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天骄 115章 无心
作者:飘过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武圣实力创出的刀法竟然可以达到空间撕裂的效果!不断湮灭重生的白色蝴蝶,带着致命的美丽,冲向了狂!

  速度不快,但是产生的压力,竟将使用秘法提升实力后的狂,压制的一动不动,无奈之下,狂只能闭上了眼睛!这已经不是秘法可以抵挡的了,五只蝴蝶产生的压力已经使得狂明白,刚刚刀圣的话并非诳语,也许用不了九只蝴蝶,七只八只就可以灭杀武神了;九只,只怕是突破武神的强者也不可抵挡!嘴角泛起一丝的苦笑,真难以想象,这惊世骇俗的功法是如何创出来的!不过,那丫头不知道能不能逃掉,忽地,狂心中竟闪现出一丝这样的念头!

  相当于武神的一击,产生的压力将三人所在的空间笼罩!远处被狂抛开的女子也闭上了眼睛,心中竟没有一丝的害怕,只是略微有些不甘,竟然没有捉到一只变异鹰当宠物!朦胧中,看见强行移动身形,想要挡住全部攻势的狂,不自觉的心中一甜,其实和那家伙死在一起也没什么!

  舞蝶闪过,不带着一丝的声响,分列不同方位,瞬间就将两人笼罩,舞蝶上白色的刀光呈现出了一个白色的圆球,将二人包裹了起来!刀圣嘶哑的声音发出一阵阵冷笑,“两个小娃娃,哈哈哈,这只是开始,我要让全世界的人知道,我刀圣的刀舞蝶!哈哈哈哈哈哈……”

  猖狂的大笑将呼啸的罡风掩盖,远处的云朵被这肆无忌惮的声波一阵阵的冲击消散!就在这时,刀圣忽地止住了大笑,身形疾退了近十米,寒刀一凛,横在胸前,小心戒备地看着舞蝶肆虐的场中!

  场中央,五只舞蝶的形状小了许多,白色的身躯也暗淡了不少,但是刀圣的戒备却更深了,空间能量的大量湮灭,在袭击的时候,本应该是惊天动地的,可是此时的舞蝶却不带着一丝的声响,丝毫不像是湮灭的过程;而且场中央,两名小娃娃的气息却是还在,不但没有丝毫的减弱,反而有不断恢复的迹象;但更为让刀圣紧张的是,场中央有着一丝的隐晦波动,丝毫看不出深浅!

  “哼!”刀圣看到两只舞蝶的颜色已经淡到了极点,立刻便要消散,一声冷哼,接着手中的寒刀比刚才更为迅疾地划出,一瞬间又是三只舞蝶出现在了空中,立刻飞向了场中,看着刀光大盛,刀圣轻吐了一口气,身子不由地轻轻颤抖了起来!厉害的功法自然会有极大的损耗,以他现在武圣巅峰的实力,也只能一口气也只能施展出五只,歇息一会后还可以在创出三只,若是这样还无法将敌人消灭,那么也只能逃跑了!不过,看着此时刀光大盛,刀圣也放下心来,这八只舞蝶合起来,便是刚刚晋升的武神,也会中招的,别说两个小娃娃武圣了!

  可是让刀圣意料不到的事情发生了!场中央,忽地闪过了一道金色的光芒,接着白色的刀光迅速飘散,最初的五只舞蝶微微一挣扎,也紧跟着消失不见!

  “哈哈哈!刀舞蝶?名字不错!”一声比刀圣更加猖狂的笑声传来,声波震天,带着无与伦比的豪气!紧接着,一只强壮的手臂兀地出现,接着大手一抓,剩下的三只舞蝶竟被抓在了手中!

  刀光消失,场中央,狂身上布满了刀痕,一丝丝的鲜血流出,如同一个血人一般,眼睛紧闭,显然昏迷了;身旁女子紧紧地抓住了狂,脸上隐隐地有着一丝的担心;而在两人的上空,悬浮着一名身形有些模糊的男子,看不清楚相貌,整只右臂诡异地粗大了许多,紧紧地握住了三只舞蝶!

  咔!

  一声清脆的响声过后,男子手中的三只舞蝶顿时消失不见,右臂瞬间也恢复了正常!甩了甩手,男子哈哈一笑:“名字不错,功法还凑活!只是这施展的人太垃圾了!”

  “你!”看到几只舞蝶瞬间不见,刀圣身子不禁轻颤了起来,这舞蝶的威力自己最清楚不过,便是就自己的那神秘的‘葵’首领也不可能如此轻松地将八只舞蝶捏碎,这人的实力当有多强?刀圣也明白了形势,加上连发了八只舞蝶,已然没有了能量,便没有转身逃走,一动不动地看着空中的人影,哼了一声,道:“阁下实力惊人,佩服!”

  “小子!”男子忽地声音一冷,“那今天的事该当如何!”

  “任杀人刮!”刀圣倒也干脆,将寒刀收回,“只是,阁下插手‘葵’的事,想来以后可要小心了!”

  “哈哈哈!”男子嚣张的笑了笑,“葵,那是什么东西?哼,你要杀那小子也就罢了,可这丫头却是我重孙女辈的,岂容得你胡乱杀戮!”

  说着不容刀圣开口,不见任何动作,刀圣身上的寒刀已然飞到了男子手中,“告诉我谁是幕后之人,然后留你个全尸!”

  看到自己的佩刀毫无迹象地飞出,刀圣更是骇然,这究竟是何等实力,听到男子问话,刀圣心中原本的凶厉之气也显现出来:“怎么都是一个死,杀了便是!”

  “死!你不说,我也知道,不过便不是全尸了!”男子见刀圣拒绝,也不啰嗦,身上金色光芒一闪,接着寒刀飞出,轨迹更加玄妙,取向了刀圣的首级!

  而这时,场中又见突变!

  远处,一道银光袭来,叮,一声脆响过后,寒刀崩裂,失去了威胁;而阻挡之物也现出了样子,却是一个玉石戒指!显然戒指不是凡品,猛烈的碰撞后,竟然没有留下一丝的伤痕!

  “首领?”刀圣本已准备闭眼等死,可听到轻响后,睁开双眼,一看到这枚玉戒,不禁低呼一声!

  “首领!”虽是看不到男子面貌,但明显可以感到,男子此时变得冷肃了许多,看着浮在空中的戒指,冷冷道:“隔空控物!阁下的修为当真不低啊!不过既然来了,为何藏头藏尾,不敢现身呢?”说着身形飘动,靠近了狂二人些许!

  “无心前辈,有您在此,晚辈不敢班门弄斧!”空中隐隐传来一阵声音,从波动上看,声音的主人极为小心,相距甚远,“今天之事,是个误会!还望无心前辈高抬贵手,放过晚辈的这名属下!”

  “哦?你知道的还真不少啊!”无心哈哈一笑,接着冷声道:“误会?若不是我出手,我这乖重孙女可就要魂飞魄散了!你既然不敢过来,就不要说了,这人的命我要定了!”声音中霸气十足,让人容不得半分反抗!

  “传言无心前辈一生霸气无双,”声音平淡,不带着一丝的气恼,道:“今日一见果然如此!可是这刀圣是晚辈属下,不得不救!那只能得罪了!前辈只是精神体,虽然强大万分,但是消耗过后,什么时候能恢复过来呢?所以还望前辈好好考虑一下!而且,在下保证,只要前辈放过这名属下,晚辈不会将这位小姐和前辈之事泄露,日后也不会有任何人会去骚扰前辈;而且需要时,晚辈可以给前辈提供些有用信息!”这首领不等无心开口,一口气说完,利益威胁全都使用上了!

  “哈哈哈……”无心思考片刻,哈哈一笑,道:“多少年不见你这样的人了!不错不错!不过,”无心脸上一寒:“死罪可免,活罪难逃!留下使刀的手和一只脚,便可以离开!”

  “冒犯前辈,受些惩罚也是应该的!如此,便多谢前辈了!”空中悬停的戒指‘叮’的一声弹射出一道细不可察的寒光,接着随着刀圣一声惨叫,右臂左脚均是不见!

  “多谢前辈!”远处又传来一声,接着一阵阵轻微的波动,空气中的能量迅速被吸收起来注入到了刀圣伤口中,接着能量飘动,将昏迷过去的刀圣载向了远方!

  看着人影飞远,无心这才转过头来,看向旁边有些发愣的女子,道:“墨丫头,怎么不认得老祖宗我了?”

  “老祖宗?”女子神情一呆,忽地想起了什么,脸色一变,立刻惊讶道:“老祖宗,您怎么跑出来了?”

  无心脸上挂起了三条黑线,冷哼了一声:“什么叫跑出来,怎么我想出来,还非得和你们这些晚辈商量商量不成?倒是你,忽悠你表哥,冒冒失失跑出来!”

  女子,或者可以称呼为无墨,脸上一红,不知该说什么好,忽地眼珠一转,像是想明白了什么事情,轻哦了一声,怪笑道:“哈哈哈哈,您出来肯定也是偷偷跑出来,哈哈哈,您是精神体啊,哈哈,还跟着我身上跑出来,还说我,不害臊!”

  被无墨数落了一顿,即使看不到面目,也可以感到这无心有些尴尬,转移话题道:“好了,不说这个了,既然来了,就好好玩玩!呃,这小子不错,还知道保护你,不错不错!”

  “对了,您能救活他吗?”忽地想到靠在身旁的狂,无墨脸上略带紧张地问道。

  “哦?”无心眼神疑惑地在二人之间扫了扫,讶道:“这些天他可是把你逼的不行啊,怎么,你还想就他?要不扔下去得了,这么高,还受了伤,估计下去就死,也安静了!”

  “哼!”无墨脸上一急,冷哼了一声,眼珠一转道:“你要是不救,我就回去,看你怎么玩!”

  “啧啧,这丫头,还没嫁出去,就胳膊肘向外拐,”无心牢骚道,看到无墨逐渐变寒的脸,这才撇撇嘴道:“我要没说不救,急什么急!就是救人,也得找个好地方,这里太高了,也不好救!”

  “对对!”无墨点头,接着道:“我知道个地方,去他家里!”说着,不理一旁四处看的无心,向下飞去了!

  “哎,这丫头,这水也泼出去太快了吧!”无心叹了口气,“可怜我这老人,刚帮你打一架,就不管了,哎,都说丫头是长辈的小棉袄,我看怎么不想呢……”喋喋不休地说了好长时间,这时眼看就要找不到无墨的身影,才慌忙跟了上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