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鸦与修仙 6-深红
作者:玉符的小说      更新:2018-05-03

  (星区交界带,星区内高等文明,神界,都认为是一种危险的地带,就是因为危险,才在很久很久以前分割了宇宙空间,目前虽然有九大星区的常识,但真正的意义上,只有可供文明活动区域,危险地带而已。)

  艾欧斯正在看着房间内的荧幕,正在播放所谓星区的常识性简单教学,是两个神仙姐姐其中的那个希芙建议的,要说为什么那么建议,其实也只是她比较正经,又不可能说什么,为了路途中解闷,去玩什么超高科技的游戏机之类的东西。

  这里为什么要突然提起游戏机?那当然是因为这艘飞船里还有个不怎么正经的,赫卡忒了,既然她也要在这个飞船里混时间,那么这艘飞船里有一些电子娱乐项目当然是可以推测的。

  “原来如此,看样子我又要被带去奇怪又危险的地方了。”艾欧斯看着星区交界带的教育视频,自言自语道,“不过,就算我看这玩意也没什么用处吧?”

  虽说星区交界内应该是很危险的,但舱窗口外的宇宙空间景色也没什么区别,还是说因为这艘飞船速度足够快,‘危险’跟不上来?

  驾驶室。

  “这与资料信息不太一致,这个交界空间的危险指数与星区内似乎没什么区别,这究竟是怎么回事?”

  反复确认显示器数值的希芙,像是自言自语又像是给旁边的赫卡忒说的话。

  “这点不是挺好,不,这才是真相,根据在空间站饭店里获得的情报来看,确实应该是这样子才对,因为如果这个交界处真的像我们神界资料上那样危险,普通飞船就不可能去那个阿斯加德,更别提贸易往来的问题。”

  “可神界的资料怎么可能会出错!!!”

  “希芙,别那么大声喊叫,听起来像是个泼妇,最简单的理由大概是年久没更新了吧。当然,我觉得真正的理由不是那么简单,从潘多拉的事情一开始,我就觉得有问题了。”

  “也就是说,只要找到潘多拉说不定就可以解除疑惑?”

  “有可能,但到时候究竟是不是希芙你想要的答案就不清楚了。”

  “喂!赫卡忒,你究竟想到了什么?”

  “不,我什么也没想到,只是你心里想到了而已。”

  坐标:324-913-154-2220......

  潘多拉失踪的最后坐标,更准确来说,是神王给出的坐标,进入坐标范围内,飞船的红魔探测仪就发出了警报。

  红魔探测仪上现在显示了一大片红色警告。324-913-154-2220这个坐标所在的宇宙空间,拥有数量惊人,密集度惊人的红魔能量,如果一个小米粒的淡红点代表一个红魔母体能量,那么这个区域的能量显示就像是个深红发黑的西瓜了。

  这种直接的危险让原本沉闷的希芙心里舒服多了,会因为红魔的出现而心里变得舒畅,希芙自己也是第一次遇到这种扭曲的心情。

  虽然有些红魔可以在宇宙空间生存,但这样它们与太空垃圾没什么区别,果然,这些探测仪出现的浓密红色集中区域,应该是个星球没错。“那么我们就进攻这里吧!”

  “希芙小姐,不用那么激动,这种量级的红魔有些让人担心战力的问题,最好在星球外层观测,取得一定程度的资料,这是基本流程,按照位置来看,潘多拉小姐很有可能就是因为战力不足的问题才失踪的。”

  赫卡忒又指了指探测仪上深红发黑的西瓜,“这里说不定是红魔的老巢。”

  “...的确,这个能量值太高了,如果真的是红魔的老巢,那么首要任务就不是找潘多拉了,而是尽可能的多搜集信息,然后交给神王。”

  “那么,虽然我不认为满是红魔的星球上会有什么人能使用星际炮打击我们,但还是..“

  飞船,进入隐身模式!

  就算是进入了隐身模式的飞船,也不会影响它本身优越的性能,飞船快速的逼近那颗满是红色恶魔的星球。

  “对了,我们船上还有个疑似红魔的外来人艾欧斯,要怎么办?”

  “艾欧斯啊,他是个好少年,眼前的星球的重要性可以忽略他个人了,虽然有疑似红魔的能量,但暂时不用管他了,如果我们去那个星球战斗,就给他飞船的客人权限,人他自己在飞船里呆着。”

  飞船驾驶室正窗外,红魔能量集中的星球就在前方。

  是个蔚蓝的星球,看这颜色就知道原本是个多么美好的星球了,水分站比很高的星球一定会进化出热闹非凡的文明。

  只可惜这里是危险的交界区,而且这颗星球里,应该堆满了红魔,飞船探测仪上显示的东西让希芙和赫卡忒感觉疑问。

  星球的外层轨道布满了飞行物。

  “这是?”

  “虽然交界区的常识让我们觉得不可能,但些东西是太空船,或者人造卫星之类的吧。”

  “难道交界区内存在文明!?”

  “...从这颗星球与恒星的位置,这颗星球的环境来看,产生高等文明也算有可能的,这点我们不是早就预料到了吗?”

  赫卡忒似乎对这种事情感觉不是那么惊讶,“得知阿斯加德的存在的时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