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天骄 050章 结束
作者:飘过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眼光扫到被击杀的武师,眼眸中还闪现着一丝的不忍,但听到天王的话后,不禁沉思了起来,两者本是对立,今日要是放走他的话,说不定将来他们来的会更加凶猛,而且如果不是自己的犹豫,想来自己已经安全离开了,也不至于又遭遇强敌!

  眼中的一丝犹豫很快就消失不见,小让心中说道:“知道了,爷爷!”

  “嗯!”天王微微颔首,控制着小让的身躯,抬头看了一眼突来的激光束,眼眸迅速变化,原本晶莹透亮的眼睛瞬间变成了黑色,黑色不断凝聚,黑瞳也变得如同黑玉一般,月夜下散发着一股的妖异!

  天空中传来一阵呼啸声,紧接着两辆黑色的磁浮车从远处转瞬即至,极限的速度带起了一阵摩擦空气的声音,咔的一声,磁浮车便停住了,车门打开,从车上下来一群人,细细数来,有七名之多,七人均是面无表情,身上隐约散发着一股血腥的气息,让人不禁呼吸一滞!

  透过黑色的瞳孔,小让看着几人不禁倒吸了一口冷气,这些人渊渟岳峙的气势,即使是在天王的阻挡之下,小让也不禁感到一丝的难受,这些人的实力虽然和刚才的几人一样,都是下品武师的实力,但是身上的自然散发的一股杀气却让人未战而先胆怯三分!这肯定是整日杀伐的人才会拥有的气息,根本不是刚才的那些人所能相比的,不客气的说,一个足以抵得上三个!想到此处,小让不禁一阵庆幸,刚才要是护卫雪儿的是这些人的话,别说救人,就是靠近十米之内的话,都不可能!

  “这是一种气势!”天王解释道,眼中却闪过一丝的不屑:“不过却是走了下乘!真正的气势乃是与自然,世界,宇宙合一的博大!”

  与自然,世界,宇宙合一的博大,小让心中暗暗地咀嚼着这句话,和自然合一,对付自己的话,便是对付整个自然、世界、宇宙,想来这才是真正的气势吧!

  “不过!”天王的声音中多了一丝的缅怀,又有着一股惺惺相惜的意味在其中,“自古以来便又人定胜天这句话,逆天者也不乏其人,那也是天资卓卓之辈啊!”

  言罢,天王收回了带着一股回忆的眼神,眼睛一转,看向几人的周围,冷冷哼道:“来了还鬼鬼祟祟,不嫌丢人吗?”说完,右手一翻,一道肉眼可见的气刃冲向四周,空气如同丢入石子的湖面,起了一丝的波澜!

  气刃像是脱开了空间的束缚,眨眼间便到了几人的周围,只听‘噗噗噗’几声,空气中吐出了一道道的血迹,接着,又是一排人影出现在了空中,几人脸色难看地看着地上的小让,眼中不禁多了一丝的恐惧之色!

  小让不禁微微轻咦了一声,几人虽然也有着修武的气息,不过仅仅是武士的实力而已,没想到竟然可以悬浮在空中,还可以将身形隐匿的如此之好!

  “一群自以为是的异能者!”天王嘲讽地向小让解释道!

  “哦!”小让恍然,不禁好奇地看向刚刚出现的五人,和平常人一样,丝毫没有鲜明的特征,颠覆了小让心中一直对异能者的想象!怪不得异能者被称为强者中最为神秘强大的,这五个人一声的异能,仅就刚才隐匿身形一项,没有武圣或者上品武师的实力,想来都会着道吧!

  “阁下是谁?”当前的一名异能者脸上略带惊恐的地问道,向后微微退了一步,想要将距离拉开,毕竟自己的引以为傲的异能在这人身前不显作用,那么仅仅武士的实力,还不够他一击的!

  天王冷冷地看了一眼这人,将其动作看在眼中,不屑地一笑,又向四周喝道:“那群机甲也出来吧,虽然皮厚了一些,但是也仅仅是厚了一些罢了!”

  当前的异能者脸上一边,强笑一声,一挥手,之间旁边的空间中一阵扭曲,紧接着九架机甲出现在了空中,机甲是人形的,大约有五米多高,蓝黑色的金属光泽,月光下层层反射着寒光;左臂上,一把黑色的*指着二人;右臂上一个大炮形状的物体则闪闪发光,却是已经充能完成,随时可以发射的大型激光炮!

  天王看着这群机甲的出现,脸上没有一丝的惊讶,看到张口欲言的那名异能者,冷哼道:“你还没有资格,让车里的那个出来讲话!”

  异能者的脸上顿时青一片紫一片,自己异能者的高贵身份,何时被人如此轻视过,刚要冷声回绝,可瞧到那冰冷的眼神,心中不禁多了一丝的惊惧,咽下一口闷气,漂浮着退后一步,向车里面讲道:“古爷!”

  “退下吧!”车里传过来一声小让熟悉的声音,抬头望去,正是在别墅中的那名中年人!

  “阁下不知是哪位强者,为何要阻拦我们的事情!”说着一道黑色令牌出现在了手中,向着天王轻轻展示了一下,武圣实力的强者,隐约间都会知道自己的这个组织,虽然武圣实力强大,但对于组织来说,仍是不足为虑,因此古爷才如此自信地将组织的信物展示了出来!

  “哦!”天王见到那块令牌,玩味地一笑,看向古爷那张自信的脸,忽地出口问道:“莫伊怎么样了?”

  此言一出,确切说是莫伊这个名字一出,原本带着一丝不耐和自信的脸,顿时变了色,眼色怀疑地看向天王,上下打量,和心中所知的强者一一对应,却始终得不到可以对应的人影,这时不敢在高高在上,带着一丝的恭敬,问道:“不知前辈,是哪位?为何?”说着一指地上晕倒的舍雪儿!

  还未等天王回答,旁边一阵喧嚣传来,只听猎一的声音喊道:“古爷,正是这家伙抢走了人!”说着一个箭步飞上前去,右手划拳收到肋下,紧接着闪电般地击出,攻向了小让!刚才被他从自己手中将人救走,这可是丢了颜面的,肯定会被古爷责骂的,现在这人不跑不逃,正好是将功赎罪的机会!

  “不可!”古爷见状,立刻大呼道!

  可字刚刚出口,猎一的拳已然击出,收不住力,天王冷冷一笑,看也不看猎一,随手一挥,一道破体而出的劲力呈螺旋状和猎一相撞!

  砰

  一声闷响,天王附体的小让身上纹丝不动,而那猎一却被轰然打飞,右臂节节碎裂,一直到了肩膀才停住,砰,又是闷响一声,猎一远远低滚落在了地上,翻了两翻,没有了动静,不知死活!

  此时,先前搜寻的老三老四几人刚好回来,看到这一幕,均是带着一股的不可置信,惊恐地看向场中的小让!

  看到天王毫不留情的出手,古爷的脸上顿时布满了阴寒,见那猎一没有的生息,不禁一怒,这人虽然经常会有些鲁莽,但是确实忠心耿耿,这样被人打得不知死活,要是不管不问,以后定会让人寒心;不过这强者是谁,怎地会知道莫伊?

  “阁下,好威风!”古爷寒声道:“难道阁下不知道我们吗?”

  “你们?”天王哈哈一笑,“跳梁小丑罢了!”旋即一顿,左手一挥,将舍雪儿轻轻地搂起,“这女孩我保下了!”

  “阁下,莫要以为我们怕了你们!”古爷怒极反笑,一挥手,旁边十几人顿时隐隐围了起来,将小让包在了其中!

  “训天无道!”天王哈哈一笑,突然吐出了这四个字,说完不再看几人,向树林外慢慢走去!

  旁边的众人见其要走,急忙便要围拢起来,能量运转,随时便要发动攻击!

  “不要动!”古爷略微一沉默,阻拦众人,“让他走!”

  几人均是微微一愣,看到古爷阴沉和惊惧混合的神色,急忙收敛气势,看着天王抱着雪儿走开!

  “古爷,这……”老三带着不甘地看了一眼远去的小让,忍不住向古爷出声道。

  “闭嘴!”古爷冷哼一声,“要不是你们拖沓,岂会到了这种地步!”说完转身向车中走去,留下一句:“看看猎一死了没,将他带回去!”

  磁浮车缓缓地转向,向着来的方向飞了回去,车上,古爷的脑海中却不断地响着天王离开时的那句话‘训天无道!’

  打开了手上的天讯,传来的那让人胆寒的苍老的声音,“人呢?”

  “人丢了!”古爷胆战心惊地答道,似乎感到了那头的压力,急忙解释道:“救走人的那名武者,说了一句‘训天无道!’”

  那一头顿时沉默了下来,沉闷的空气中多了一股的压抑,许久,才出声道:“好了,既然这样,便不怪你了!”略一沉默,说道:“行动现行停止,以后再说!”

  “是!”古爷顿时舒了一口气,擦了擦额头上的冷汗,看向小让离开的方向!

  …………………………

  “将军!”一名上士急冲冲地跑到舷窗旁边的沈子明身边,报告道:“报告将军,异常区域发生异变!”

  沈子明眉头一皱,急忙走了上去。

  “怎么回事?”沈子明看到屏幕上,异常区域的扭曲度数值不断变化,出声问道。

  “报告将军!”*站起身来“刚才那信号出现了一阵波动,紧接着那拱门急速扩张,但扩张仅仅持续了一秒,随后便逐渐缩小了,现在扭曲度不断回升,已经到了65%了!”

  “哦!”看着眼前突变的数值,沈子明有种被抛离事情之外的感觉,摇了摇头,命令道:“将事态的发展告知家族,随时监控,同时继续跟踪锁定信号位置!与沃斯家的舰队联系,协调行动!”

  “是!”领命后,*匆匆地离去!

  “真是大变化啊!”沈子明喃喃道,看向屏幕中变化的拱门,想起了那像极了女子的地带,心中一愣,自语道:“雪儿不知道怎么样了,回去后也应该好好布置了!”

  ……………………

  “拱门缩小了?”莉亚略带惊讶地看着变化的拱门,向身后问道:“卫一,知道怎么回事吗?”

  “地球上,西京森林突然被能量锁定,我们无法监视了!不过应该和那不知名的小子有关!”卫一磁性寒冷地说道。

  “又是那不知名的小子!”莉亚面具中的惊讶之色更甚,不一会,却又变成了好奇之色!

  “莉亚,你对那小子动心了!”身后卫一的声音一寒,冷冷道:“回到地球后,我去杀了他!”

  “卫一!”莉亚的声音中忽地多了一股温柔,难得一见地娇媚地说道:“你总是这么多心,一个武生实力的小子,能有多大的气候!不要这样了!”声音到了最后,隐隐有了一丝的哀求!

  “好!我答应你!”卫一像是极易被莉亚所动,莉亚的话还未说完,急忙脱口答应!

  “好!我知道你对我最好了!”莉亚听后,忽地娇笑一声,又恢复到那股魅惑与清纯并在的声音,转变之快,却不知道何种才是她的本性!

  ……………………

  “爷爷,训天无道是什么意思啊?”小让恢复了控制权,抱着昏迷的舍雪儿,问道!

  “没什么?”天王淡淡地回到道。

  “哦!”小让听出了敷衍之意,想来又是天王爷爷的往事了,既然不想说,小让也便不问了,转变了话题,问道:“那些人是什么人啊?好强大的实力!”

  “他们,呵呵,现在告诉你也没什么好处,以后等你实力强大起来,自然会知道的!”天王依旧是风轻云淡地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