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阳界之图影陌寒 下天道
作者:人死花亦谢的小说      更新:2018-03-12

  说完,脸上不禁泛起一抹淡淡的忧伤,低下了头,感觉这纪元之战一下过去,众多的长辈也都相继陨落了,自己的兄弟,佳人,也都跟着去了,而自己则必须要挽回,这一战,不能再输了,即便是搭上自己的性命,自己的元灵,也不能再输了。

  随即,目光平淡的四十五度角的看着远方的漫天星空,灵千桦闻言,顿了顿,无力的坐在了地上,如同三岁小孩一般,一点也没有之前的仙风道骨,心中念兹在兹的回忆着刚刚惊鸿说的话。

  “尊者失踪了,齐天阁的长老全都相继陨落了,而齐天阁也已经没了,那,就是说,自己的兄弟们,也都相继的陨落了。”无神的看着前方,目光平淡,下一刻,似乎是想起来了什么一样,缓缓的从地上爬起。

  看着另外的一个惊鸿,开口问道“鸿儿,你的意思是,在你那个时空,他们已经消失不见了?而在这个时空,他们还没消失对吧?”言岂,看着俩的一个惊鸿,面露期待的表情,似乎是在等待惊鸿给自己一个满意的答案。

  惊鸿顿了顿,陷入了沉思,开口说道“师傅,其实徒儿也不敢确定这件事情的肯定性,不过按理来说,应该是没有错的,除非遇到了某种其他的因素,导致无法控制的其的气数了话,那就肯能已经没了。”

  说完,看向了灵千桦,开口问道“师傅,你问这个做什么?难道说,师傅你要”话还没说完,只见前方的灵千桦伸出了藏在大袖中的双手,一阵光芒氤氲过后,手中出现了一块如同晶体般的石头,只见灵千桦浑身灵气一荡,手中那块如同晶体一般的石头一亮。

  灵千桦见此,心中一喜,因为这块晶石是齐天阁长老专用的晶石,只要灵力一注入,如果可以连接到其他长老的晶石上,灯光便会亮起,而如果连接不到,便会黯淡无光。

  下一刻,灵千桦晶石突然光芒万丈后,紧接着,在灵千桦期待的目光下,光芒渐渐地的消散,而灵千桦手中的晶石也开始化作一道道星辰之力,飘向了万丈虚空,化作漫天星辰中的一小部分,充当颜料般的充斥着整片星空。

  见此,灵千桦也是彻底的绝望了,顿了顿,一旁,充斥着现在的惊鸿身体的那道光芒如同鸡蛋碎裂了一般,被光芒包裹住的惊鸿的身体外边如同茧一般,上面一道又一道了裂纹想起。

  “咔擦!”的一声响起

  前方包裹住惊鸿的那个茧瞬间破开,下一刻,只见前方的惊鸿如同破茧而出一般的飞了出来,一只脚先落了下来,紧接着,身体完全的降落在了星空之上,走向了另外的一个惊鸿和灵千桦。

  只感觉如今的惊鸿气息神秘不一般,但是气质,却还是和自己那样,只见心中的惊鸿看了看自己的身体,随即看向另外的一个惊鸿,开口问道“额,这个是什么情况?我只感觉一脸懵逼了一下以后,就被一震强烈的光芒给搞得睁不开眼睛,然后就被一股强大的能量缩的紧紧的。”

  顿了顿,又开口说道“然后,然后我就不知道了,就一直到了现在,而且我感觉我现在的气息变得强大了些许,谢谢你了哈!”

  另外的一个惊鸿点了点头,并没有多少意外,因为这是在他意料之中的事情,顿了顿,正欲说什么,但是,就在下一刻漫天星辰突然间的震动了一下,突然的,整片天空如同被什么东西给震碎了一样,顿了顿,目光凝视着天空中,开口说道“师傅,还有惊鸿,我的时间不多了,看来我们以后很长一段时间是见不到了啊!”言岂,看着现在的惊鸿,淡淡的说道“你要记住我说的话,一定要注意自己,改变自己,要就回父亲!”

  说完,化作一道长虹,冲向了漫天星辰当中,消失不见。

  此时此刻,万丈星空中,另外的一个惊鸿站在了一片虚空中,只见前方的一片漆黑中,五个穿着不同颜色的老者站立,而这五个老者的气息,全都在这个的惊鸿之下,只见这个惊鸿开口说道“哦?你们五个老狗,这么快就忍不住了吗?!”说完,看着前方的五个老老者。

  五个老者之中的一个白袍老者上前了一步,开口说道“呵呵,惊鸿,你们这个宇宙太过于强大,所以这不能怪我,只能怪你的父亲,和林韵那个小毛贼如今,呵呵,不过也全是过往云烟了!”说完,不屑的看了惊鸿一眼。

  惊鸿顿了顿,开口说道“呵呵,你们可真是个君子啊,只会挑在我父亲他们消耗殆尽的时候才出手,不过也是五条没种的狗罢了。”说完,紧了紧手中的扇子,看着前方的五人。

  下一刻,五个老者之中,一个黑袍老者走了出来,看着前方的惊鸿,冷哼了一声,开口说道“大哥,别和这个小毛孩多说什么,也不过一头丧家之犬罢了。”

  言岂,看着前方的惊鸿,开口问道“小毛贼,你的父亲、你的兄弟、你的女人,还有你的长辈也都去了,我看你一个人也不会苟且偷生于这个世上了吧?要不交出你的惊鸿印和惊鸿剑,我们尚可留你一条全尸!”说完,目光狠厉的看着前方的这个惊鸿。

  惊鸿顿了顿,嘴角微微扬起,不屑的看着前方的五个老者,手中的扇子化作一道流星,射入漫天星辰之后,又如同大潮归海般的回来,在惊鸿的手中,渐渐地汇聚成了一把剑的雏形。

  下一刻,便化作了一把七彩炫光流转的剑,而剑的四周,还有微妙的剑气荡漾。

  目光冷冽的看着前方,开口说道“今天,我就来和你们,下!天!道!”

  说完,身体化作一道长虹,射向了五个老者,五个老者猛的一怔,措手不及之下。

  “轰!”的一声

  整片天空震动了起来,原先五个老者站在的虚空中,只留下了一点又一点的漫天星辰。