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天骄 114章 狂的实力?刀圣?刀舞蝶
作者:飘过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很快,二人便飞过了西京城上空的保护罩,来到了千米的高空,风声呼啸,微微吹动着两人的衣摆,沙沙作响!

  “咦,跑哪里去了?”女子环顾四周,哪里还有那变异鹰的影子!

  “哼!都怪你!跟着我有意思啊!”女子顿时将怨气发在了狂的身上,一脸恼怒,咒道:“哼,陪我的变异鹰宠物!大混蛋,我以后让我哥哥来,好好的揍你一顿!”

  狂有些无奈的摸了摸鼻子,捉变异鹰当宠物,旋即有些苦笑,这丫头的脾气可以和家里的那位大小姐媲美了!

  看到狂一成不变的笑容,女子冷哼了一声,眼神中闪现出些许的光芒,看向了四周,仔细地寻找起变异鹰的踪迹来!好不容易来一次联邦,更难得见到那传说中的变异鹰,一定要好好看看!

  片刻,女子失望地叹了一口气,懊恼地看了一眼狂,刚要说话,忽地见到狂的脸色一变,猛然动了起来,瞬间到了身边,一把抱住了女子,一闪身,便升到了更高的地方!

  “你!”看到自己的腰被狂搂住,女子一脸羞红,开口便要骂人,忽地听到旁边嗖的一声清响,循声望去,只见原先呆着的地方猛地闪过一道森白森白的寒光,妖异炫目,像是要摄走人的魂魄一般!看到这一幕,女子脸上顿时惊白了起来,那分明是一道凌厉至极的刀光,要不是这人拉着自己,想来现在已经身首异处了!

  “谢谢!”女子却也不是无理之人,轻声道谢,心中却在想是谁会攻击自己,难道是其他家族的那些混蛋,还是家里反对哥哥的人?

  “嗯!”见到女子恢复了警惕,狂轻点了点头,道:“这天下,并非你想象中的那般羸弱!”说着,略带深意地看了一眼女子,接着脸上变得有些冷肃,警惕地看着四周,高空袭击,隐匿身形,不是异能者便是武圣!从刚才的刀光中可以看出应该是一名以刀法见长的武圣!而现在竟然还可以逃避自己的秘法探查,那么实力绝对远超自己!

  小心戒备,身上的心法快速地运转了起来,狂一脸严肃,身子上慢慢地显现出来一道淡蓝色的光芒,将身子全部护卫,还分出了另外一些光芒将一旁的女子遮掩!这女子虽然有武圣的实力,但却像是温室花朵般,别说武圣,便是亚武圣也能将她击败!

  “海冰诀?”女子一声轻呼,微微有些惊讶!根据自己家族的记载,海冰诀也是世上顶级的心法之一,若是修炼到最后一层,便可以媲美最为强大的炼心诀了!

  狂微闭双眼,让自身的精神,完全地融进所在的高空,静静地感知着袭击者的迹象,不敢有丝毫的大意!猛然间,眼中忽地爆出一团精光,抱起女子,一侧身,闪到了十米开的地方!

  果然,一道更加凌厉凶猛的刀光闪过了二人先前所在的地方!

  “咦!”空中惊讶地叫了一声,接着传来一阵怪叫:“啧啧,两个小娃子实力不错,竟然可以躲过我两刀,啧啧,这样杀了才有意思啊!”声音时东时西,让人把握不住位置!

  听到这嘶哑的怪叫,女子皱了皱眉,问道:“你是谁,为什么要杀我们?”

  闻言,狂一声苦笑,果然是温室花朵,人家已经动刀攻击了两次,竟还问这么幼稚的问题!

  打断了女子的继续问话,戒备地看着周围,道:“阁下便是‘刀圣’吧!”

  “哦!”声音依旧飘渺,“想不到你这个小娃子能知道老夫的名号,不错不错,那就给你留个全尸!”

  听到这嚣张至极的话,狂没有丝毫的动气,只是脸上变得更加的谨慎!

  刀圣之名虽然如今不见于联邦,但是在二十年前,可是掀起了不少的血雨腥风,上品武圣的实力,加上凌厉的刀法,可以说是武圣之中无敌手!无奈嗜血好杀,最后惹了众怒,被一番强者围攻,生死不知!没想到,竟然在这里遇到了!

  “前辈,想来你下杀手,是受了委托吧!”狂忽然说道!

  “还真不是个简单小子,能知道老夫的去向!”声音中惊讶之色更重,同样,杀意也浓烈了到了极点!

  当年被一番人围攻,身上重伤几乎不治!所幸被一强者所救,后来才知,强者竟是联邦最大杀手组织‘葵’的首领,为人所救,为报恩情,便投进了‘葵’中!本以为这隐秘至极,没想到这个年纪轻轻的小娃竟然知道,那更不能留了!不说‘葵’,便是自己的身份,要是暴露在空气中,当年的那番人必定会重新追杀的!

  “小子!”刀圣的声音传来:“估计你也是什么大家族的子弟吧!嗯,小小年纪有这番实力不错!可惜啊可惜!”

  听到刀圣说话,狂便戒备异常,家族记载中,刀圣生性寡言,而此时却一反常态,那说明杀意已经到了极点了!

  果然,第二个‘可惜’之后,一道凌厉诡异的精神力瞬间缠绕住了二人,这诡异的精神力,如同先前的刀光一般,切割着二人的精神,一刹那,二人便感到精神力急速消减,感知力衰退到了极点,竟还不如一个常人!

  暗叫一声不好,狂一声暴喝,瞬间海冰诀狂速运转,淡蓝色光芒大盛,精神力也瞬间恢复!

  “还有这种秘法!”刀圣冷冷地说道,却没有丝毫的停缓,精神力的输出更大,生生地将狂暴涨的精神力压了回去,空间微微晃动,不远处出现了一个全身裹在黑衣中的高大老者,看着丝丝挣扎的两人,哼了一声,手上轻轻一挥,不知何时,空无一物的手上,出现了一柄薄如蚕翼的寒刀,伴随着手掌的挥动,一道冰冷的刀气瞬间冲向了二人!

  女子脸上一脸的惊恐,原来死亡竟可以和自己如此之近,她还不想死,心中一阵难过,眼光看到挣扎着护卫住自己的狂,心中对他的恼怒之情也少了许多!

  “啊!”爆吼了一声,一柄匕首般的蓝剑从狂的胸前射出,接着迎上了袭来的刀气,一咬牙,海冰诀暴涨,猛地将身后的女子甩出,吼道:“走!”

  接着,接住了激射回来的短剑,顿时,狂的实力像是恢复到了顶峰般,迎了上去!

  ‘叮’

  薄刀和短剑瞬间碰撞,接着激碰的能量泛起了一道道的涟漪,向外四散开来!

  “还能再一次提升实力!”刀圣冷漠的眼中闪过一丝丝的惊讶,但却丝毫不为所动,冷冷道:“你这般提升实力,也不会太久吧!那女子也跑不了!”言罢,轻道:“凝固!”接着,只见被抛到远处的女子身子顿时停了下来,周围原本飘动的运动也变得如同浮雕一般;而更为恐怖的是一道道的能量波纹竟然也被凝固在了空中!

  看到这一幕,狂眼神紧缩:“竟可以连能量也凝固!上品巅峰,想来下一步也就到了武神了吧!”说着,一摇短剑,指向刀圣:“不过,要杀我们,你也要付出血的代价!”一瞬间,狂的精神肉体契合了百分之百一般,精气神不断提升,砰的一声,身子周围竟突破了空间凝固!

  “好好好!”刀圣一连三个好字,“年轻人中,你可以当数第一!不过,可惜可惜!”摇了摇头,转口道:“西京城内有几个武神,这是我惹不起的存在,只能速战速决了!”说着眼神中冒出疯狂般的痴迷,舌尖轻轻一添刀身,迷离地说道:“二十年前战败后,我便自创了一门刀法!”说着,卷了一个痕迹诡异的刀花,刀花闪过,整片空间竟像是到了冰库中一般,瞬间降温,便是阳光,也有了一丝的扭曲,疯狂地笑了两声,刀圣说道:“叫做:刀舞蝶!”

  话音一落,留下一道道的残影,到了狂的身前,一丝丝的刀气,在临近狂身前的时候,竟改变的了方向,接着刀气凝结在了一起,化作了一只翩翩起舞的蝴蝶模样!瞬间过后,竟凝结成了五只蝴蝶!蝴蝶停在不同的方位,将狂所有可以离开的空间都封锁住,冷冷地看着狂!

  一身白光,魔幻炫丽,晶莹剔透,栩栩如生!若是放到拍卖会上,定会引起那些贵妇人小姐的一声声尖叫!可此时的狂却一脸的慎重,观察之下,可以看到蝴蝶之中不断有着泯灭新生,分明是撕碎空间的特点!而其中包含的能量,便是下品武神,也绝不敢轻易去接!

  “怎么样!这般的美丽,这般的迷幻!”刀圣疯狂的脸上显着一丝丝的迷离,嘶哑的声音说出,带着一丝莫名的诡异!

  “而你!便是第一个接受舞蝶洗礼的人!”刀圣略带痴狂地说道:“年轻人,你应该感到骄傲!”忽地,刀圣语气又恢复了平静,让人捉摸不透他的性格,看着谨慎的狂,道:“成九之数时,便是武神,也可以击杀!现在虽然只有五只,但是已经足够了!去吧!”双手一震,五只晶莹的蝴蝶急速地冲向了戒备着的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