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夏随笔 情人节的单身狗
作者:萧来声的小说      更新:2019-02-26

  流年忘返,一切时光都如空气般流逝,只能屏住呼吸,来使大脑留下印痕,爱情的故事也留在其中。

  对于喜欢,没参杂任何的琐碎条件,也不曾受到社会的阻拦。我喜欢你,只是我想让你做我女朋友。就像一颗发芽的种子总要萌发见太阳一般。今天已经过了半夜十二点,我觉得我有必要需要做点什么,于是我在QQ上对你编辑了这一段深情的文字,虽不华丽,但满满的都是我对你的爱意。

  文文,有些事能和你说吗?既然你睡了,那我就鼓起勇气和你说说了

  我觉得时间就像是酿酒,若是一杯好酒合口,闽一口。接下来味道会越来越香,越喝越痴迷。而这正如我们差不多快五年了,中间欢笑开怀,平淡人烟。在这中,我认识到了一个性格善良,积极向上,缥缈长发,微笑独眸的女孩子。

  我们一起唱歌,一起吃好吃的。关注你的说说动态,看看你最新的朋友圈。这很老套,但是很真挚。如意你最深的是你无私的关照。其实喜欢一个人外表很简单,但是喜欢一个人的全部最是滴水石穿。

  谈婚论嫁的话我不敢说,我只觉得彼此更进一步的认识是基础,面包也同样重要。只有努力才能让彼此更加入缘分。

  我有感觉于彼此的好感,我猜测你可能对我也略微好感,我现在确实一文不值。这我无法否认。今天是元宵节的新开始,我也愿意来做一些埋藏已久的是,虽然不知道能不能成功,但是青春已无怨无悔。

  一万年的爱情被人传颂,但一世的爱情我愿与你相濡以沫,直到天涯海角,至死方休。

  文文,做我女朋友行吗?

  当天很激动,不知道她会怎么回答,怀着忐忑不安的夜晚,注定是难以入眠的时光。我想那一夜,我是快乐的。

  果然她第二天回了我的消息,只不过这消息是我不想的那一面。女孩子总是那么心思紧密,总会用人世沧桑来指引你摆脱,寻找新的方向。看到消息,很惋惜,很心痛。并伴随着一种莫名的绝望,我表白失败了,否定了几年的有意,又重回单身狗的生涯。

  这爱情故事并不是很波澜曲折,或许许多人也有着我这样普通的经历。今年才二十一,很小,又有许多的事情要做。这一次的失败,伤心过,更多的是放下,寻找心的人生追求。加油吧,小伙伴们,你们永远是最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