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鸦与修仙 7-魔王
作者:玉符的小说      更新:2018-05-03

  疑似阿斯加德的星球,红魔能量指数深红,超出探测仪范围。

  红魔探测数量,极度密集,超出探测仪范围。

  红魔危险度指数极高,超出范围。

  温暖的风带着植物成熟的气息,不断飘过丰硕美丽的大地,田野中,缓慢吃着植物的牧畜生命与淅淅沥沥的人类,就像是在讽刺探测仪的数值一般悠闲。

  到目前为止,红魔探测仪仍然显示着那些悠闲干着农活的人类就是红魔。

  城市中的众多大楼高耸入云,在低空之间还有各种小型飞行器来回穿梭。

  为了确认整个星球的情况,希芙向这个探测仪上显示极度危险的星球发射了几十枚高射摄影机,现在传回飞船的影像就像是这些尖端科技的摄像机被什么人黑了种植了病毒一样。

  影像与红魔数值不相符。

  但不管怎么确认,这些都不是摄像机的问题,也不是探测仪的问题,越是能排除了摄像机探测仪这种简单的机械问题,那么就越令人厌恶,奇怪。

  或者更加让人觉得真相就在眼前,而这个真相是希芙不想知道的东西。

  真相就是!所谓充满红魔能量的星球是一个非常和平的星球!甚至原本每个星球多少都会存在的战争,星球内部文明战争。

  这里都不存在!

  “看样子需要下去仔细调查清楚了,在这个星球,说不定应该改变计划,让艾欧斯和我们一起,他和这里的人非常相似。”

  “...的确,这个表面上看不透的星球,确实和艾欧斯很相似,他们都有着红魔能量,但似乎都很温和...而且科技进度好像不低..”

  希芙说到一半,发现有信息传入飞船的接收器,由于这里是交界区内,是无法接收到常规区域的信息的,所以推测这刚刚传入的信息,就是眼前这个星球文明发出的。

  “接收吧。”

  赫卡忒自言自语,没有给希芙反对的时间,直接按下了接收按钮,接着屏幕上出现了这颗星球人类的影像,她所在的位置很明显就是这颗星球的某个地方。

  不!

  这个人类的模样!让希芙差点呐喊出来!

  因为这个“人类”现在希芙不确定她是不是人类!她的样子与希芙尊敬的神王一摸一样!

  不可能!不可能!一定只是单纯的长相很相似!

  然而。

  “希芙,赫卡忒,你们来的还真慢。”

  屏幕中的女性,与神王模样一样的女性的这句话无情的拍打了希芙刚刚的想法,没错,眼前的女性,就是神王本人。

  (什么啊,自称神王的人,原来就是惠利啊,这影片不是要说她魔王的故事吗?怎么成神王了?未明看到这里觉得有些奇怪,小声的抱怨了一下,但由于现在的剧情还挺有趣,于是未明决定继续看下去。)

  “神王大人,为什么...“

  希芙充满疑问,她现在需要一个解释,

  “为什么?当然是为了正义,为了拯救世界啊。”屏幕另一边的神王,也就是惠利,看清希芙的疑问,就像是早就明白了一切,说出了好像是场面话的回答。

  这个回答是无法让希芙满意的,但希芙只是一个小小的前线战斗神,这解释就够了,仅此而已。

  “但这充满红魔能量的星球是怎么回事!“希芙面对这种官话的回答,向神王发出了质问的声音。

  “够了!希芙,这种问,是对神王的不敬...”赫卡忒说到,“神王大人,请原谅冲动的希芙。”

  “当然。毕竟希芙你只是年幼的神,不知着无罪,赫卡忒你也不清楚吧?那么来到我的城,我告诉你们真相如何?对了,把艾欧斯带上。”

  ......

  金碧辉煌的城,这里是不输给神界城池豪华的城,科技程度上来说甚至可能高于神界,那么考虑的原因是神界的探测器没有发现这里,如果没有神王给出的坐标,赫卡忒与希芙是无法来到这里的。

  阿斯加德,这里才是真正的阿斯加德。

  红魔能量仪就像是坏了的警报器一样不断闪烁,可以说阿斯加德内,全部都是‘红魔’,反而身体里没有这种能量的赫卡忒与希芙是特别的存在了。

  这里的建筑设计非常新奇,但希芙觉得有种在哪里见过的既视感存在。究竟在哪见过?神界吗?不是,神界并没有这种类型的设计。

  城市的正中间,漂浮着宫殿,这里就是神王所在的位置了。

  希芙与赫卡忒互相点头,飞了上去。

  在华丽的宫殿里,通往王座的地毯是褐色发黑的,这并不是地毯原本颜色,而是鲜血干掉的颜色,证据就是地毯两次还有一些尸体,稍微仔细看就知道,这些尸体都是神族们的尸体,比较熟悉的潘多拉也在其中。

  神王究竟做了什么?

  见到如此景象希芙与赫卡忒不禁握住了自己的武器。

  “别那么紧张,这次我打算让你们两个活着。”坐在王座的神王,不,现在还说是神王就有问题了,她是魔王,是魔神!她轻松的耸了耸肩,说出了这样的话。“当然,就算是你们笨到要攻击我,这次我也打算让你们活下去,这点不用担心,不过,你们不听一听原因吗?”

  “...那么.”赫卡忒松开了握住魔杖的手,另一个手按住希芙,让她冷静下来,“我们这种小神当然不是神王的对手,不打算做无谓的争斗,请讲清楚理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