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天骄 136章 心合强者
作者:飘过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多年不见,你还是如此的惹人厌!”执行使针锋相对的说道。

  “哈哈哈!”一阵肆意的笑声从葵大人口中发出,不一会,三人便到了执行是身边,管家似的阿东颤颤巍巍地站在一旁,仿佛一阵风就能吹到似地,可是从刚才似缓明快的脚步上就能看出,实力也是深不可测。

  紧跟其后的是肆意狂妄的葵大人,一头白发,面孔朦胧,让人看不清楚真面貌,浑身却散发着一股无言的霸气,自从葵大人站住,在场的众人中,除了执行使和阿东镇定自若,其余的所有人都不断暗中运转着心诀,抵抗着侵袭而来的这股子气势。

  在葵大人身后,跟随着一个紧抱着刀,一脸木然的男人,却正是当日袭击狂和无墨的刀圣者。当日被葵亲手斩断手脚,事后又重新接上,现在的刀圣,脸上不见了当时属于顶尖强者的狂傲,剩下的只有漠然,仿佛世间的一切都不重要了一般。

  “他们就是你说的精锐?”葵瞧了一眼霍利多三人,眼中闪过深深的不屑,转过脸去问向执行使。

  “你实力惊人,这些小辈当然比不上了!”执行使不着痕迹地挡在了霍利多三人与葵中间,身上飘然升起一阵阵淡然无争的气息,顿时便将源自葵身上的霸气阻隔。

  “哼!”葵轻哼了一句,大大咧咧地上前两步,看向窗外,说道:“那神主不是自诩为天下第一吗,怎么还对这方尊之物感兴趣?”

  “神主之愿岂容他人质疑!”听到葵语气中的不尊敬,执行使心中一阵不快,冷淡地回了一句,接着又像是想到了什么,轻叹了一口气道:“这次神主本是准备亲临的,不过神主窥得天机,海中的有些老不死的也将会来凑热闹,所以,神主只身入海,去重新会一下他们!”

  “他们?”葵脸上闪过一丝不自然,嘴上却不屑地说道:“难不成上一次的教训还不够!”

  “葵!”执行使似乎觉察到了葵葵脸上的那丝变化,脸上也不禁轻轻抽动了一下,转口道:“想来这次你也感觉到了!”

  “嗯!”葵长吸一口气,眼神深深地看向远处的西京学院,疑惑道:“不知道这到底是什么,竟会如此的可怕!”

  “到时就知道了!”执行使淡淡地点了点头,转过脸去,看向霍利多三人,说道:“现在你们便可以狙击西京方圆五百里以内的所有武圣,你们四人足可以应对任何对手了!”

  霍利多等人眼睛纷纷瞧向跟着葵来的那人,忽地注意到抱在怀中的那把刀时,均是一惊,收回了眼神中的好奇,连连点头应是。

  “嗯,可以行动了!”执行使挥挥手,命令几人离开,片刻过后,会议室内只剩下葵、阿东、还有执行使三人。

  “无心也在西京!”葵脸上露出慎重的表情,说道。

  “他应该不会出手的!”执行使肯定地答道:“对于无家人来说,无炼将军的话就是神谕,他们不会违背的!”

  “那气息越来越重,想来离出世之日不远,并且不断有强者进入,你我也不能言胜!”葵这时没了刚才的那股狂妄,忽然变得谨慎无比。

  “西京学院里有两个武神,除此之外还有几个隐晦的气息,却是有些难办!”执行使皱了皱眉,接着说道:“你我加上阿东,也将近有百分之四十的把握,到时我们暗中出手便是!这……”还未说完,执行使忽地脸色一变,眼神中闪过一丝的不可思议,接着凝起精神,想要感受着什么。

  “这是?”与此同时,葵脸色也是忽地大变,急忙到窗前,想要更加准确地感知。

  “老爷,他感受到探查,隐匿气息消失了!”一旁阿东苍老的脸上也嗖然一变,不过立刻又归于了平静,淡淡地开口道。

  “那是突破后的强者?”执行使半晌才开口,确定似地询问道。

  “应该是,没想到竟然连这样的强者也吸引来了!”葵脸色数变,狠声道。

  “老爷,那人应该是刚刚突破武神境不久,气息能量还不能很好的操控,要不然也不会被我们发现了!”阿东在一旁说道:“刚刚突破的高手,我想凭借我们三人,特别是葵大人已到巅峰的实力,我们还是可以抗衡的!”

  “嗯,马上向神主汇报,”执行使吩咐道:“真没想到,除了三十年前的天王,竟然还有突破的人!”

  “西京学院传承千年,这次敢静候天下强者来临,必然有些手段!”葵脸上忽地呈现出一丝诡异的笑容,说道:“上次我也探那里,没想到竟然遇到一名强者将我惊走,当时有些怀疑,现在想来应该也是突破后的强者吧!”

  “什么,西京学院也有那种级别的强者?”执行使不禁动容,若真是如此,他们可以不用考虑去争夺了,能保住命就不错了!

  “那人应该是借助某些手段,短时间达到的,这倒不用担心!我现在想的是,他们俩人相碰,到时正好浑水摸鱼!”葵脸上划出一道诡异的弧度,阴侧侧的笑道。

  “虽是如此,我们也要更加小心,若是惊动神主出手,我等当真是无颜活在这个世上了!”执行使脸上也轻松了许多,但仍是慎重地说道。

  “哼!”听到执行使又一次敬重地说出神主之名,葵不由地重重地哼了一声。

  …………………………

  “师兄,这是?”西京学院地下深处的一间练功房内,曾纲和他师弟,也便是西京学院的副院长,盘腿而坐,修炼着功法。

  “突破的高手,”曾纲脸色不变,手上缓缓而动,慢慢修炼着功法,半晌才开口道。

  “嘿,没想到我西京学院竟有如此大的面子,吸引来这么多的高手!”师弟嘿嘿笑道。

  “当年的方尊是和无炼将军同一级别的高手,他的遗物能吸引来这等强者也是正常!”曾纲也收回了手势,站起身来,淡淡地说道。

  “现在方圆五百里内,已经至少有六名武神了,再加上这个刚刚到来的高手,唉,希望不要在城内争斗,否则,当年十八勇士的努力便白费了!”曾纲长叹了一口气,两名武神强者相斗,所产生的破坏力便足可以毁灭没有天幕保护的西京,而七名武神出手,即便这里有天幕保护,也绝对可以摧毁整个西京。

  “师弟,你现在也已经到下品巅峰了,微微努力便可以到上品武神!现在好好修炼,过些天也能更好的应对!”曾纲说道,接着双手一挥离开了这间练功房。

  下一刻曾纲便到了西京学院南的一座小楼前,慢步走上前去,朗声道:“风逸前辈,晚辈曾纲求见!”

  …………………………

  “这么多高手?”西京城南的一辆悬浮公交上,一名衣着简朴的老者坐在了靠窗的座位上,一脸笑容地打量着西京城外高耸入云的大厦,眼神中全是惊奇之色,如同一名乡下刚刚进城的普通老头一般。

  “刚到这一会,就有五个武神实力的家伙来探查!”老人一脸笑容,心中却在想着其他的事情,“怪不得要请我出手,这等实力,别人却是没插手的份啊!”

  “那个神头神脑的组织里也有一个心合境的人,还像是什么神主?”老人忽地想起以前看过的一段资料,心中自语道:“当时看这个资料是五年前,想来现在境界比我高些,这可得小心了!”

  “不过还好,沈家,沃斯家应该都没有,这下也可以扳回些劣势,只是那个神者联盟太神秘了,得不到消息!”老人有些无奈地摇了摇头,“不过只要这次能抢回那方尊前辈的遗物,对军部的发展总会有大用处的!不过,这方尊前辈的遗物还当真是厉害,到了我这等地步,还感到一阵阵的心惊,真不知道方尊前辈留下的是什么惊世骇俗的东西!”

  “凯斯也到了巅峰多年,一朝顿悟,也能突破,到时军部便有两名心合强者,到时便是那神者联盟也不惧了!”老人脸上呈现一丝笑意,静静地想着,“不知道里克那个小家伙在哪里,还是我去找他吧!”

  “你个小丫头,要去哪啊?”一阵玩世不恭的声音传了过来,接着一声怒哼,一阵狠狠地跺地声传了过来,接着一个女子的声音从后面说道:“要你管!”

  “嘿,你个丫头片子,咋这样和老祖宗说话呢?”先前的玩世不恭的声音故作严厉地说道:“那小子有什么好的,要是跟了他,最后受伤的肯定是你!”接着,语气一变,似是讨好般地说道:“小妮子要是想男人了,回家后,我给你半个招亲大会,保证你想要多少来多少!”

  “你!”听到这番不伦不类的劝解,女孩子更加的娇怒,重重地哼了一声,转过脸去,不再理会。

  前面的老人听到这番劝解,也不禁笑出声来,竟然有如此劝解后辈的长辈。

  “嘿,你个小子,我劝我重孙女,你笑个毛啊?”身后那个玩世不恭的声音听到前面的笑声,不禁一怒,重重地哼道。

  老人闻言一怒,自己这么大的年龄,竟然被人称做小子?接着还未转身,眼前一花,一个有些模糊的手掌便拍了下来,老人心头不屑地一笑,刚要躲开,这时忽地发现,整个身子竟不能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