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鸦与修仙 1-草莓冰淇淋
作者:玉符的小说      更新:2018-05-03

  一切宇宙规则都是绝对的,稳定的,无法改变的,饺子星球的所有科学研究者都是那么认为,无可争辩的真理。

  然而这一现象却被前几个月发射的宇宙空间探索研究饺子号飞船船员们和观测设备否定。

  要说探索研究饺子号飞船船员和设备发现了什么?新的物理现象?新的天体?新的微粒子?或者新的射线?这些东西都不足以改变科学研究者对真理的规则的否定。

  顶多就是从已知的规则之上又发现了新规则。

  对,这并不是否定,而是发现。

  然而,探索研究号飞船发现的东西实实在在的否定了已知的宇宙规则,如果把这个发现公布出去,恐怕会引起全球恐慌。

  实际上,现在饺子星球也面临着快要‘毁灭’的大危机。

  ‘毁灭’为什么加了引号?这和探索研究饺子号飞船所有船员和设备发现的东西有关。

  他们发现了,在汤圆星系的边缘,原本是星系第十二颗行星T12的位置,变成了一个巨大的草莓冰淇淋。

  就像是幻想世界一样,在宇宙空间中,草莓冰淇淋完全取代了那颗T12,这不管在那种物理定律上都是不可能的。

  这难道是某种外星文明的恶作剧?投影?

  经过飞船专业仪器的反复确认,这个可能性已经基本上排除了。

  在行星T12位置的草莓冰淇淋,并不是船员们所想的好方向的恶作剧投影。

  这个冰淇淋就是冰淇淋。实实在在的在宇宙空间中出现。

  明明巨大的草莓冰淇淋看起来很漂亮,很可爱,但是对于聪明的科学家来说,这简直就像是噩梦一样。

  这个噩耗消息传回饺子星宇宙探索联合基地后,基地的众多也科学家立即展开了讨论。

  明明都是站在这颗星球科学顶尖领域的人,现在确都在思考一个草莓冰淇淋的事情,如果是不知情的普通民众知道了,那么肯定又要埋怨这帮税金小偷又在浪费钱了。

  “那么你们怎么看?”宇宙探索联合国基地内,某个会议大厅里,宇宙探索联合司令官指着荧幕上的草莓冰淇淋对这里全部的人提出问题。

  ‘怎么看?’这个问法无法称得上是什么问题,不过,对于这种根本无法提问的现象只能那么无力的提问。

  当然对于这种现象,就算是世界顶级的科学家们也无法回答什么,他们更希望这件事情是某种失误。

  比如:

  “司令官先生,我想应该在确认一下是不是探索飞船出了什么故障,不然这种不科学的现象实在是让人难以相信。”

  “包教授,如果只是飞船出了故障,我身为几十年经验的宇宙探索部门的司令官会因为这种事情把你们全部聚集到这里吗?”司令官有些不耐烦“这也不能怪你包教授,现在我就说清楚好了,如果是想说这个冰淇淋的真实性问题,这种话就不用问了,免得浪费时间。”

  在又一次仔细阅读完那少量的草莓冰淇淋资料后,一位白大褂教授说出了极其简单的猜想,就算是普通初中生也能想到的东西吧。

  “草莓冰淇淋吗?真相是神的恶作剧,根据探索研究饺子号飞船传回来的资料来看,这冰淇淋能完整的存在与宇宙空间本身就不符合物理定律了,那么是不是它周围有类似防护罩的东西?”

  “如你们所看,我们所知道的资料就那么多,那个巨大草莓冰淇淋的重力,材料,温度,密度我们一概不知,就算这样也非常清楚,单单只是把整个行星变成别的东西,这点就已经是极为危险的了,我想在座的聪明人也明白,就算是一般人也会猜测,T12行星变成了草莓冰淇淋,那么我们所居住的行星会不会发生同样的事情?”

  “司令,有紧急情况!”会议大厅门口来,来个一位气喘吁吁的军官,慌张的甚至忘记对司令敬礼,他大喘了一口气。“探索研究饺子号飞船出现事故!可以的话在座的科学专家们也一起来。”

  “探索研究饺子号飞船出事?!各位,讨论到此结束,都跟我来!”

  探索研究饺子号陆地联系大厅,整个墙壁一样大的荧幕,原本应该显示探索研究饺子号的各项数据,船员健康情况,探索影像的荧幕,现在上面只有‘正在搜所中’的字样,这种情况就说明探索研究饺子号已经失去联系。

  “探索研究饺子号陆地联系首席,立即说明飞船发生了什么。”

  “是的,那么司令官先生,还有科学家先生女生们,为了不浪费时间,请你们一起看飞船失去联系前拍到的景象。

  陆地联系首席命令手下打开了影像,放在大荧幕的一个角落,影像里前面内容都是多种角度拍摄的草莓冰淇淋,这点看起来没有问题。

  问题当然在于最后一点片段,一颗陨石撞击了草莓冰淇淋的奶油部分,由于撞击的冲击力使奶油飞溅向探索研究饺子号飞船,最后影像变成大块白色,变成全白,飞船就这样失去联系。

  “是奶油把整个探索研究饺子号糊住了吧?但是这样解释不了为什么会失去联系。”

  科学家们马上理解了发生了什么,对于陨石撞击T12行星,这点是非常平常的事情,当然就算是把T12行星换成草莓冰淇淋,从宇宙各地飞来的陨石还是会因为重力的原因撞上去。

  可是,奶油这种东西怎么可能阻断电波的传递?不从一开始,就不应该认为那是奶油,应该说,那东西是很像奶油的未知物质。

  艾因,宇宙物质研究博士,以未知物质的兴趣为基点,鼓起勇气。

  “司令官,我有个提议,在救援的同时,应该去采集一些这个草莓冰淇淋,然后研究一下究竟是什么物质组成,这样才会有进展。”

  “艾因博士,你以为我没想到吗?可是现在我们面对的是未知现象,如果贸然行动可能会是致命的。”

  “总得有第一个吃冰淇淋的人,我自愿作为采集人员跟随救援船队一同前往。”

  “是吗?那么,为了回应你的勇气,去写出这次采集需要的装备,基地会尽量满足你的要求。”

  “谢谢.“

  “最好把遗嘱写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