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天骄 111章 变
作者:飘过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冲向空中的中年人此时早已没有先前的淡然,一脸的愧疚和回忆,像是受到了眼中打击一般,双眸中带着一丝的死灰之色,不住地喃喃自语!

  而在山下,小让还在拼命地躲避着来自五头异能变异鹰的袭击!躲避了一会,便知道了五头异能变异鹰的具体异能是什么:较小的那一头变异鹰和最初的那一只是控制空气,一个可以将空气压缩成炮弹,一个可以使空气变成锋利的刀刃;另外三头变异鹰,一只是声波控制,躲避跑动中,只要是这一只变异鹰鸣叫,那么小让便会立刻头痛欲裂;另一头则是有些诡异的精神攻击,或者不能说是精神攻击,可以说是精神迷惑,若不是小让的精神一直绷紧,那昏昏欲睡的感觉早就将小让击倒了,不过当它和声波变异鹰在一起时,总是感觉防不胜防;最后一个却是控水,不过能力应该比较弱小,像是仅能凝成小水蛋和小水箭似地!

  不过,这已经是相当惊人的了,在自然界几乎是强大到无敌的变异鹰加上诡异的异能,若是按照实力划分,估计都会有上品武圣的实力!

  但是,小让也是疑惑万分,这些变异鹰难道真的是童心未泯,想找个玩伴?否则以五头异能变异鹰的实力,别说自己一个小小的武士,便是一名武圣来了,也讨不到好!但现在的情形却是,变异鹰看起来像是拼命地追逐着自己,但是明显的连百分之一的实力也没有发挥出来啊!

  压制住心中的疑惑,小让继续奋力的跑着,此时已是灰头土脸,胳膊上有着一道道的伤痕,而衣服上却是湿淋淋地一片,这是那只控水变异鹰的杰作!

  身后砰砰砰的响声不断,大片的树林被实力强大的变异鹰撕碎,一道道气流水流则像是制导导弹一般,追着小让的屁股跑,若是稍微慢了一点,那么身上便会立刻多几处伤痕!

  就地一滚,保护好怀中的鹰卵,小让本能般地左右躲闪着,就在这时,天空中忽地传来了一阵阵的有些撼人心魄的吼声,虽是相距甚远,小让却仍感到一阵阵的悲怨,而这丝精神竟可以影响到地面上的人,不知不觉间,小让竟然感到自己眼睛变得有些湿润,额头一凉,小让惊醒了过来,不禁骇然,这是什么实力,一道声音就可以让自己心神失守,武神,还是更高?

  吼声回荡在空中良久,才缓缓地消散!这时,整个森林上空却忽地透露出了一丝的诡异,原本兴致高昂的几头变异鹰忽地停在了空中,不安地看着天空中发出声音的方向,不时地发出询问一般地叫声,接着这五只变异鹰聚头到了一起,像是商量起什么事情一般,时而看着天空时而看着地面上的小让!

  感受到一丝异样的压力,小让不敢有丝毫的动作,行走于森林中的本能告诉小让,最佳选择是静静等待,稍微的动作都会引来那变异鹰近乎疯狂的攻击,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感觉,但是小让还是相信自己的直觉!

  一分多钟很快就过去,而小让却像是战斗了三四个小时一般,浑身在那种异样的压力下,湿透了全身!

  几头变异鹰这时也商量好了结果,身形较小的变异鹰飞快地飞向了空中,而剩下的四头变异鹰的眼睛则变得血红,死死地盯住了小让!

  血红的眼神,散发着一股来自兽中皇者的威严,更带着浓浓的血腥,被盯上的一瞬间,小让立刻感觉,身上血液流动不断变慢,硬生生地咽了一口唾沫,小让知道那些变异鹰遭遇了些许的变故,也许是空中强者的挑衅或者其他,此时要解决自己了,那么攻击绝不会是小打小闹了!

  体内的炼心诀自主地运行了起来,而那拳意也不断地释放着白色能量,辅助者炼心诀,两者并行,来自变异鹰的压力顿时减轻了不少,深吸了一口气,小让的双眸此时起了变化,炼心诀和拳意经过眼睛附近时,能量不断地扩散,顿时双眼变成了一金一白,缠绕着一丝丝的神秘!

  感到了小让体内的变化,几只变异鹰眼神中人性化地露出了一丝的惊讶,接着肃杀之色重新笼罩,压力猛然加大!

  啪,一声闷响,巨大的压力下,小让竟是被生生挤出了一口血,显然是受了内伤!

  “爷爷,您在不出手,那晚上的时候,您自己回去吧!”小让一面抗击着巨大的压力,一面在心中暗暗叫苦!

  “嗯!”天王应了一声,现出身形,脸上也变得严肃了许多,看了空中一眼,天王叹了一声:“果然是他的心魔啊!”

  长叹过后,看到小让苦苦支撑,一挥手,一道莫名地能量出现,接着将笼罩在小让身上的压力消除,见到空中吃惊的四头变异鹰,道:“这些年还是没长进!”说着右手一挥,将小让卷起,慢腾腾地落到了为首的变异鹰身上!

  “爷爷,这?”小让一时没有明白过来,高傲的变异鹰怎么会让人骑在他们的背上?

  “别说话!”天王瞪了一眼小让,虚幻地手按住了变异鹰的额头,一阵莫名的波动后,变异鹰惊喜地叫了一声,振翅一挥,向天空飞去!

  “爷爷,这?”逮到了机会,小让连忙问道!

  “这些变异鹰是我以前一个好友的宠物!”看到小让吃惊的眼神,天王一笑,“万物相克,谁就能说变异鹰无法被驯化呢?”说着,看着飞驰而过的云朵,说道:“都是往事!以后再告诉你吧!”

  不一会,几只变异鹰便到了声音发源处,天王帮助小让抵挡了凛冽的罡风后,小让才看到半空中悬立着一个中年人,面目略带威严,却又不会让人感到害怕!一脸死灰,嘴唇微张,像是低声说着什么;要上别着一支笛子,看来先前的笛声也是这人所发的了!而最先飞来的那只小变异鹰此时焦急地围着中年人飞转,但是每每靠近身前三米处时,却怎么也飞不进去,反而被弹了出去!这时看到了飞来的几只变异鹰,眼神中喜色显现,飞了过去,不断地鸣叫,像是诉说着什么!

  ‘嗷’

  罡风凛冽,发出一阵阵野兽般的低吼!听到这种声音,尽管被天王护住,小让仍感到一阵阵的冷意!而这猛烈的罡风,却连中年人的衣袖也掀不动!忽地小让想了起来,修武堂记载中的两名武圣决战时的情景,尽管也可以凭空悬立,但是却挡不住那罡风!想到这处,小让不禁一阵惊讶,这么看来这中年人至少也有武神的实力了,或者更高?还有这五只武圣实力的变异鹰,应该更强大吧?小让好奇地打量了一下,丝毫猜不出中年人的实力!

  “她想见你的话,自然会来找你的!”良久,天王率先打破了周围的沉默,声音送出,传入了中年人的耳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