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天骄 100章 华泽
作者:飘过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人类大战以来,大陆联邦便对整个太阳系的治安进行了极为严格的管理,除了一些难以监管的高手之间的决斗外,其余的战斗基本上都是被禁止的!而藏匿在联邦监管之外的地下格斗场则是例外,古往今来,暗黑世界与整个社会一样不断地延续,虽然被多方打压,却总能存活下去!地下格斗场便是属于暗黑世界!

  听到老爷爷一说,小让顿时明白了过来,看了一眼老人的眼睛,笑道:“老爷爷,说来说去,你就是想让我参加地下格斗了!”

  老人不可置否地点了点头,眼神忽地变得认真,说道:“我看了你的战斗录像!有经验,但是却缺少了一种真正的技巧!”

  老人话语一顿,微微想了一下,接着说道:“以往你的战斗,给人的感觉,多是凭借本能作战!这样生疏的技巧,与一般的人战斗还可以,可要是真正面对高手时,却不会占得半分便宜!”

  小让闻言点了点头,自己身上虽然底牌不少,可是除了那游鱼身法有些神奇外,其余的都不过是从以往与野兽战斗的过程中获得一些经验而已,虽然战斗嗅觉锻炼出来了,但野兽与人却有本质的区别,本身的战斗技巧却没有多大的增加!

  看到小让点头,老人一笑,接着说道:“现在联邦中实力者一般都会形成自己的战斗路子!而在地下格斗场中,不同的实力者混迹其中,与他们战斗,你更可以很快地博采众长!丰富自己的战斗技!”

  “好的!老爷爷,那麻烦您给我安排了!”小让想了一会,点头应道!

  “好!”老人呵呵应是,看了一下墙壁上的时间,站起身来说道:“到了关门的时间了,回去吧!”

  …………………………

  修武堂基本上属于整个西京学院最为轻松的一个学院了,新生入学后,有半个月的选择时间,所以并没有统一授课的安排!

  小让从藏书阁出来,这才注意到,小慧和雪儿都还没有放学,除了修武堂的大门,小让有些无聊地站在了门口,忽地注意到了修武堂对面的一座两层高的建筑,忽地眼前一亮,朱超不是正在这里独自研究吗?算来也有好几天没见过了,看了一下时间,还有将近一个多小时,雪儿和小慧才会出来,便信步走向了那小型的研究所!

  到了楼前,小让打量了一下这座楼房!楼高两层,屋顶处青苔密布,看着有些破旧;但大门却是先进极了,不知是什么材料做成的大门紧闭着,观察一下,小让惊奇地放下,这所大门竟然可以防住一名武师的全力一击!看到大门,小让又重新观察了一下整座楼房,这才注意到,楼房虽然破旧,但是结构却极为的合理,建筑材料也是上上之选,虽不能挡住武师的全力一击,但是对武士来说,破开却困难极了!

  啧啧两声,小让有些吃惊,没想到学院的研究所竟也会如此的严密!看了一下四周,小让顿时郁闷地发现,自己竟然找不着任何的门铃之类的东西!

  正犹豫间,大门忽地向两旁分开,接着一连三声,大门便被打开了,一个胖胖的身影将整座门挡住,嗡嗡的声音传来:“呵呵,小让,你过来了!”

  小让一笑,对朱超的出现没有表现出任何的惊讶,这样一座研究所肯定会有监视设备的!说道:“呵呵,你这里防守还真是严密啊!”

  “呵呵,”朱超抓了抓脑袋,笑道:“这里本来挺简陋的,可是来了之后,学院就派人来重新整理了一下!”

  小让明白了过来,估计是紫风奶奶进行的安排吧!不过,紫风奶奶的身份还真是够神秘的,摇了摇头,到了学院打听了不少,可是没人知道紫风奶奶的身份!

  走进了屋中,小让不禁笑了起来,真和以往听过的科学家一样,都是如此的邋遢!只见地上乱糟糟的一片,一张张的废纸铺在地上,只有实验台上才好一些!四处看了一下,找到了一个椅子坐下,笑着说道:“你也不整理一下,平时找不找东西怎么办!”

  “不会!”朱超也坐了下去,大手一挥,用着自己特有的自信说道:“没用的都在地上,有用的全在桌子上!分的明明白白!”

  “哦!”小让点头应道,并没有继续的规劝,这应该属于科学家的怪癖吧!也许乱糟糟的可以让他们更随意,更具有灵感!要真是整理的规规矩矩的,反而会让他们不知所措!

  “你……”小让刚要说话,这时里屋的门突然被打开打断了小让的话,转眼看去!一个瘦小的身影从里屋走了出来,抱着一台小型电脑,右手不断地敲打着,嘴中则不断地说着一些奇怪的术语,眉头紧锁!慢步地走向了实验台的位置,路过小让身旁时,竟是没有丝毫的反应!

  “他是我的同学,也是研究异能药剂的!”朱超看到那人如此模样,有些尴尬,连忙解释道:“本来是学化学的,可是开学后便转而和我一起研究异能药剂了!哦,对了,他叫华泽!”

  “哦!”点头应了一声,好奇地打量起了叫做华泽的人,研究到这种程度,还真是够入迷啊!估计就是来了贼,也不会惊动他了!

  朱超走到了华泽旁边,看到华泽演算的内容后,扭头对小让说道:“呃,他马上就要计算完了!”

  话音一落,华泽忽地一拍桌子,大叫道:“啊!该死,又算错了!”声音猛然响起,竟比那多利小不了多少,真难以想象这样的一个瘦小的人竟能发出这么大的声音!

  “嘿!”朱超一拍华泽肩膀,让其冷静下来,安慰着笑道:“没事,这个项目本来就困难重重,我们要是马上就出成果,才叫奇怪呢!”接着一指小让道:“华泽,介绍一下,这是我同学小让,也就是我说过的那个帮我的人!小让,这是华泽!”

  “哦!”华泽有些自来熟,没有那种研究者的孤僻,听完朱超介绍,立刻上前了一步,拉住小让的胳膊,笑道:“我听过你!你就是那个、那个,呃,对了,修武者!”说道修武者时,华泽忽地眼睛一亮,更加紧地抓住了小让的手,问道:“这个,你、你的修武是什么级别的?”

  “武士!”小让回答道,这是看到华泽有些失望的眼神,有些纳闷,接着说道:“不过全力施展的话,应该可以有武师的水平!”

  “真的?”华泽脸上立刻兴奋了起来,指了指另外一边的实验台,有些手足无措地说道:“这个,能不能请你,帮我做一下实验?”

  抱歉,有些受凉,码字很没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