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天骄 101章 铁球·能量值
作者:飘过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实验?”小让一愣,微微一想,半开玩笑似地问道:“什么实验?不会是要解剖我吧?”虽然不惧这华泽,可是一想到这些科学怪人的实验,心中就有一种发毛的感觉,按照以前爷爷讲的,这些科学怪人都不是能用常理来推断的!

  “不不不!”华泽脸上仍是兴奋异常,没有注意到小让脸上的些许戒备,连连摇手道:“不是,只是需要你全力击打一些东西而已!”

  小让询问似地看向一旁的朱超,只见朱超现在脸上恍然大悟般,连连点头,看到小让的目光瞧来,说道:“哦,我知道了!小让,麻烦你帮一下忙吧!”接着嘿嘿一笑,说道:“我们做实验不过是需要你采集一些数据!但是我们很少认识修武者,所以,所以,有些事情只用数据来计算不正确,所以,希望你能帮帮忙!”

  小让一笑,放下心来,既然不是自己想象中的那样,仅需要帮助采集一下数据,那样也就无所谓了!朱超他们整日研究,缺乏交流,自然不会认识几个实力者!再加上这个项目也极为的生僻,更不会有什么实力者被指派过来配合研究了!

  “好!”小让拍了拍华泽的肩膀,问道:“需要我做什么?”

  “太感谢了!太感谢了!”华泽连连搓手,不知该说些什么,一拉小让,说道:“这边,在这里面进行试验!”

  跟随着华泽走到了里屋,只见屋中摆满了各种健身器材,只不过这些器材上接满了各种各样的线头!小让看到这些,不禁暗暗咋舌,这些器材在一些广告上都见过,这些加起来至少也有上百万啊!只用来做研究,还真是有些浪费啊!

  华泽快步上前,走到了一个巨大的圆球状物体前,拍打了一下,立刻传来了一阵嗡嗡的声音,听起来里面是中空的!

  “就是这个!”华泽兴奋地对着小让说道:“一会,你只需要全力击打这个圆球,击打三次,每一次间隔半分钟就可以了!”

  小让上下看了一下圆球一眼,直径将近一米,黑到深处的颜色竟有一丝明亮的感觉!眉头一挑,说道:“这个结实吗?”自己的全力一击相当于武师的全力一击,这样的攻击便是一座防震7级的房屋,也会瞬间倒塌,这样一个铁球估计会被打瘪了吧!小让并不是担心球被打坏,而是怕被要求赔偿,从四周的器材就可以知道,这个圆球估计也不会便宜!

  “不会,不会!”朱超这时开口道:“这个圆球是用大战前在外星系发现的一种弹性记忆金属制成,特点是一次冶炼成型后,以后无论受到多大的打击,都会恢复的!而且它的抗打击能力极强,虽然不知道极限,不过武师的攻击应该可以挡住!”

  听到朱超的话,小让放下心来,走到圆球旁,看了一眼圆球,向两人问道:“现在全力击打就可以了吗?”

  朱超华泽两人连忙跑到了角落里的一座仪器旁,盯着上面的屏幕,说道:“嗯,你现在全力击打就可以了!”

  看着眼前的圆球,小让心中一笑,既然两人说全力击打,那便使出100%吧!没想到自己第一次要全力对付的却是一个铁球!

  炼心诀瞬间启动,一刹那,小让的整个身躯便进入了战斗状态,脑中清明一片,上次和异能者战斗时的那丝奇妙感觉又一次的涌上心头!周围的一切顿时浮现在了脑海之中!

  看着反应到脑中一切,小让发出一声轻咦,自己面前的这颗铁球呈现的状态确实浓重的黑色!按照天王爷爷所说,在心眼通中,只有具有能量的物体才会被反映到心灵之中,能量越强颜色越深!除却武圣实力以上者可以隐藏自身实力外,这一规律绝对可以适用武圣实力以下者!

  可是,眼前的这颗圆球竟然有能量反应,而且看这颜色深度,竟比上次遇到的那名异能者还要强!这是怎么回事?

  脑中翻转,却想不到任何原因!运力于掌,小让闭眼深深地吸了一口气,想不明白的话,那攻击一下就知道了!

  随着小让的运力,一旁观察的两人都不禁发出一声轻呼,屏幕上代表着小让的能量值在不断的飙升!从最初的60开始一直突破,竟是到了900才停了下来!二人对视一眼,均是从对方眼中看到了一丝的无奈!修武异能这果然是不能用科学常理推断的事情!

  上面的数据是科学家对能量值的一种评定,一般来说正常人一般在60左右,身体强壮的人会有70到90左右!

  对于实力者,科学家进行的评定是武生为100—200,武士为200—400,武师为400——600!

  刚才小让身上显示的60属于正常水平,可是伴随着他功法的运转,整个能量值瞬间飙升,竟是到了900才停下!按理说,900应该属于超越武师的级别了,可是按照小让的意思,他只有武师的实力,看来自己以前所推用的数据都有不小的错误啊!

  其实,这也不能算是推断错误!毕竟修武者和异能者都属于实力者,在联邦中有着优越的地位,这种情况下,又怎么会来帮助这些怪异的科学家进行实力数据的鉴定呢!因此科学家只能运用各种图像资料等,进行一些估测!难免会有一些偏差!而小让则是属于更为特殊的情况,超绝的功法出现了变异,实力更不是能用数据来揣摩的了!

  来自精神源海的力量被不断的抽取,全身的劲气攀升到了极点,小让只觉得身上有种不吐不快的感觉!

  ‘啊!’

  一声大喝,身上的劲气瞬间全部集中到了双掌之上,眼睛猛然睁开,只见原本黑亮的双眸此时更如同黑玉一般,晶莹闪亮!双掌不急不缓地推出!

  ‘砰!’

  一声闷响响起,双掌与铁球相撞,蓦然间整个铁球像是撞到了火车一般嗡响不停,而铁球的形状却没有一丝的改变!

  快速地闭上双眼,小让缓缓地收回了双掌,眉头紧皱,脑中回放起来和那铁球相撞的瞬间,喃喃自语道:“它在喊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