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天骄 074章 宴会(9)杀意
作者:飘过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金白色气旋逐渐地稳定了下来,小让苍白的脸上也逐渐回复了红润,紧闭上的双眼缓缓地睁开,眉宇间虽然有些疲惫,但是眼中的精神确实格外地饱满,一股战意充溢着全身!

  保镖灰色的眼神中闪过一丝惊讶,喃喃自语道:“你还真是奇才,竟然可以在这个时候突破?”

  “呵呵!”小让兴奋地一笑,这便是真正武士的实力吗?好强的力量啊,握紧了拳头,噼里啪啦的一阵响声传出,胳膊上腾起了一阵灰雾,却是刚才战斗中沾染的灰尘!

  “还要战吗?”保镖淡淡问道!

  “战!”感受着力量的充盈,小让兴奋地说道,隐隐中,小让觉得自己的这次突破比之第一次来说,才叫真正的突破,力量随心,有着眉宇中那股精神源海的支持,力量的输出比之以往大了不知道多少倍,这时小让不禁有些佩服自己,竟让可以用武生的实力来与武师战斗,幸好都是一些经验缺乏之辈,不然自己可真是危险!

  “好!”保镖也不含糊,慑人的气势顿时散发了起来,比刚才还要浓烈,亚武圣的实力自然可以感知道小让此时的变化,战意精神精纯了数倍,从刚才突破的过程上来看,应该是到了武士,可是散发的气势却一丝也不想刚刚进入武士的人所能拥有的,竟然有些像是下品武师一样,还真是个怪胎!

  重新面对起这股气势,小让没有了刚才窒息的感觉,医者医心窍快速运转,一丝丝的平和之意从精神源海中抽出,将气势中所带来的杀意一一抵消!

  “哈哈!”小让心中无尽的爽快,一股豪气自然而发,面对着逼上来的气势身上无尽的战意直冲云霄,长笑一声,右脚狠狠地一跺,左手沉腰,腿部微曲,整个身子顿时像一张拉开的巨弓一样,伴随着笑声结束,小让的身形化为了一道流光冲向了静静等待的保镖!

  “怎么回事?”沈子明轻声问道!

  “那年轻人很奇怪,刚刚突破了到了武士,但是实力却足以和武师一战了!”空气中淡淡地传过来一个声音!

  “哦!”沈子明的目光重新回到了场中,看着化为利箭冲上去的小让,心底深处多了些熟悉的印象,待到向抓住时,却又不知道跑到哪里去了!

  “你很不错!”保镖没有一丝的动容,静静地看着冲上来的小让,话音刚落,原本不动的右手像是瞬移一般到了胸前!

  ‘砰!’

  一声闷响,场中的空气像是水潭一样起了一层的涟漪,向四处荡开,拳掌相接,竟是挤压的空气一声声闷响!四散的空气将两人的衣服不断地吹拂,头发散开,凶险中还带着一丝的潇洒!

  “你很不错!”保镖仍是这一句话,右手挡住小让的左拳,剧烈冲击下,身形却没有任何的晃动!静静地看着眼前兴奋的小让,像是指点地说道!

  “不过!”保镖的话语一转,语气骤然间变寒,“只有战意而没有杀意,你只能是个武者,而不是战士!”

  充满森寒的声音一落,小让忽地有种感觉,这里不是习武场,而是变成了漫天厮杀的战场,血肉横飞,来自修武者的劲气不断地冲击着周围;而天空之上,实力强大的圣者,神者满天地捉对战斗,原本应该极其稳固的空间,在这些强者的手中,犹如薄纸一般的脆弱,不断地碎裂修复,轰,一声剧烈的爆炸,天空中一名受伤的武圣,自爆了精神源海,顿时空气中一阵扭曲……

  战斗激烈异常,每一个人的脸上都充满着凝重,招式没有一丝的花哨,对待这周围同伴的陨落,没有一丝的动容,脸上写满了狰狞,而狰狞便是满满的杀意!

  “这才是真正的战场!”脑中中一股暖流流过,小让顿时恢复了清醒,耳边响起了仍是充满冷意的声音!

  “战场?”想起了刚才那股场面,小让顿时感到了自己以往战斗的幼稚,只是和变异动物的搏杀,而没有战场上的那股惨烈和决绝!

  “对!战场!”冷冷的声音继续着,“只有经历过战场搏杀而不是玩耍似的搏斗的人,才能有深入骨子里的杀意!”

  “杀意?”恢复过来的小让反复地说着这两个字,杀意,蕴含到气势中的精神意志,不过纯粹的杀意,却是可以提升气势,瓦解对方!

  “虽然不能全盘接受,但是还是多谢了!”小让一笑,有了这种经验,以后也可以尝试着将自己的精神放到气势中去了!

  “还战吗?”冷淡的声音缓和了许多!

  “阁下实力高强!便是用尽手段,也不是你的对手,我认输!”小让没有丝毫不甘地说道,这人近乎将所有的精神都凝结成了杀意,更是将这种杀意蕴含到了散发的气势中去,娴熟已久,即便自己还有一些技巧和那不熟练的飞行术,也不能取胜,顶多多抗几个回合罢了!除非是让天王爷爷出来,可是自己和这人没有仇怨,他也只不过是廷任命令罢了,更何况,多次未下狠手,还有些指点之意,虽然不知道为什么要这样,但是已是属于恩情了,自己要是还争这个胜负虚名,那便太过虚荣了!

  “阁下姓名?”小让问道!

  “没有名字!”冷冷的回答让小让微微一愣,如此强悍的武者定然会是赫赫有名,哪里还会有人说自己没名字的,看到那人重新被墨镜遮住的灰色双眸,摇了摇头,没有再问下去!

  笑了笑,翻身走回了一旁脸色有些苍白的舍雪儿身边,拍了拍肩膀,示意她没有事情!

  “小子!怎么样,输了吧!”那名年轻人在一边阴阳怪气地说道!

  “输便输了!”小让心中感到好笑,输了便又如何,“你能怎样?”说着戏谑地笑了起来!

  年轻人这时忽地一愣,猛然间想了起来,刚才因为被这小子捉弄,竟然忘了下决斗的赌注,脸上顿时涨红,呆立在一旁说不出话来!

  “这位兄弟!”沈子明忽地站了出来,上下打量了一下小让,眼神中闪过一丝疑惑,才缓缓说道:“这位兄弟,我们以前见过?”

  “没有!”小让平静地摇了摇头,爷爷不是说他的催眠很强大吗,怎么还会有印象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