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夏随笔 时光不曾倒流,生活还得继续
作者:萧来声的小说      更新:2019-02-26

  时光倒流,说不尽的年华岁月,人这一辈子,欢笑泪水。

  数不尽,洗礼了,冷暖悲抗,其中滋味,只有自己才能懂得珍惜。

  老人家辛苦一生,也有过烂漫花龄,如朝阳,迎接青春年华。有过家庭美满,用心一点点吾出生活的柴米油盐。到晚年,夕阳无限好,只是悔恨时间飞快,一去不在回来。

  感恩父母,珍惜眼前平淡无奇的岁月,大脑都会记录这每一分,每一秒,存档保存,定格你的年岁。

  说到我,一个平凡的小伙子,在老人面前,只能譬如九点的朝阳,说自己年老,真是莫不该有的任性。在这青春鲜艳的生活,我去追求自己所需的一切,最初的梦想,或许如星星点灯般遥远,但从未抛弃梦想,点滴生活,融入平时社会的不二法则,一直保持微笑,却总被苛求的社会所嘲讽不尽如意,沧海一声笑,再大恩怨又能如何,因为时间不能倒流,一直苦苦不放。只会挣扎的更加悲痛。所以我有时候冥想,思考,既然苹果落地是自然引力,那自己的生活应该是自己的人生。

  过去的终究会过去,没有什么该不该,只能做没做的事实,积极明天的生活把,像老奶奶一样留住自己最美年华的最美回忆。假如抑制不住眼泪的流淌,那就让他奔腾把,是甜的总会滋润心田。

  在暮荒之年,临近陨落,带不走一切,却留得了超越一切的东西,那就是人独有的智慧结晶。愿你明天一切安好,快乐生活。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