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身荒野女主播 一千六十三章 物资大补充!【来起点订阅吧】
作者:渴飞的小说      更新:2021-02-08

  恩古尔蒂是临近比尔马大沙漠的最近城镇之一,这里荒漠化已经相对严重。

  本来贾珑还认为,这个地图上能找到的城镇,应该比眼前见到的会更发达一点,但实际见到后,却有些大失所望。

  别说高楼大厦,连两层楼高的房屋,都很难见到。

  如果她按照原计划,在此寻找商店购买物资,那绝对是白瞎了表情,因为就算有商店,估计也没什么好买的。

  好在,刘青刀他们可能早已预见了这副窘境,派人在此等候她了。

  嘎吱。

  在路边停靠下车子,贾珑忍受黄尘的呼吸难受,通过车窗小心翼翼看了看路边的几辆车子。

  这几辆都是军用皮卡,上面还有机枪的那种。

  以前恩古尔蒂发生过军人叛变事件,还造成过人质流血,所以就算眼前的看似部队,她也不会太大意。

  好在这些人并非恶意。

  “您好,请问是贾猎人吗?”

  一位面相上看,是纯正的尼尔国黑人男子的人士,却操着一口流利E语,跟贾珑打起了招呼。

  “您好,我是贾珑,你们是刘长官说的接应者吗?”

  “不错。这里就是他交待我们带来的物资,您可以挑选走一部分。”

  那位会说E语的黑人男子,与他身边的士兵一样,穿着军装。

  见贾珑应答,他也微微舒出口气。

  其实贾珑不知道,她的名气比自己想像的都要大了。

  特别昨天在炸得当了回‘女英雄’后,连他这位尼尔士兵,都听过了她的大名。

  所以在接待到这位姑娘时,这名黑人士兵也紧张,生怕得罪了大人物。

  要知道金牌猎人,真属于国际性大人物了。

  也就贾珑没啥架子,其他这种地位的人,鼻子能翘到天上去。

  接下来的过程,也没太大意外。

  三辆皮卡车,全是非洲标配的倭国‘风田’皮卡,改装成的武装车辆,只是这几辆车里,除了有重型机枪外,还摆满了大量的物资。

  至于车子上的士兵,也就开车的和几位随同全副武装护卫,总计八人。

  “我们是附近兵营的部队士兵,你们龙夏交待要接待您,我们长官就派了我们出来。这些物资您尽管挑,挑剩了我们带回去。”

  “原来如此,那我就挑了。”

  贾珑知道他们的来历后,也就放下了大部分的警惕心思。

  她让毛毛别下车,同时跟直播间观众打了声招呼。

  然后自己一个人开车门跳下虎彪,顶着灼热阳光,在三辆皮卡车周围挑挑拣拣。

  “水,先给我来一百升的,这就一百公斤了。”

  贾珑也不怕虎彪负载太重。

  反正虎彪是系统出品,如果出了什么问题,她就找系统解决。

  “汽油再给我来一百升,合起来差不多两百公斤了吧。”

  “水果,蔬菜、简单的袋装食物等等之类,这些都给我每样来一点。”

  贾珑真是不怕虎彪出毛病,使劲儿吩咐几人,往车上搬物资。

  那位会说E语的尼尔士兵,一派欲言又止神态。

  他倒并非心疼物资,反正这些物资龙夏说了,会双倍甚至更多的返还。

  他最担心的,是贾珑的车子。

  寻常人别说载重物翻越沙漠,就算让他们一个人开着车,去沙漠玩玩都不敢。

  单车进入沙漠,对懂点沙漠常识,或者住在沙漠周围的人而言,几乎是傻子才做的事。

  没后援车,开几百上千公里翻出比尔马大沙漠,就算他这种土生土长的尼尔人听来,都像是听神话。

  太难了。

  而且你确定你这么大的负重?……

  他很怀疑,贾珑是不是假的金牌猎人,太没常识了吧。

  可部队就是部队,哪怕非洲部队,士兵们大致上还是听命行事的。

  上级命令他们服务这位远道而来的龙夏女人,那么他们就不会问那么多。

  贾珑挑了一会儿,总算挑拣完毕。

  “呃。”

  看着虎彪后轮,都有些凹陷下来,贾珑也知道自己过于谨慎了。

  可不谨慎不行,毕竟是准备长途翻越沙漠。

  她还不准备走寻常路,而是真正往某些危险地形走。

  所以后勤资源不足,那是绝对不行的。

  “好了,谢谢你们的帮助,我就先走了。”

  贾珑没啥太多的等候,对八位给予自己资源的士兵们道了声谢,就钻上驾驶席,重新开起虎彪。

  “少校,这个龙夏女人,真的能开一辆车走沙漠?”

  一群人都有点不敢相信。

  “我也不知道,看她运气吧。”

  那位会说E语的士兵,军衔居然是少校。

  不管背后一群尼尔士兵如何议论,贾珑自己上路了。

  虎彪后备箱起码重了几百斤,整个车子都往后扭捏起来。

  “大家可别学我,我是因为对这辆虎彪有信心,如果是你们自己的话,可要在冒险前计算好自己的行程,然后以行程来分配物资,我这是完全的反面教材。”

  贾珑看看弹幕,里面有许多懂行观众,发出惊讶于贾珑居然想携带这么沉重物资,去翻越沙漠的言论。

  她解释了一句,然后不再扯这话题。

  因为她真去解释,是解释不通的。

  本来若是成熟的荒野历险者,在出发之前,就要算好自己的行程,然后储备稍微比行程多一点点的物资。

  可贾珑一派恨不得跑沙漠中心,开家车式超市的感觉,这就让人很难理解。

  “唉,我也是没办法,天知道走到沙漠里去,未来会遭遇什么。他们认为我拿多了,可我这么做的本意,是把未来几天的所有物资都准备好,以防万一啊。”

  贾珑心底有苦难言。

  她可不是真来玩荒野驾驶的,而是要快速穿越沙漠,然后与兽潮战斗的。

  恩古尔蒂材果然就如贾珑所料,一直开着到没有房屋痕迹的地方,贾珑都没发现任何一家超市模样的建筑。

  只有两个茅草搭建的屋子外,有些简单商品就那么摆地面上遭受烈日暴晒。

  这么点物资,就算贾珑不嫌弃它是否过期和卫生,也绝对不够。

  由此可见,刘青刀的安排,还是挺及时雨。

  虎彪车又开了一会儿。

  前方的世界,早就很是荒凉,而当贾珑发现车轮渐渐有些打滑,就明白正主儿到了。

  “大家感觉到了吗?虎彪车开起来有点吃力了,这是我们正式到达比尔马大沙漠了。”

  “比尔马沙漠,是撒哈拉沙漠的组成者之一,位于撒哈拉沙漠的南侧边缘,南北长约两百六十公里,东西宽在两百八十多公里左右。”

  “而这里,也是尼尔国东边区域最大的沙漠,接下来几天,我们就将以虎彪车单车,穿越片荒无人烟的沙漠地区。”

  贾珑停住车子。

  她先是下了车,走到虎彪那压了重物,变得沉甸甸感的后轮处。

  无人机这回,聪明伶俐的穿梭车窗跟随而下。

  “在沙漠行车,我们必须先把轮胎的气,放到1。0BAR上下,这样才能保证轮胎尽量吃住沙砾,而非是气太鼓,轮子陷入沙地,那可是很危险的。”

  镜头中的贾珑,径直蹲下身子。

  她先是取下后轮轮胎气门芯盖,然后用虎彪自带的气压检测工具,一边放气,一边检测。

  吡。

  轮胎肉眼可见的干扁下去。

  等到检测工具的气压阀值,到了差不多1。0,贾珑停下动作。

  “这边轮子好了,换一个。”

  一个个接着如此放气,贾珑这车额头微微见汗的,回到车上。

  “哇,好热。这才下去几分钟呢,我都见汗了。沙漠果然是沙漠,让我回忆起了两个月前的沙漠行。”

  “不过这回,我们可不再是赤手空拳入沙漠了,不过我还是要注意点,因为开车不代表形势就多好,如果车子陷入沙漠里,那很可能让我陷入万劫不复地步。”

  对于大自然,贾珑是一点都没轻视的。

  哪怕她已经去过阿拉伯沙漠,而且还是赤手空拳,经受住了一段严酷沙漠地形的考验。

  可就算那样,她也不会对这种人类禁地,生出丝毫轻视之心。

  “这片比尔马大沙漠,与我们先前经历过的阿拉伯沙漠很像,同样是昼夜温差奇高,甚至比阿拉伯沙漠还要夸张,夏日气温相差可在七十度左右,我都不敢想像,如果虎彪车在沙漠中心出了毛病,我将会经历何种折磨!”

  现在虽不算是非洲的夏季了,但非洲本来就一年四季温差不大。

  或者说,非洲本就没什么四季之说,只有旱季雨季。

  何况夏季也才刚过去一段时间,此时仍酷热无比,沙漠里更是如此。

  “外面真的好热,外面温度应该有四十度上下,这还是海拔稍微高点的地方,等到靠近沙漠中央,那温度,肯定会更让人欲仙欲死。”

  “可是……没关系,我的目的可不是在这里冒险,而是要快速穿梭过去,也许明天都出了比尔马大沙漠。”

  重回车上后,她再次发动了虎彪车。

  轮胎放了点气后,本就配置宽胎的虎彪车,此时轮胎抓地面积更大。

  所以当车体开动后,车子陷入沙砾内的感觉消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