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天骄 135章 神秘组织·执行使·葵大人
作者:飘过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您老也不管管?”小让笑嘻嘻地转口问道。他所说的无墨最近脾气很大,狂前些日子不告而别,使得无墨心情极为不高兴,最近想去找狂,不料无心前辈死活不让去,拗不过直接用武力封住了无墨的精神源力,使它只能供应正常的使用,却不能够再来战斗,如此一来,便苦了家中的几人,整天都要瞧着无墨冷冰冰的脸。

  “她小妮子不懂事,”无心干笑了两声,脸上一板,道:“小子,转移话题,你小子平时就是没事也得去西京学院,怎么现在呆在家里了?还有你受了不轻的伤,不会是怕仇家来吧,没事,我给你顶着,谁来灭谁!”

  听着无心近乎匪徒般的豪言壮语,小让无奈地苦笑了两声,连连道:“无心前辈,晚辈真的没事,咦,你看,您的重孙女来了!”

  “哪?”无心急忙转过脸去,便见到了无墨苦着脸走到了院子里,无心急忙迎了上去,生怕这个重重重孙女一个不小心,自己跑了!

  “爷爷,我现在感觉自己的好像逐渐到了武士的巅峰,是不是又快突破了?”等待无心远去,小让又缓缓地练起功法来,一拳一脚间都能无风自动,缓慢的拳脚上带起一道道音爆,像是千万吨的东西击打一般,感受到运行在体内逐渐壮大的力量,小让忍不住问道。

  “你有越级战斗的能力,体内蕴含的能量比同级的实力者多出了近三倍!”天王解释道:“所以你才能打出音爆的效果,不过你现在的力量还没到巅峰,但是也快了,在过一个多月到时便差不多能突破到武师了!”

  “武师武师,”小让重复着,自己现在已经可以打败一般的下品武师,甚至和上品武师也有一战之力,要是到了武师之境,说不定便可以和下品武圣一较高下,至少也能战胜亚武圣,小让心中自信满满,又缓缓地练起功来。

  ……………………

  随着方尊遗物出世之日的临近,整个西京城都陷入了一种无言的沉默中,沉默中酝酿着蕴含莫大压力的风暴,当然这种压力只有熟知往事和一些实力较强的人才会感觉到,一般的普通人仍像以往一样生活,工作,学习。

  德育区和风历区位于西京的城西,由于环境较差加上一些历史原因,发展缓慢,属于西京城最为贫困落后的两个区,这里的居民大部分收入较低,还有相当大的一部分依靠政府的救济才能过活。

  魔文大厦位于德育区的中央,是德育区最好最高的一座建筑,传闻是一名从德育区走出去的一名成功商人,为了援助家乡发展,投资所建。

  魔文大厦高近400米,总共九十九层;下面四十层向外出租,给一些商家提供经营之所,而上面的五十九层,则是属于一家公司——洛瑞亚集团,传言这家公司也是属于那位投资兴建的商人。

  在魔文大厦的最高层,是一座容纳万人的圆形会议室,四周的玻璃墙将外面的阳光弱化过滤,到了会议室时,已经不会伤害人的眼睛,却也使得会议室更加的明亮。

  现在在这座大型会议室内,却只有一个人,这个人站在东面的玻璃墙边,远观着东面的繁华中心。

  光滑的玻璃墙上,映出了这人的样子。面如冠玉,显得俊俏非凡,而又有一对剑眉,微微上扬,又多了几分硬朗,皮肤光滑,如同十几岁的少年一般;可是两鬓处却偏偏多了不少的白发,如星璀璨的眼神中,也有着不经意的沧桑。如此矛盾的混合体在这人身上却完美的融合在了一起。

  这时,空旷的会议室中响起了一阵缓慢的脚步声,接着一个苍老的声音从身后响了起来:“老爷,他们都回来了!”

  “嗯!”这如少年般的人应了一声,声音竟是中年人才有的磁性。“让他们都进来!”

  “是,老爷!”身后苍老的声音恭敬地应道,接着又是缓慢地脚步声响起,向外面走了过去。

  不一会,一阵混乱的脚步声传了进来,细数斑杂的脚步声,有着三个人。三名蒙在黑衣中的人步伐有些急切地走进,看到仍旧看着窗外的那位老爷,互相望了一眼,都恭敬地行了一礼,说道:“拜见执行使大人!”

  “嗯,起来吧!”三人口中的执行使缓缓地转过身来,不见任何动作,已然到了三人面前。“把面罩摘下吧,这里不会有人认识你们!”

  “是!”三人看到突然到了近处的执行使,心中均是一凛,连忙答道。

  三人揭开了罩在身上的黑衣,露出了本来面目,若是小让在这里,定会大吃一惊,三人当中竟然有两名小让的见过的人。

  左边的一个身材中等,脸上有着一道疤痕,倍显狰狞,整个人透漏着一股子的凶悍之色,而眼神中却带着不相匹的狡诈之色,隐隐闪动的寒光,让人心中一阵阵发麻。这个却正是前些日子和小让打过一场的霍利多。

  中间的一人一副平常人面孔,不过浑身的气势却在三人当中最为突出,圆润无比,隐隐间和自然融合在了一起,正是天人合一的境界,这种状态表明,这人至少有着武圣的实力。当然小让在这的话,也会认出,这人正是小让和小慧来西京时,在飞船上见到的那名劫持飞船的武圣,扎罗。

  最右边的一人,左眼带着一个眼罩,右眼却恐怖地只有眼白,整个人散发着一股的阴冷,像是在暗中择人而噬的毒蛇,见过面的人都会有这种感觉,宁可去得罪中间的那名武圣,也不要与他为敌。

  “终于杀死他了?”执行使慢步走到了霍利多的面前,声音平淡地问道!

  “是,大人!”执行使走到霍利多的面前,顿时使得霍利多感到眼前立起了一座高不可攀的大山,让人从心底深处不敢有任何的违逆。霍利多眼神中狡诈立刻消失不见,一副恭敬地答道。

  “很好,不枉你多年隐忍!”执行使淡淡地赞了一声,又慢步走到了中间的扎罗身边,“诺亚本应该出现在世人的面前,为什么失败了!”

  “是……”扎罗刚要开口解释,忽地想到了什么,急忙恭敬地说道:“完全是属下考虑不周,请执行使责罚!”

  “按理,你应该自除双臂以谢罪!”

  “是!”扎罗闻言,没有丝毫的犹豫,体内心法运转,就要将双臂爆开。便在这时,执行使的左手轻轻一按,原本扎罗双臂上暴动的精神源力便平复了下来,重归于扎罗的精神源海之中,似乎是瞧到了扎罗惊讶的眼神,执行使缓缓地说道:“将功赎罪,成则免,败则死!”

  “是!”扎罗眼中闪过一丝喜意,毕竟没有谁喜欢自断双臂。

  “知道为什么招你来?”执行使走到了第三个人前,打量着这人只剩眼白的右眼,问道。

  “杀人!”这人艰难地挤出了两个字,音色之差,如同钢锯锯铁一般。

  “嗯,很好!到时发挥你的强项就行!”执行使满意地点了点头,不见任何的动作,便出现了三人的前方。

  “出教历练多年,你们这也算是第一次重新见面,已然物是人非!”执行使眼神平和地望着三人,不带着任何的气势中,却有着无法用言语表达的压迫感。

  三人对望了一眼,眼底深处都隐隐掠过一丝的感慨,下一刻又都被埋在最深处,眼神中只剩下原本的狡诈,疯狂和嗜杀。

  “方尊之物即将出世,”执行使依旧用缓慢的语速说着,“神主下令,此物必归于我手!”

  “赴汤蹈火,定完成神主之愿!”三人听到神主二字,神情都一阵恍惚,可是脸上的崇拜之色却是不约而同的。

  “嗯,”执行使依旧是不平不淡地说着,“神主之命必须完成!现在西京学院已然处于漩涡的中心,四方汇集,高手汇聚,任何一方先行动手,必将引起血腥厮杀,必然会引起大量平民的伤亡,神主之愿是,不可伤及任何一名平民,亦不可损坏任何一栋平民建筑!”

  “神主胸怀天下,仁慈无双!”三人又连忙行了个大礼,一同赞道。

  “嗯,如此一来我们的压力必然会增加,因此,我们要提前行动,”执行使扫了三人一眼,“于后几日,你们负责袭杀西京城方圆五百里内,武神以下者!”

  “遵命!”三人应道。

  “在此之前,你们见一下我们的合作伙伴!”执行使忽地说道,淡淡地声音传了出去,“阿东,将葵大人请来!”

  “是!”阿东苍老的声音缓缓地应道。

  葵大人?三人脸上都闪过一丝的疑惑,接着都像是想到了什么一般,脸上同时掠过一丝疑惑和震惊。

  “大人,还请跟我来!”便在这时,阿东苍老的声音传了进来,接着缓慢的步伐响起,引领着两人走了进来,阿东身后的两人,一人脚步缓慢,却有种咫尺天涯的感觉,不带任何声响,却远超过任何的身法;最后的一人跟上两人的脚步则有些困难,连连加速,带起了一阵阵的风声。

  “哈哈哈,多年不见,你还是这么一副小白脸的模样!”一道嚣张狂妄的笑声从阿东身后的那人身上发出,丝毫不在意霍利多三人怒目相视的目光。

  “多年不见,你也还是如此的惹人厌!”执行使这时忽然没有了原先的那种平淡,声音高昂起来,针锋相对地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