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天骄 051章 事后
作者:飘过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过渡章节,有些不会写,还望多多提意见啊~~~顺便,收藏一下~~~

  安逸已久的世界里,人们总是要寻找些刺激来慰藉空虚的心灵!

  “歌坛少女天后退隐,原由成谜?”“沈家将纳准儿媳,少女歌后情归沈家!”“舍雪儿退隐低调,不知所踪!”…………

  西京纪念演唱会上,舍雪儿突然宣布的退出歌坛,不但让歌迷世人大吃一惊,便是所属的演艺公司也是措手不及,事后更是联系不到舍雪儿,这便间接地导致了舍雪儿无法对退隐再次做出合理的解释!一时间,各大媒体网络对于这等特大消息,大报特报,各种对于舍雪儿退隐原由的猜测也不胫而走!

  而猜测中,八卦媒体中最为热衷的便是以前隐约谣传的舍雪儿与沈家三公子沈子明的绯闻!一个是歌坛少女天后,一个是两大世家之一的贵公子,嫁入豪门,一步登天,当事人双方本来就具备着新闻性,而之间的暧昧更是不断地调动着人们的关注!

  而在这件事情中,巧之又巧的是世人皆知,沈家的三公子对舍雪儿追求已久,舍雪儿历来的演唱会,沈子明都会准备好九百九十九朵名贵的火星火皇玫瑰!而这一次,沈三公子却是罕见地没有出现在演唱会现场,而事后沈三公子也离奇地消失在了世人的视野中!

  这种巧合对于八卦众来说,无疑是火上浇油,人们纷纷猜测,沈家三公子不到场的原因:既然是告别,沈子明非常理解地将最后的一场演唱会完全地放给了舍雪儿!

  两者事后消失在公众的眼中的行为,更是被八卦众们描述成为,两人已经低调同居或者成婚!

  人们的八卦热情一旦燃起,那么便有星火之势!关于舍雪儿和沈子明的绯闻之言愈演愈烈,到了最后众人竟是纷纷默认了这个事实!

  而现在当事人却是在做什么呢?

  “砰!”花梨木做成的精雕房门被猛地关上,震动中带起了墙壁的丝丝颤抖,屋中,一个相貌英俊的脸上扭曲的厉害,阴沉地像是要滴下水来,看得出脸的主人此时心中的愤怒!眼中闪着寒光,像是一个饥饿已久的野兽,择人而食!

  许久,年轻人的脸上才逐渐地恢复正常,此时才认清楚他的本来面目,赫然是沈家三少,沈子明!

  脸色虽然恢复了平静,可是眼中却依旧是寒光闪烁,带着厉芒静静地坐在椅子上!

  此时的沈子明心中有着说不出的愤怒,原本去系外监视扭曲地带,统领若风舰队,这绝对是增加自己资本的好机会!可谁知,回到地球后,仅仅换来父亲即家主的一句:不错,有大将之才!这话虽是赞扬,可是无异于将自己从下任家主的人选中去除!而更为让人意料不到的是,在自己回到地球的前一天,自己的大哥——沈子弈,却被派到了议会岛中去了!

  虽然位于世界屋脊上的议会城是联邦人人皆知的政治中心,但是正因其象征性,所以议会城仅仅是身份的代表,平常时只要不是关乎联邦根本安危的大事,一般的事件不会再议会城中商讨!大陆联邦便对太平洋的中心的一个面积约为50平方千米的小岛,进行了改造,将其作为了联邦中常驻的行政办事机构,被称为议会岛!千年来,议会岛逐渐成为了仅仅次于议会城的存在!

  而且,在议会岛中,几乎联邦中排的上号的组织势力都有办事机构,这些人不同于在议会城中的象征作用,而是有着实权的人物!所以在下任家主的人选争夺中,被派往议会岛的人,都是现任家主所中意的人选!而前几任家主中大部分都有过派往议会岛的经历!

  父亲的这一举动,不啻于宣布自己的大哥就是下一任的家主!原本大哥的支持者现在更是趾高气扬,刚刚竟然露出蔑视的眼神看自己,一群走狗而已!而中立的势力也有着向大哥靠拢的趋势,甚至自己一方的人也有了动摇!

  想起了这一切,沈子明眉宇间更加阴沉!缓缓站起身来,走到窗前拉开了窗帘,经过高科技分子薄膜过滤后的阳光柔和的照射了进来,现在的阳光显得有些橘黄,静静地看向外面逐渐喧嚣起来的城市!

  这里是西京的城郊的别墅群,是沈子明自己最近刚刚购买的房产,原本是为了舍雪儿的演唱会而准备的落脚之地,却没有用上!

  住宅区外耸立的广告牌上,关于舍雪儿的新闻正在反复地播放着,透过屏幕,将将那画面拉近,却是讲述着沈子明自己和舍雪儿的绯闻,和猜测的暧昧关系!

  眉头一皱,沈子明接通天讯,冷声询问道:“还没有消息吗?”

  “三少爷,还……还没有!”另一面战战兢兢地回答道。

  “算了!”沈子明闻言淡淡地说道,“既然如此的无用,留你何用!”话音刚落,天讯的另一头传来了一声闷响,接着没了声息!

  眼中的寒光依旧更浓,眼角一眨,忽地想起了先前的那名少年,接通了另一名手下,淡淡地说道:“全面监视这名少年,有情况地话随时向我汇报!”说完后,轻吐一口气,脸上寒光尽去,忽地露出了一副柔和的笑容,看向议会城的方向,淡淡地说道:“应该回去汇报了!”

  ……………………

  “喂!”舍雪儿看了一眼钟表上的日期,娇蛮地喊道:“你那是什么药啊,竟然让我昏了三天!”

  “呵呵,爷爷以前用那些变异植物做成的!”小让笑道!

  “哼,整天做这些,不知道还以为你是开黑店的呢!”舍雪儿不满地哼道!

  舍雪儿被救回来了有三天的时间了,而小让的特制迷药药效极为的强大,加上舍雪儿本身没有一点实力,竟然让她足足昏迷了三天有余!刚刚醒来,见到一旁带着温和笑意的小让,心头一暖,却不自觉地向小让埋怨,见到笑意更浓,更是直接将其当做了嘲讽,不禁有些娇怒!

  “雪儿姐姐!”一旁的小慧看到醒来的舍雪儿,高兴地跑了上来,抱住了舍雪儿,娇笑道:“姐姐,你被人劫走,好吓人啊!”

  “呵呵!还是雪儿好,不过现在好了,没事了!”舍雪儿笑着摸了摸小慧的脑袋!

  “对了!”小慧忽地起身,打开天讯新闻,嬉笑着打趣道:“姐姐,他是谁啊?呵呵,挺英俊的,哈哈,和姐姐好般配哦!”

  天讯的实时资讯上,一张图片显示了出来,上面舍雪儿和一名年轻英俊的男子照片和做成了一张,下面还有一行字:暧昧的关系,离奇地退出!

  “他!”舍雪儿见到这张照片,没来由地一慌,眼角偷偷看了一眼一旁的小让,向着小慧认真地解释道:“一个很无聊的人!媒体也很无聊的!小慧乖,以后不要看这些!”

  “哦!”小慧看到舍雪儿认真的表情,乖乖地点了点头,接着嬉笑一声:“雪儿姐姐,解释就是掩饰哦!”

  “不是,不是!真的不是!”舍雪儿闻言连连摆手,瞄到一旁也是嬉笑的小让,不由地恼怒起来:“你们要是当真,那就是喽!”

  这时,客厅里的紫风奶奶喊了几人去吃饭,小慧听后,蹦蹦跳跳地跑了过去!小让转身也要过去!

  “喂!”舍雪儿忽地叫住小让,扭捏地解释道:“那人真的不是,很无聊的!”说着,脸上不由地一红,迅速跑开,留下了一句话:“你应该清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