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鸦与修仙 5-草莓棉花糖
作者:玉符的小说      更新:2018-05-03

  百搭司令现在心情很愉快,因为他认为终于发现了解决危机的秘密,没错,就是草莓棉花糖!

  这个完美的推测过程要从不规则多面体那次的战斗说起。

  战斗前一天,百搭司令的小孙女,百小米,闲来无事,基地参观,加上给爷爷送慰问品,所谓的慰问品就是草莓棉花糖了。

  第二天不规则多面体来了,罗伦笛斯号不断受到重创无力回天,眼看就要输给怪物,世界终结快要来临,这时候百搭司令觉得,如果在死之前也要在仔细品尝一下孙女小米昨天带来的草莓棉花糖就好了,他拿出草莓棉花糖...

  轰~!罗伦笛斯号倒下了,沉重巨大的金属倒下造成的冲击力,使百搭司令没能拿稳草莓棉花糖,掉在了地上。

  这个城市完蛋了,世界快要终结了,百搭司令那么想着,关闭了现场直播仪器,他不想看见已经知道的结果,捡起了草莓棉花糖,放到了嘴里,草莓特有的香,加上又甜又软的口味从口中扩散开来,作为临死之前的食物说不定很合适。

  “司令!”就在百搭司令细细的品尝草莓棉花糖的时候,现场检控官跑入了司令室,“您刚刚看到了吧!怪物就在刚刚消失了!请下达指示。”

  “你说什么?!咕噜~”刚刚细细品尝的草莓棉花糖,由于消息过于震惊,直接吞咽了下去。

  “就在刚刚,怪物突然变成粉尘,然后消散了。”检控官看到司令室的仪器已经关了,没有多问,又一次仔细的说明。

  “等等,我要立即看录像。”百搭司令重新打开仪器,点击了重放功能,确实,在罗伦笛斯号倒下不到1分种后,那个不规则多面体怪物,突然变成碎片,一道粗大的光速射到了天空中,最后变成粉尘消散了。

  “不可思议...”百搭司令那么说到,一切的修饰语言都解决不了他目前对这种现象的惊讶,但心里又有些奇怪的感觉,是一种好像在哪发生过的既视感。

  检控官离开后,百搭司令反复重复观看这端影像,直到肚子咕咕叫了。顺手摸到没吃完的草莓棉花糖....等等这个棉花糖也有种既视感,难道!不断搜索记忆,对!没错!很久以前也发生过类似的事情!

  百搭开始翻找司令室的柜子,在柜子的某个深处,一个密封的盒子,这个盒子是百搭的宝物,打开盒子,里面是一些女儿的照片,女儿的小衣服,等百搭女儿小时候用过的东西,除此之外,还有一样粉红色的塑料包装纸,这个包装纸就是很久以前女儿第一次来罗伦笛斯基地送给他的草莓棉花糖包装纸!

  这个草莓棉花糖的包装纸和百搭司令手中的棉花糖是一个牌子的,包装纸也没太多变化。

  没错,刚刚的既视感就是因为这个草莓棉花糖!现在百搭司令的记忆越来越清晰了,没错,当时女儿送来棉花糖之后的第二天也发生了怪物被某种东西攻击消失的奇怪现象!

  之后,经过超慢速重放影像的确认,发现了和草莓棉花糖一个颜色的粉色物体。

  如果没猜错!可种事情果然和草莓棉花糖有极大的关联,这是时候,百搭司令已经计划亲自实验下次怪物来临的草莓棉花糖计划了。

  未明家,光本樱下班回家。

  客厅的灯没有打开,显得有些灰暗,这点上看起来不太对劲,按照这个时间段,那个自称狼人的古丽娜应该已经回来了才对,现在屋内没有她的气息,只有未明在自己的卧室内,盘坐着看着动画。

  “古丽娜没回来吗?还是去买菜了?”光本樱问像未明。

  “没有。”未明这样回答。

  说不定那个狼人古丽娜今天加班了,光本樱那么想到,“那么今天就由我来给未明你做饭好了。”

  (我啊...莲....)光本樱的大脑里直接听见了这种声音,是脑电波同步链接。

  (古丽娜?什么事?你怎么还没回家?)

  (光本樱!不!莲!我刚刚被小萌打败了,是惠利搞得鬼,现在用最后一丝力量告诉你。)

  (你说什么?小萌!惠利?)

  对方没有再次回答光本樱。

  (喂!古丽娜!莲!回答我!)

  古丽娜仍然没有回答。

  之后的两天再也没有古丽娜的消息,“那个狼人女孩消失了吧,之前所有来的奇怪少女都是这样子,突然有一天不见了的,没什么奇怪的。”未明那么评价。

  对于未明的评价,莲,也就是光本樱之前,刚来的时候就听过一次类似的话,但那次并没有重视起来,现在仔细想想就感觉不对劲了。

  加上古丽娜说是被小萌打败的,惠利搞得鬼,这样更加不对劲,如实,自认为三维空间无敌手的莲,其实有一个弱点,那就是小萌,小萌感情上是莲的妹妹,但实际上相当于莲的另一面或者是镜像,拥有和莲同样的能力,甚至可以覆盖莲的能力。

  当然,莲从来没有想过,小萌会攻击她,当然也没想过惠利会背叛。

  这只是平行宇宙的事情,与我无关,光本樱想那么安慰自己,可是所谓的平行宇宙的事情,现在看来,按照未明的话来讲已经发生了几十次了。

  没有证据证明以前的几十次是谁做的,可是既然概念碎片没有找到,‘莲’就没有理由回去,既然不会回去,那么在这里能打败‘莲’的只有小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