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鸦与修仙 7-炒面
作者:玉符的小说      更新:2018-05-03

  原来如此,是这样啊,太好了,有莎莉莉小姐保护我就放心了。

  这句话的后续是,“我要睡觉了,...啊!我是说,我困了,要一个人睡觉,是指的生理正常睡眠,不要误会!”

  未明他说完就钻进看起来从来没叠过的被窝里了。

  看样子他真的很害羞...

  第二天,未明出来的时候已经是中午了,这并不是因为未明才刚刚醒,而是未明他很早就醒了,但是一直在卧室了不出来,这点莲在客厅里观测的很清楚。

  一般宅,不会天天吃早餐这点早就知道了,可是不可能午餐也不吃,那么目前还对自己紧张害羞的未明接下来会怎么做?我应该要怎么做?总之先从日常吃饭开始交谈。

  “未明先生,午餐你打算怎么吃?”

  “莎莉莉小姐...还在这....出去吃吧。”

  未明并没有直接邀请还在客厅的莎莉莉一起出去吃饭,不过,身为未明的熟人莲扮演的莎莉莉,脸皮可没那么薄,如果这个时候不一起出去吃饭,那么下次缓和融入的机会不知道会在什么时候出现。

  “好啊!那么未明先生就来给我介绍下,这里的美食吧。”

  “...好。”

  吃饭地点,楼下对面饭店,食物:素炒面,价格,加蛋6元,不加5元,两份加蛋素炒面,总计12元。

  “炒面这东西还真是物美价廉。”

  虽然未明来这饭馆坐下后,告诉莎莉莉,说想点什么自己选,他请客。

  可是由于未明自己点了便宜的素炒面,莲自然也不好意思点更贵的东西,点一样的食物说不定可以增加随和度。

  可是目前角色扮演成莎莉莉的莲,身上穿着的是动画里天使的服装,这种人物直接在这种平民饭店里吃饭,居然没有引起别人的注意,这是因为未明的思维混乱造成的现象吗?

  而且关于这个饭店,莎莉莉身为莲的感觉,认为这里很奇怪,这个饭店里的人的数据就像是复制粘贴一样的东西,眼前正在吃的炒面,在下锅前,它的材料甚至不是面,而是莲不知道的物质,只是外观看起来像是面条与鸡蛋的不明物体。

  可是这不明物质,在出锅的瞬间,变成了真正地道的炒面,由于天使少女的角色设定,莲莎莉莉小口的把炒面吃进嘴里,味道就好像是在第N7256宇宙那次战斗,盟军用的廉价反物质弹头一样,便宜,外观简陋,但是很使用。

  孜然、辣椒面等材料与面条经过翻炒后,出现了美味高效的物质反应。

  “好吃!”莎莉莉给出了简单的评价。

  “是啊,这家饭店的炒面就是又好吃,又便宜。”未明这家伙应该经常在这吃饭,说不定每次都点炒面。

  “那个,莎莉莉小姐,你昨晚一直在客厅坐着吧这是我的错,如果你不嫌弃,可以使用另一个卧室。”

  未明总算提起了自己的事情,机会来了!

  “好!太感谢了,虽然我昨天说了是来保护你不被恶魔攻击的,但还是没说清楚,没错!从昨天开始,我就已经算是未明先生你的专有天使了!”

  “.....就像是《天使少女》男主角和莎莉莉的那种关系?我这种人也可以吗?”未明脸色通红,又显得不自信,过于自卑的说到。

  “当然,你是有这个资格的,未明先生的优点很多,我是很清楚的。”

  “不,莎莉莉小姐不用夸我,我知道自己毫无优点,很宅,还很穷......”未明说到这里沉默了一下,似乎是下定决心一般,握紧了手,“我的收入来源,其实是捡塑料瓶子卖。”

  没听说过这种事情,道理上这个世界,未明根本用不着谈论收入,就像是人类自己做梦的时候,在自己万能的梦世界不用担心钱的问题一样,理所当然的事情。

  可是未明他居然说了这种话题,究竟是为什么?异样的情况说不定和碎片有关,莲暗中思考着,盘子中的炒面也基本吃完了。

  看样子需要仔细调查了。

  “捡塑料瓶子赚钱?这职业很好啊,很环保,这绝对是优点,如果可以的话,我希望能和你一起捡瓶子。”

  “哎?”

  “我想要体验一下这种环保的高级职业。”

  “既然天使莎莉莉小姐那么说..”

  “不用叫我天使莎莉莉小姐,叫我莎莉莉就行。”

  “可是.天使莎莉莉小姐..这会不会........”

  “叫我莎莉莉!”

  根据动画俗套的设定,直呼名字有助于加强好感度,随和度。

  “....好吧,莎莉莉,关于捡瓶子,如果你真的想体验一下,下午就跟我一起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