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夏随笔 自嘲自讽,一阵风,一身情
作者:萧来声的小说      更新:2019-02-26

  我的智商情商低下,我不会把物质美与前途的挂钩,如可卡因一般,汲取着生活仅有的快感,看过一瞬,记住一瞬,美妙由上心头,那是以前不曾有的风景,是正值当下的独特,只有用细腻的感官去记录,保存在大脑里,定格成无法磨灭的回忆。有人说,这样活不出大出息,没有一点危机意识,没有一点宏图伟业大志,如肮脏杂乱的空气,吸进肺里,病在心头。

  忧愁,危机自己的无能,望不到尽头的一路,渴望着金钱。发誓要把整个世界都买下来,到头来一直分期给付着世界的贷款,如枷锁的老犬,吐着舌头,都无法消去这六月所带来的炙烤。抱怨,伤心自己的命理,一头黑到底的人生,木楞的发呆,感受世界真空的宁静,到头来没有一点快活,和别人一起寂灭在运转的地球,可惜,后悔,等待下半辈子把。

  这不是你的生活!这不是你的人生!你质疑我,是以世俗的眼观面对,可是你连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为啥否定我想要的就是错误的呢!所以这就是我们一只活的很累的原因。短短数十载,恍惚一瞬,你怀念着昨日和小朋友嘻嘻打闹的一瞬间,今天就得面对以下时日的柴米油盐,这是人生的过程,昨日的欢笑并不代表今日一定不能拥有,用心去感受生活的一切,在秋毫之间,在日月星辰,不忘初心,去追寻自己想要,不要随波逐流,迷失了人生仅有的方向。

  人生故事,也是你宝贵的财富,找回真正的自己回到这个真正的社会,去关注每一天的生活,去用心处理每一件生活的事,欣慰一点,欢笑一时,开心一天。我想说的并不是只有如此,我们年轻,我们活得并不是累,而是我们的姿态,是我们自己的印记,独一无二,别人和我们分享他的故事,如放映电影,冷暖你的心灵。

  人没有高低贵贱,生活没有强弱瘦精,加油,你就是你,开心自信,永远如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