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夏随笔 2017年的新物语
作者:萧来声的小说      更新:2019-02-26

  春去夏走冬来变,万物悠悠一瞬间。

  转眼间的2016年的时光悄悄逝去了,流年的成长让我们慢慢的去认识自己,去改变自己,去成就自己。虽然路漫漫,但这岁月的柴米油盐,却让我在这平凡的时光中无比的安详,寄上自己2016的物语,让2017的你我能快乐开心的勇敢前进。..

  1.第一次拿到工资,内心很喜悦,终于有了本金,让自己有了价值,让自己不再处于负资产状态。

  2.第一次去做了自己的选择,有了底气,学会了独立,爸妈管不到了我了,也管不了我了,困难与挫折,虽然有时候会让我眼泪滴滴,但惆怅想家后,更多的是鼓励与坚强,出远门了,与心通航。

  3.离开了校园已经半年多了,幼稚的想法慢慢的改变着,在这后我瞪着大大的眼睛试着去学习社会法则,好让自己快些融入社会这个大家庭中。

  4.女孩子的心思就像无底洞,掉进去就永远爬不出来,但似乎情况没那么糟糕,因为在下坠的过程中,我是好奇幸福的。

  5.自己正在慢慢的长大,而家里的父母爷爷奶奶却在一点点老去,希望以后的自己能腾出更多的时间去陪伴他们,因为这是钱解决不了的事情。

  6.祖国的大好河山,我才游览了冰山一角,古人说得好“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嘿嘿,我读书一团糟,所以只能行万里路来扩大自己的眼界与思想了!

  7.人生最大的敌人是自己,而懒惰便是敌人最有利的武器,这一场漫长而又没有硝烟的战争,注定是一个长久的过程,而我会不断的坚持下去,直至梦想成真的那一刻,加油,小呆瓜!

  8.小猫咪乖乖巧巧的陪伴,总喜欢在太阳下伸着懒腰的酣睡,而我却总是阴谋诡计的逗着它,然后他就像打了鸡血一样陪着我这个小主人至死不休玩耍着,直到我疲惫的投降,他才会露出国王的高傲,然后勉为其难的让我休息。到了现在出了远门,不知道少了我的陪伴,它是否孤单寂寞,至少我是想念它的。

  9.城市地铁一列列的快速穿梭着,而我慢生活的节奏是不是格格不入呀,有时候的确挺让我摸不着头脑,不过怎么说呢?

  10.飞机呼呼的翱翔在蓝天,长这么大,还没做过飞机,改天有机会一定要高调一回,虽然腰间的钱包不太高兴,但是它还是听我的话的。

  11.长大了责任大了,社会的真善美,希望自己能秉持着,不忘初心,帮助那些处在困境的人们,哪怕微薄,也要温暖他们,弘扬社会正能量。

  以上便是16年的物语感受,一年的一年是独特崭新的,2017年,我来了,不知道在这年里又会发生怎样奇妙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