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天骄 113章 实力
作者:飘过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高空之中,待到几人离开后,先前已经离去的黑衣人,或者叫做阿玉的人,重新地出现了,静静地望着风逸消失的方向,眼中怨恨和疼惜之色反复纠结挣扎,良久长叹一口气,慢慢地离开了!

  片刻回到了莉亚的住处,看到莉亚正在一丝不苟地联系着‘无心诀’,双眸之中闪过些许的回忆,便在这时,莉亚睁开了眼睛,看到黑衣人的脸色,不禁有些惊讶,接着将这丝的惊讶隐藏,对着黑衣人点了点头!

  “对付他们,凭借你自己的力量还远远不够!”阿玉忽然说道。

  莉亚闻言,脸上一滞,些许的惊惧之色在眼底深处闪动,良久,才不甘地点了点头,看向黑衣人!

  “西京学院的那个叫做‘小让’的小子,平时,你可以多和他交往,以后,说不定可以借助他的力量!”

  小让,想起了那个无视自己的人,脸上有些不大自然,自己还从没有被如此无视过呢!“他?”莉亚皱了皱眉,“虽然打败了多利,可是这也说明不了什么啊!修武者,要是没有成为武圣、武神,在他们面前可是没有丝毫的威胁!难道是想让他吸引注意力?”眼珠一转,莉亚猜测着黑衣人的意图!

  “他并非表面上的那么简单!”黑衣人摇了摇头,没有继续解释,只是说道:“若是与他合作,对你有利无害!”

  “是的!我知道了!”莉亚答应道,虽然没有解释缘由,但是黑衣人却从来没有欺骗过自己!

  ………………………………

  “查清楚了吗?”沈子明站在一座山间别墅的阳台上,看着外面开始变绿的树木,地抿了一口杯中的葡萄酒,开口问道!

  “少爷!”身后一名普通至极的人躬身应道,“当时西京学院的曾纲出现在了高空中,所以属下没有敢进一步去探查!不过,后来之时,几头变异鹰快速地飞过;所以属下分析,可能是变异鹰罕见地出现在城市附近,所以曾纲便出手将其赶走!”

  “嗯!”沈子明不可置否地点点头,自己要的属下就是这种能够分析的人,不是那种只会收集情报的呆子!虽然自己的这名属下只有武师的实力,但是看到武神,还能继续探查,也算不错了!

  “这几天,西京城内将要发生一些事情!”沈子明接着说道,“我需要你们严密监察所有在这段时间内出入西京城的武师以上实力者!”

  “是!属下领命!”身后的人连忙应声遵命,即便是三少爷别说,他也感到了一股的压力,原本平静的西京此时却像是即将爆炸的火药桶,平静之下,却又让人心惊胆颤!

  “你下去吧!”沈子明挥了挥手,待到身旁的人消失后,沈子明静静地说道:“你们怎么看?”

  “强者!至少有两名武神!”空气中传来一道飘渺的声音,不一会,一个蒙着全身的人出现在了阳台上!

  “武神?”沈子明脸上也变得冷肃了起来,静思了一会,才说道:“怎么,难道军部也向插手这边?”说着不屑地笑了笑,道:“要知道当时的无炼将军可是军方的代表啊!”现今公开的武神只有三名,全部都在军中。

  “不是!”蒙面人声音肃然,疑惑道:“不是军方的三名老家伙,也不是我们知道的那些隐世的武神!可是给我的感觉中,却像是见过似地!”

  “哦!”沈子明微微一愣,接着略带讥讽地道:“原来这世上还有你们不了解的存在啊!”

  “天下之大,谁又能大言不惭地说全部掌握呢?”蒙面人不卑不亢地说道,接着语气一转,慎重之极地说道:“除此之外,还有一个情况!”

  “嗯?”沈子明脸上好奇起来,刚才即便是说两名武神都不见这人如此这般的谨慎!

  “那曾纲即将要突破武神了!”

  蒙面人的语气很轻,可是传到沈子明耳中却犹如晴天霹雳一般,失声叫道:“突破武神?”

  “对!”蒙面人肯定地回答道:“观他气息,突破之日也便是这一段时间了!”

  沈子明短暂地失神后,脸上又恢复了平静,心中却是起了惊涛骇浪,突破武神之后,那么便不是人力可敌的了!当年的天王便是这样的绝世强者,便使得联邦大起波澜!这曾纲竟然也要突破了?虽然他们有来自无炼将军的训条,可是强大的实力足可以带来强大的权力啊!是不是应该告诉父亲大人呢?

  眼珠一转,沈子明问道:“若是曾纲突破后,我们还有把握吗?”

  “没有!”蒙面人直截了当地回答道:“超武神不是人数可以抵消的,这你也应该知道!”

  “嗯!”沈子明淡淡地应道,接着问道:“我想你最好禀告给你们的长老!”

  蒙面人点点头,手一挥便要离开,沈子明忽地叫住了蒙面人,略带戏谑地问道:“其实,相比超武神的实力,我更对你的真面目和实力感兴趣!”

  蒙面人身形轻轻一晃,平淡地说道:“沈少爷说笑了,我只不过有些观察实力的异能罢了!”说着便消散在了空气中!

  “呵呵!”沈子明轻轻笑了两声,“观察实力的异能?面对超武神竟然没有畏惧,反而带着跃跃欲试的语气!哈哈哈哈,我对你这个合作者可是越来越感兴趣了!”

  ………………………………

  空中的异动惊扰了西京城中不少的强者,一番波动下来,不少人脸色无奈地离开了;还有人一脸严肃,盘算了良久,回到住处修炼等待;更有不少人本着看好戏的心态,笑嘻嘻地等待着!

  此时,西京城的一条商业街上!

  “你跟够了没有?”一个中性打扮的女子一脸娇怒地看着后方的人,一身西服,淡淡的笑意,洁白的手套,却正是狂!

  “告诉我你来自何方?”狂脸上现出平静的笑意,静静地看着前方的女子,道:“我便离开!”

  “你!”女子脸上一红,半天没有说出一句话,哼了一声,道:“爱跟就跟!哼,整天跟着女孩子,色狼,大色狼!混蛋,大混蛋!”

  看到仍是一脸笑意,丝毫没有动怒的狂,女子不禁恼怒地跺了跺脚,真不知道这人怎么这么无赖!看着似乎是永恒不变的笑容,真想去揭下来,看看后面是不是个机器人!

  一转身,女子慢慢向前走着,心中却是一阵阵的懊恼,原本还想来联邦玩玩,没想到刚一来,就被一个疯子跟上,到现在别说家里吩咐的任务,便是去玩,也没有一个好心情!

  啾!

  一声鹰鸣,在西京城上空响起,接着上方的保护罩一阵闪亮,将那只巨大的鹰挡在了外面!

  “啊!变异鹰?”女子看到天空中巨大的身影,一声惊叫,惊喜地喊道:“哇!没想到还真有这样的大家伙!我没见过呢,一定要去看看!”说着,眼珠一转,像是想到了什么主意,转身对着狂道:“你不是想跟着吗!哼,那就来吧!”说罢,不理两旁惊讶的目光,直直地飞了起来,向天空中盘旋的变异鹰飞去!

  狂仍是挂着若有若无的笑意,身子也轻轻地飘起,虽然看似缓慢,却丝毫没有被女子拉开!

  “哇,我没看错吧!”地面上,一群人惊讶地看着飞起的二人,“这么年轻就是武圣?”

  修武到了武圣的境界,那便是普通人需要仰视的了!

  “啧啧,依我看,不像是武圣,异能者吧!”一个中年人冷静地判断道!

  “那不是更厉害!”众人一愣,纷纷想到,忽地想起了神者联盟的神秘,都纷纷离开,不敢再去讨论!

  “成年变异鹰有着上品武圣的实力!”半空中,狂淡淡地说道,“上面的这只变异鹰体形比寻常的成年变异鹰还有大上一些,想来实力在上品武圣中更是佼佼者!”

  “哼!要你说!”女子丝毫不领情,冷冷地截断了狂的话,心中却失望地叹了一声,还想捉只回去呢,看样子自己是不行了,下次让哥哥来!哈哈,要是有一只变异鹰做宠物,肯定能气死她们!

  不得不说,实力强大的女孩子,想法也与一般人不同!变异鹰做宠物?

  像是知道了女子的想法,狂在身后淡淡地说道:“所以,奉劝姑娘一句,远观即可!若是姑娘想激怒它,然后再引向在下!那么姑娘的如意算盘则是白打了!变异鹰有灵性,甚至不弱于人类,它们能分得清楚谁是敌人!”

  “你!”女子脸上一滞,有些气结,自己本来就是想激怒变异鹰然后让两者纠缠,自己在趁机离开,没想到让这人看破了!

  “谁像你这么阴险!”女子有些不自在地反驳道,“不过是想看看而已!”说着猛一加速,飞过了保护罩!从小到大,自己受过这般待遇,处处受制!哼,下次让哥哥来,第一件事就是让哥哥狠狠地打你一顿,然后再给我抓一只变异鹰,哼!

  昨天上班的时候,突下大雨,飘过被淋了一身,结果现在头昏脑胀的···抱歉撒,今天只能一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