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孤独 249章 意外收获
作者:唐朝的月的小说      更新:2019-03-19

  也是,天色已晚,那崎岖的山道上,虎狼当道,混暗不知何方,甭说人生地不熟的袁力,即便熟门熟路的道姑们平素里夜行,尚需结伴而行。

  二人一脸的便秘,眼瞧着到手的华丽丽神功竟然叫一杯寻常的酒给绊住了。

  周正中无奈何的两眼向天,袁力则摊开两手,“这个任务这么难,还带时间限制,谁还能有什么办法?”

  愁哇!

  “该不是三s级的任务难度,我还以为三s的说是开玩笑的说。”

  麦高神叨叨的眯笑,“任务再难,可别忘了羊毛出在羊身上,哦不,解铃还须系铃人。”

  那二人倏的并脸子向麦高,四眼点亮。

  麦高悠悠然道:“我变更个任务条件不就完了。”想也是的啊,都是受传统网游的习惯使然,有谁曾经历过村长任务还能更改一说。

  但眼下哪里是那个意义上的村长任务?但听系统提示,还是那非银铃般的女声:“龙江村村长戒酒了,改革喝茶了,叫你去弄杯茶来解渴,任务奖励,sss级奖品,神功一式。”

  哪里有神马系统提示,还是麦高拿捏嗓门模仿的。

  周正中再不犹豫,拔脚便跑向那隔着三道院门的伙房。俟待复回时,两手满捧一个大海碗,蒸蒸袅袅,满满漾漾。

  周正中眼盯着盈盈微凸的碗面,脚步碎碎移挪,生怕自己万一个不小心洒了一点。看的袁力大吃一惊,首长什么时候恭敬如斯,恭敬如小厮了?即便开更大的会,见更大的首长。

  “请!”周正中走到麦高面前,立正,送出,每一个动作都分解成仪式般的郑重。

  这么香啊,是那种沁入心脾的清香。

  “转说是生长在黑暗幽谷的牛膝花茶,那里郁积着千年灵气,只有掌门何仙姑可以在那里练功,哦,以后就是你啦。”周正中复述伙姑的话。

  麦高没敢立刻接过,凑长嘴唇伸了出去,轻啜一口,“啊——”像如感慨。

  “没烫着吧?”周正中担心的说。

  “师傅要作诗么,我也是提前陶醉了。”袁力奇怪的疑问,等待“啊”后头的说辞。

  麦高直赶脚心里突触,一阵阵的通透力量从头顶向下贯穿淋漓,耳边隐隐听到非真切的系统提示音,说是精力提高云云。哪尼?麦高不敢确定,赶紧又喝上一口,这口喝的多了,“咕咚”一大口,又双叒叕(you,shuang,ruo,zhuo)一大口。咽罢,咂摸咂摸嘴,竖起耳朵,没了,没声音了,只有远远近近的飘忽不定的风声和风打枝条的噼啵声。想也是,假若一口接一口的提高精力值,那任谁也不用忙乎升级,还去冒生冒死的四处打拼了,每天坐这里赏景喝茶就齐了活了。

  “好茶!”麦高脱口道。

  “当然的好茶,”周正中解释说伙姑知道茶是给新任掌门喝的,特意从老掌门的专柜里搜罗出的。

  “仙品,增加属性点的!”麦高道出玄机,可不仅仅“好茶”那么简单。

  “那啥?”两人想大吃一斤!

  要说钕星世界里玩家,什么最主贵,最牛比?属性点啊,其它神马都是浮云,甚至包括等级。在这里升等级比生孩子还难,即便升1级,也就给个2点的属性点,像麦高这种每一级突破首发的奖励3点加赠1点的属于凤毛麟角。故以,普通玩家如果番外撞大运,能拾获1点属性点,那岂不整整升了半级!加1点生命值相当多一条人命,加1点精力值相当多一个人力。

  周正中也顾不得神马礼仪啦,缩回手便喝了一大口,然后愣愣的听到系统提示增加1点属性点,狂喜再灌了一口接一口,“啊——”没了,没音了,不再增加了。

  袁力眼巴巴瞧剩小半碗的茶,也顾不得师长不师长,首长不首长的了,(′‵)“我也要……”

  周正中递碗给他。袁力赶紧的接过,冲两人点了两头,先点啜一口,注意礼数,然则不顾形象的猛张开倾盆大口,一口吞过,仰天长发,“啊——”

  托借麦高的福,两人得了一个大机缘,请教这个无比金贵的属性点怎么个加法。麦高稍微想了说,周正中命值钱,加在生命值,袁力善博,加精力值吧。

  言罢,急不可捺脚往伙房跑去。想那丁零,盘古,陈志豪,自己的小弟李元芳,盟邦非越,深蓝,……将来拉拢,收买智囊猛将,需要的人多了个去的,绝顶货色,还是绝门的战略物资。

  麦高跨进黑黝黝的伙房门,伙姑惊异道:“哇,麦掌门来了,掌门饿了么,怎不提前言一声,还要你亲自跑趟。”

  “哦内个,”麦高略微吞吞吐吐的,万分期待的问:“内个茶,将才内个茶,还有多少,……哦,还有剩么?”

  “没了,”发现麦高突出的失望神态,眸子里的火苗逐渐黯淡下去,伙姑解释说:“那还是掌门在世的时候,……”语言中觉不妥,再急忙解释说:“我意思,说是掌门还活的那时间,……”

  麦高额头上现出三根黑线,一根比一根长。 ̄□ ̄||

  伙姑歉然,干脆自断自话,“掌门说的不是你。”

  麦高心中哦,心中明白。

  “我也不知掌门,哦何仙姑,从哪里弄来的,是不是黑暗幽谷不知道,只说是仙品,不叫动。”说着递过一个隐光溢彩的暗金茶盒。

  “噢,”麦高掂量手里的暗金茶盒,挺重,拿耳边摇了摇,空的,恐怕里面仅有的仙气跑泄喽,没敢打开。想也罢,这个世界哪里有那么多的便宜沾,能沾点便宜说不定还是那个世界修的福分。得一点便罢了,适可而止吧。

  麦高钻出伙房。晚幕里,迎面杵来四颗极亮晶晶的眼睛,极其饥渴。

  “还有冇?”

  “另外找到其他神马了冇?”

  人心不足蛇吞象,麦高伸手在袁力脑门上崩了个壳,咔吧脆响。那袁力奇了怪了,自己一直躲来着,分明是躲了几躲了,却依然是没躲过去,心里那个郁闷哪,武功低点就是挨欺的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