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鸦与修仙 6-突发事件
作者:玉符的小说      更新:2018-05-03

  咔嚓!就在荣科图发现自己越做这种羞耻的健身动作,越发上瘾带感的时候,飞天热叶整体发生了一次巨大的震荡,惠利和荣科图也因为这次巨大的震荡,像是自然生物危险警报的神经反射般快速把身体缩到大框子里面。

  怎么回事?发生了什么?他们心中都害怕着,那么疑问着。

  似乎是飞天热叶撞到了什么东西,可是在这万米高空之中,会有什么可以撞的东西?快速判断荣科图轻声告诉惠利先不要乱动,他自己慢慢起身先查看状况在说。

  大框子上面的球叶被什么东西拉扁了。锅子里的燃料小木棍还在继续燃烧,球叶下端的绳借口部分的布正在一浪接着一浪不规则涌动着。由于上方的已经被拉扁了,漏气了,很自然的,从框子里稍微侧偏一点身体伸出头,就能看见上方的情况。

  上面的球体被一块奇怪的金属夹住了。奇怪的金属上面是一大块金属,金属底面积大概和房子的底面积差不多,不过是长条形的,这是什么东西?这是什么情况?

  “下面的地上人不要轻举妄动。你们已经被逮捕了。”没等荣科图和惠利明白状况,五只金属色翅膀的人形飞鹰?飞到了他们框子前面。并且这五只金属飞鹰人用人类般的手,各拿着金属管子对着他们。

  这种情况惠利好像在哪里见过,对了,王族军抓反叛分子的时候大概就是这种情况了。于是机智的惠利说了一句很恶俗的话:“各位官大爷,我们不会妄动的,您说什么就是什么。”

  金属飞鹰人们似乎点头示意确认了一下,其中一个金属飞鹰人说到:“带回佳百号上再说。”

  两只金属飞鹰人携带荣科图,另外两只携带惠利,剩余一只一边和他们一起飞行,一边用金属管子指着荣科图和惠利。就算没见过这种金属管子,荣科图和惠利也明白,这个奇怪的管子是可以威胁他们性命的武器。

  说是飞行,确实是飞行,不过金属飞鹰人只是携带荣科图和惠利飞了十米左右而已,飞到了一开始的大块金属里面,也就是佳百号上。

  “船长,奇怪的地上人已经抓到了,这是这两人。”白色的金属大屋子佳百号里坐着人类?这些金属飞鹰人管这个人类?叫做船长。这个奇怪的金属大盒子佳百号是船?云上的船?

  奇怪的地上人?

  “哪个,请问,这就究竟是怎么回事?我们不是什么犯罪者。”惠利小声的问向名为‘船长’的人。

  仔细看,‘船长’与惠利荣科图他们其实有很明显区别,并不是相貌的区别,如果单单只是相貌的区别,那么这种有区别的人到处,高空之下全部都是。这个‘船长’有明显的,能和其他高空之下的大众区分的区别,他的耳朵是带有尖角的,眼睛是蓝色的。

  这种区别有个合适的词语:种族区别。

  船长说:“你们两位地上人,先解释一下为什么要用那个奇怪的道具,飞向天上界,是不是地面派上来的?”

  “天上界?”荣科图对‘天上界’这个词敏锐的起了思维反应,“船长,刚刚你说天上界,难道是指天堂?”

  船长:“你们不知道天上界?是在装傻说谎吗?”

  惠利:“我们只知道古代的神话故事里的天堂。”

  一只金属飞鹰人拿出了奇怪材质的小方盒子对目前名为船长的人说:“船长,他们可能是在说谎,虽然他们的飞行道具很落后,不过能飞到这里说明他们不是一般人,而是根据监视器影像他们在那个奇怪的飞行道具了还做了奇怪的邪恶仪式舞蹈。”

  惠利:“奇怪的邪恶仪式舞蹈?不是,不是。你们误会了,我们只是在健身。”

  “船长,他们在说谎。请看这个舞蹈太可疑了。”

  金属飞鹰人把奇怪材质的小方盒子递给了船长。少许时间:“舞蹈确实很可疑,不过现在我们不能断定什么,之后先回天上界的一层城市,把他们交给那里法庭审理吧。”

  “是!”

  白色的金属大屋子佳百号开始迅速往上浮,虽然不知道原理,不过制作了飞天热叶的惠利与荣科图很快就明白了,这个白色的金属大屋子佳百号是一种飞行道具。

  从大屋子的窗口外可以看见一块壮观的巨型大云山在接近中,进入巨型大云山,穿过厚厚云雾层,华丽的一层城市进入眼帘。

  华丽,整洁,美丽,伟大,神圣,目前的荣科图和惠利不知道会接受怎么样的审判,不过还是因为这个高空中的城市想出了这几个称赞的词语。

  佳百号,顺利圆滑的穿梭过,这个一层城市高大干净的房屋之间。

  在一座拥有六根大柱子在正面的圆柱形建筑前稳稳降落。

  这座城市的高大的房屋是否还能称为房屋哪?荣科图和惠利无法知道,因为他们找不到其他认别这些建筑的说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