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鸦与修仙 5—云层
作者:玉符的小说      更新:2018-05-03

  天色黑了,饭后惠利先睡下了,大概1小时后,荣科图用手指轻轻的撩了撩惠利乌黑的长发,没反应,看样子真的是睡着了。

  现在的荣科图要解决一个极为紧急的问题,这个问题,能不让惠利发现就不让她发现,如果被惠利发现可能会影响到所谓哥哥的荣耀。

  站起来,虽然有点危险,不过仍然冒险抬起腿踩踏到装侵油小木棍燃料桶的木盖子上面。

  一手扶着上方的链接叶球的一根绳子,以免掉下去,另一手开始解决紧急问题。

  拉开裤子。

  “希望不会淋到下面的人。”荣科图那么想着,开始解决。

  量挺多的,毕竟憋了一天了。

  这个时候的飞天热叶的高度已经无法观测到了,下方只能看见稍许的云雾,波涛汹涌的云,一滚接着一滚的流动。其他地方都是黑暗的,什么都看不见,在云之上的天空中格外的安静,也没什么风。

  往锅子里又加了小木棍燃料,荣科图就坐回大框子里。然而令人不烦恼不已的事情还是发生了,看见了不想看见的,惠利已经醒了,正在坐着盯着他看。

  “惠利小姐你什么时候醒的?”

  “就在荣弟弟解决紧急情况的时候哦,小荣弟弟。”

  .....“天空好黑哦。黑色的天空好美丽哦。啊,对了,惠利我突然想到个笑话,高空中天使在洒下圣水给大地施肥。”

  不知道该从‘荣弟弟’这个双关语吐槽,还是吐槽惠利又喊他小荣弟弟吐槽,随便的评论起云上天空,又随便的讲个了不太好笑的冷笑话。

  “对啊,天空好黑,黑色的天空好美丽哦,我要去浇花哦。所以小荣先闭上眼睛睡觉吧。”

  “浇花?“

  原来如此,惠利妹妹和我一样憋了一天,不过我可是心胸宽广的人

  “哦。那我帮忙吧,惠利妹妹没法站那么高自己浇花吧?”

  “白痴,我早已准备好应对方法了。换你睡觉吧。”

  “原来如此,我这就睡觉。别忘了加小木棍燃料。”

  早有准备为什么没告诉我。

  惠利好像在翻桶里的东西,由于空中静的出奇,没有睡着装作睡觉的荣科图听的一清二楚,光是用听的就能够知道,惠利是桶里拿出某样东西,然后坐在上面解决问题的。不对,是浇花。3个桶,一个是放木头燃料的,这个里面肯定没有,一个是水的,这个也肯定没有,不会是把解决问题的道具放在饭菜桶里吧?这也太不卫生了。

  虽然有很多槽点,不过荣科图觉得就那么睡着算了。与惠利计较这些肯定没好结果的。

  梦。

  世界的温度似乎越来越低,冰封世界的末日快要来临,冰霜女王和她手下的冰精灵们四处杀戮,她们所到之处都是尖锐的冰凌,没有什么能阻止她们。两个孩子在安全住所摆着积木,积木磊的很高,仿佛不会倒塌一样继续向上磊放着积木。接着火焰从积木底部开始吞噬,黑色,白色,黑色,白色,交替着,变化着。

  有些刺眼,睁不开眼睛,努力想睁开,刺眼的光线进入眼里。

  这里是飞天热叶的大框子里,惠利在一旁静静的坐着在吃着早餐。

  “对不起。对不起,惠利,你怎么没喊我起来替换你。我直接睡到了早上啊。”立即理解现状的荣科图马上就道歉了。

  “这不是你的错,我只是想多欣赏会儿深夜的天空而已。”

  “深夜的天空啥都看不见吧。”

  “小荣不是夜里还说什么黑色的天空好美丽吗?不过飞天热叶下面稍微能看的到云。一直翻滚的像是开水,很有意思。”

  “嗯,那么你需要现在休息会儿吗?”

  “不了,刚刚吃饱,我想做下运动,舒展一下身体。”

  “好吧,你做吧,不过这地方很小,小心点。”

  惠利开始做奇怪的健身运动了,“这些运动是怎么回事?”

  “哦,是最近来店里的朋友教给我的,听说王族常做这种运动,后来在平民中流传开了。”

  “嗯,一天一夜在那么小的空间生活,我的身体也咯咯作响呐,一会你教我一下吧。”说着荣科图也拿出了薄饼开始卷菜。

  远处的天空塔已经没有飞天热叶的位置高了。不过从这么高的位置观看神之柱会让人感叹,果然是神之柱。现在这个高度抬头往上看神之柱仍然看不到尽头。说不定天空塔的高度离所谓天堂的高度连三分之一都没有。

  不过紧紧一天一夜的时间飞天热叶的飞行高度就已经超过天空塔很多了,实在是令人激动不已。

  一二三四五六七八,

  二二三四五六七八,

  三二三四五六七八...惠利一边做着奇怪的运动,一边嘴里有节奏的数着数字。

  “身体舒畅多了。小荣跟着我一起做运动吧。”

  这些动作看起来有点丢人,有点羞耻,不过说过要学的,这个时候说不学了也是很难为情的事情。

  “嗯。”荣科图为难的站了起来,开始迷葫芦画瓢的学者惠利的动作,如果是在有人的陆地上肯定不会那么做的,不过现在是在万米无人的高空上,那种不情愿的心情也没那么严重了。

  一二三四五六七八,

  二二三四五六七八。惠利继续数着数字。

  习惯了还挺带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