话,肯定比雪儿火!”小让在一旁笑道。

  “才不会呢!”小慧摇摇头,说道:“雪儿姐姐人这么好,还这么温柔,好厉害哦!”

  温柔,小让有些无语,怎么对自己就不温柔呢?

  两人很快便挤到了舞台前面,见到一派身穿黑色西装的保安人员正维持着次序,走了上去,将门票取了出来说道:“你好,这个贵宾席怎么过去?”

  保安人员的脸上显过一丝诧异,看了一眼门票,恭声道:“先生,向左走,然后上二楼就可以了!门票序号最后一组数字就是贵宾座位号!”

  “谢谢!”小让一笑,拉着小慧便走了过去!

  到了楼上,小让才知道为什么这里是贵宾席,视野好,而且这里光线柔和不会被灯光所扰;舞台上传来的音乐声到了这里也柔和了许多,让人可以完美地欣赏演出!

  贵宾席上多是西京上层社会中的人,关系网络极广,大部分人都相互之间认识!这时见到两个从未见过面的年轻人走了过来,纷纷投过去一丝善意的目光!能取得贵宾席的人,肯定都是有背景的人,这两个年轻人虽然没见过,但是男的英俊气势不凡,应该是其他地方的上流社会的人,女的也是少见的美丽迷人,带着一丝的青涩,想来应该是某个家族的小公主吧!

  面对着投过来的目光,小让也善意地笑了笑!找到座位后便坐了下去!环望了一眼,贵宾席中除了一个空位后,都已坐满!

  就在这时,一个身着西装的年轻人走了上来,脸上的笑容,以及走路的姿态,让在场的人不禁感觉这才是真正的贵族!

  小让也望了过去,顿时感到身子一震!高手,自己虽然达到了形合之境,有了大约是武师的境界,但是这样看去,却是感受到这年轻人的气息竟是若有如无,飘渺如空气般,无法捕捉感知!忽然间,小让想起了五大境界中的意合之境,将心意融入自然,可以感受到天人合一的境界!面对这年轻人也不就是面对着自然一般的感觉吗?小让更是惊讶,这至少是武圣的境界,虽然不知道有没有武圣的实力,但是境界绝对是武圣,意合之境!

  感受到小让的目光,年轻人也看了一眼小让,微微一笑,坐了下去,两旁的人立刻向两边移了一下,这不是他们的本意,只是脑中的潜意识告诉他们,这是真正的贵族,自己要是和他坐在一起,肯定是徒增笑料!

  收回目光,小让这时称赞起天王爷爷的话来,无论什么时候都不要自大,果然是这样!天下之大,卧虎藏龙之辈有之,一个比自己大不了多少的年轻人就是武圣,真是难以想象啊!

  看向舞台,小让这时又见到一个熟人,刚才在会场外的那个小偷,竟然来到了场内,不会是又偷得别人的票吧,早知道就将他送到警察那里了!这是的小偷正和一个脸上有些疤痕的人在一起,急匆匆地向会场外走去!

  走了?小让摇了摇头,难道良心发现了?

  “哥哥,我们还要和雪儿姐姐说一声吗?”小慧在一边问道。

  “坏了,差点忘了!”小让一拍额头,立刻说道:“说,一定要说!”说着,打开天讯,发出了通讯请求!

  出乎意料,舍雪儿竟然将天讯挂掉,小让立刻变的有些忐忑,不会吧,这样就生气了?还未想完,天讯上传过来一条讯息,打开一看,却是让小慧去后台找她!

  雪儿之命不敢违,这是小让不知不觉中总结的,立刻拉着小慧去了演唱会的后台,看来舍雪儿已经交代工作人员,两人没有受到任何阻拦!

  “雪儿姐姐!”小慧看到舍雪儿一身盛装地坐在一面大镜子边上,跑了上去,说道:“雪儿姐姐真漂亮!”

  “呵呵,小慧!”舍雪儿也笑了,勾了勾小慧的琼鼻,打趣道:“小慧要是打扮起来,姐姐就显老了!”

  “哪有!”小慧不依道:“怎么会,雪儿姐姐就是漂亮!”

  舍雪儿微微一笑,转口说道:“喂,怎么这么晚才到啊?”

  小让知道是在和自己说话,挠头一笑,说道:“人多了些!”

  舍雪儿刚要再说什么,这时一个工作人员匆匆走了上来,在舍雪儿耳边低语说了两句,舍雪儿脸色立变,旋即又恢复了笑容,对小慧说道:“小慧,今天好好听姐姐唱歌啊!姐姐还有事情,你先回去吧!”

  小慧乖巧地点了点头,和小让向外走去。小让回头看到舍雪儿和那名工作人员匆匆地走开,脑中想着刚才工作人员的那句话:“小姐!王下五公子又送来了一封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