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夏随笔 我之所以努力
作者:萧来声的小说      更新:2019-02-26

  匆匆忙忙的过际,让十几年青春变成了过去了回忆,闭着眼睛欺骗自己,这便让满脸的胡须哀伤惆怅。而我却一直纵容它如此。

  之所以努力,是因为我想要的东西能不在梦里回忆,能让自己的基本生活过得如意。每一天都不同,是因为时光不曾逆转,之所以努力,是因为在迷茫的未来中保持足够的体力。

  金惠惠额稻田是父母那一辈努力的结果,而它是我的生命的源泉,更是我努力的动力。现在父母劳动的双手已经拿不住岁月的镰刀。之所以努力,是为了继承父母的辛勤的品质,让自己能给他们带去更好的明天。

  之所以努力,是因为现在的自己还不够努力,我们时刻反思自己是否能达到人生美好目地,可照现在看来确是渺茫无期。鲁迅曾说过“世间本没有路,走的人多了也便成了路”,所以之所以努力,是因为世间大多数人都在努力,而我们就处在这样的世间。

  此刻起,让我们携手同进,无论结果如何,路有多坎坷。我们都风雨兼程。可爱的人啦!可爱的心!铃铛的清脆响个不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